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又到了【妮媽咪愛分享】的時間囉~

夏天到了~蚊蟲大軍紛紛出籠~蠢蠢欲動,尤其最痛恨蚊子在睡覺時,在耳邊出聲作怪

超級、超級影響睡眠品質,也怕蚊子吻上妮妮的皮膚

昕葦策劃住飯店之旅_200718

我個人因為支氣管容易敏感(老粉都曉得),所以我對於蚊香或電蚊香氣味會更為敏感,

我個人覺得【速必效】的各項產品在我的人妻、媽媽之路,扮演重要得好助手,

這會兒我又掏到【速必效】的新品要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啦

還記得我分享過的防蚊吊掛片嗎(附上圖像給大家回憶一下)

居家好物│速必效防蚊吊掛片-60日用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

這款新品開箱文【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算是液體電蚊香的一種,

本劑不必點燃,無明火或燃點,不會引起火災或爆炸。(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號)

適用的範圍建議以3-5坪的空間最合適

(一般的臥室差不多都這個大小,如果你家是大豪宅的也可以適用,可增加數量使用)

可選擇使用或不使用加熱器使用,

加熱器本身很貼心,插頭可以旋轉,可依照每個人家中的插座來決定使用方向

建議搭配速必效液體電蚊香加熱器可達最佳除蚊效果。

每日使用不可超過8小時,使用時應保持門窗空氣流通~

加熱器上有一個開關可以方便操作使用

若要加強室內使用效果,可在使用時暫時關閉門窗,並避免人與寵物留於空間內,

如此一來應可提高防治效果,達到防蚊功效。

開封後,約可使用45天左右,

一旦蚊香液內的液體用盡,需要立即取下或關閉開關,以免發生危險,

也應避免靠近高溫處,且要放置在孩童或寵物無法處及之處使用上才安心。

【速必效】對於防治蚊蟲商品非常多元選擇,又貼心,

室內作使用高效電熱蚊液寶

室外或入口處使用防蚊吊掛片

兩相搭配使用,相信對於蚊子大軍的攻擊可以有加乘防治效果

今年夏天,在也不怕蚊子嗡嗡叫,被叮滿頭包、睡不好了

【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我先前有有分享過【速必效】其他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囉~

 

 

居家好物│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有效滅蟑方法、小強藥,居家防治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居家必備有效消滅果蠅、垃圾桶小飛蟲,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水煙殺蟲劑有效驅蚊、蒼蠅、蟑螂、跳蚤、塵蟎、螞蟻,防蚊滅蚊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防蚊吊掛片-60日用♥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

育兒好物│【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居家夏天防蚊商品~液體電蚊香、無味不刺鼻

居家好物│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居家必備有效驅除塵蟎、天然除蟲菊、減少過敏原,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