close

天氣越來越冷了(搓手搓手),每天都想抱棉被出門~~

不過,【妮媽咪愛分享】時間還是要乖乖繳上~(每次收到新品都超級興奮)

我個人覺得【速必效】的各項產品在我的人妻、媽媽之路,扮演重要得好助手,

這會兒,我又掏到【速必效】的新品就趕快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

IMG20201130184250

妮妮念茲很久的專屬房間,終於初步完工可以入住了

妮妮興奮的不得了,正式開啟分房睡的時期讚啦讚啦讚啦

(爸比媽咪灑花阿~分房睡的故事有空再分享一篇)

床墊、被子本來就選用有防蹣效果的,但還是想多多防範各式會誘發「蹣過敏」的來源問題

所以這次的新品開箱文【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

可有效驅趕塵蹣、忌避塵蹣,減少環境過敏原,

IMG20201211234257

 

【速必效】「真沒蟎防蟎墊」含非常珍貴及安全的天然除蟲菊精,

味道很特別但不刺鼻,是一款專為過敏體質的人設計的防蹣產品

可將平日藏匿在床鋪、床墊、枕頭套內之室塵蟎驅離,

避免人在睡眠狀態下容易遭到室塵蟎的滋擾,

甚至於會誘發氣喘、過敏反應及上呼吸道症狀…等。

IMG20201211234500

 

過敏會發生,其實跟環境有息息相關的關係,

塵蟎、蟑螂、黴菌、二手菸、粉塵、化學塗料..等等,無所不在,

蚊子、塵蹣、小強(蟑螂),這堪稱我育兒路上三大頭痛的蟲蟲危機,

尤其,會誘發過敏的「塵蹣」更讓我頭痛,重點還肉眼不可見才緊張。

為了孩子去檢視居家空間環境,一同打造低敏生活,是每個爸媽追求的!

日本早在二十年前就研發出各式各樣防蟎產品,

尤其具有驅/防室塵蟎功能的防蟎墊更是家中必備的日常用品。

【速必效】為了替臺灣具有過敏體質之消費者著想,

特別投入研發並推出全臺首創之「真沒蟎」防蟎墊,

只須將「真沒蟎」防蟎墊放置於枕頭套內或床墊之防塵套下,

即可確保夜間睡覺時,不受到室塵蟎的侵擾,有效減少誘發過敏反應的機會。

使用「真沒蟎」,生活真美滿!

 

產品特性

1、專門為過敏體質患者設計的防蹣產品

2、含珍貴天然除蟲菊

3、驅趕 忌避 塵蹣、減少過敏源

4、每片40*60cm

適用範圍

適用於公私場所室內環境

抽屜、衣櫃、地毯或保潔墊下方、棉被收納處..等,都是塵蹣容易出沒的地點

將躲藏在衣物棉絮之室塵蹣趨出及忌避隔離,有效減少過敏原的產生,

使用天然除蟲菊精,遇光、熱、水會自然分解,不殘留及累積毒性,對使用者較安全。

使用方法

1、直接將本品鋪設於抽屜、衣櫃或地毯下等塵蹣經常發生地點即可驅趕塵蹣

2、開封後約可使用90天

操作上十分簡單,

開封後,我直接平舖在妮妮床墊的保潔墊下方

(照片看到的位置,放到內部才正確哦)

防蹣墊放入後,記得把一角露出來,可以寫上失效日期,

提醒自己不要忘記更換的時間

貼紙真的是揪甘心的小貼心在包裝外面記得撕下

這貼心特別適合金魚腦的妮媽咪~我呀~

IMG20201211234952

 

順道跟大家分享我自己的防蹣小心得

1、每週清洗寢具

我會先用吸塵器清潔寢具洗衣機清洗寢具(會倒入50~60度溫水)讓陽光殺死塵蹣

2、居家空間保持通風及乾燥

不只可以有效防蹣,還可以避免黴菌問題孳生

3、居家空間減少絨毛布製品

妮妮還是有很愛的布娃娃(是一隻Doggy寶寶),我還是會讓他玩,

跟寢具一樣每週清洗跟曬太陽,然後不挑選長毛或會脫毛的玩具

4、定期清洗冷氣機濾網

通常濾網會吸附大量灰塵,也可能成為塵蹣的聚集地

為了避免讓塵蹣從冷氣中吹出(暖氣機也是),固定清潔濾網是必需的工作

注意事項與貼心提醒

1、如皮膚沾染藥劑,應立即沖水洗淨沾染部位。

2、請存放於陰涼乾燥日光不會直接照射之處,與食物、飼料及食器隔離,避免靠近高溫處。

3、請勿讓孩童及寵物接觸本品。

4、使用前請詳閱產品包裝標示說明、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5、兩歲以下幼童或嬰兒,不建議使用哦

6、急救及解毒方法:

.中毒症狀:頭暈、目眩、胸悶等症狀。

.本劑為除蟲菊精製劑,無特殊解毒劑,若不慎中毒時應持本品標示立即送醫,請依一般中毒急救方式施之。

.若不慎沾染眼睛及皮膚,應用大量清水沖洗,如仍感不適應持本品標示送醫診治。

總結上述,【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對我來說還是方便又可達到效果的工具,

到目前為止,是我使用過最方便、有效的防蹣輔助工具,

再也不用擔心「蟲蟲危機」~好物一起分享給你們囉

【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直接購買: https://parg.co/bKUZ


我先前有有分享過【速必效】其他系列產品,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囉~

 

居家好物│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有效滅蟑方法、小強藥,居家防治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居家必備有效消滅果蠅、垃圾桶小飛蟲,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水煙殺蟲劑有效驅蚊、蒼蠅、蟑螂、跳蚤、塵蟎、螞蟻,防蚊滅蚊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防蚊吊掛片-60日用♥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

育兒好物│【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居家夏天防蚊商品~液體電蚊香、無味不刺鼻

居家好物│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居家必備有效驅除塵蟎、天然除蟲菊、減少過敏原,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