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落妮媽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

妮媽是職業婦女,工作、家庭轉轉轉轉個不停

我都用「順不順暢」這件事,來檢視我身體健不健康,

腸道順了、生活就順了,年紀越長越要注意保健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我最近挖掘的順暢好物,QQ果凍條

不得不說,

暢意天下跟我以前吃過的順暢產品,不太一樣

最怕用人工甜劑蓋過的怪味(就是怪)

這沒有不自然的人工添加物~也不是過甜口感,

小孩大人或長輩都可以使用的保健食品。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每盒182g

單盒有14條,每條有13克,

輕簡輕巧的包裝,放進化妝包裡帶出門剛剛好

 

盒子背面清楚標示成分內容物,寫中文你一定看得懂

沒有我看不懂亂七八糟的成份,熱量還超低的

我都裝在化妝包帶身上,

大多數都午餐後使用,加喝一大杯水,

若ㄣㄣ還是不順暢或今日大餐過後,

我就會在睡前加強一條果凍,隔天真的不腹痛的順暢

(其實是痛快,便意感會叫我起床

當然,水份也不能少攝取哦,

植物果凍酸酸甜甜的口感,一點也不膩。

我是每天上班必備,久坐的善班族包包更必需。

聽聽專家建議,怎麼吃呢?

每天餐與餐之間使用1-2包,不建議多使用無益

可以按照自己身體的狀況,調整使用頻率哦

排便順暢

第一周每日1~2條;排便正常後,每日一條。

睡前食用,持續食用,2-3個月。多喝溫水。

養顏美容

每日一條;早飯或晚餐飯後半小時食用。多喝溫水。

體本對策

一日三條(午餐前半小時一條、午餐後半小時一條、睡前半小時一條);

每次食用完後須搭配300c.c.的溫開水。

調節生理機能

每天一條,早餐或晚餐後半小時食用,多喝溫水。

噢對了,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哦,但建議要學齡後的小孩再使用,

也是要注意果凍的使用,大人一定要陪著才安心

▶豐富的膳食纖維

▶果凍狀好入口

▶幫助消化及調整體質

▶多種天然食材調配

▶維持消化道機能

▶多項安全檢驗認證

 

成分

海藻

富含海藻多糖、纖維素、維生素、抗氧化色素等;

其中藻類的硫酸多醣具有抗凝血、免疫調節及抗氧化等生理活性。

蘋果

含豐富纖維素,促進消化,使膽固醇降低及易排便,減少便秘。

決明子

具有清肝明目、潤腸通便及抗菌等多種生理功效,

決明子含有黃酮類及多醣體等成分,能夠抗氧化、降低膽固醇。

西印度櫻桃

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是人體中最重要的水溶性維生素成分。

人類無法自行製造,是人類的必需營養素之一,其抗氧化作用對於保護食物成分有相當大的好處。

可作為人類的營養添加劑,以補充平日攝取量的不足。

綠茶

為沒有經過發酵的茶,含有較多的兒茶素,其咖啡因含量最少;其兒茶素還可抑制脂肪組織增生、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降低討人厭的脂肪堆積。

蝦紅素

是一種類胡蘿蔔素,有助提升臉的水潤感,提高代謝率與活力,能舒緩眼部長久緊盯螢幕後的不適感,且具有抗氧化特性,可以提高代謝率和活力。

注意事項

1、每天多攝取水份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2、服用後喝1~2杯水幫助吸收

3、若有服用藥物請間隔1小時

4、避免與減肥藥品同時服用

5、改善後可逐漸減少食用次數或條數

關於【哈比農夫】暢意天下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植物果凍》不含任何有害成分,

以果凍為載體製作成口感爽滑、酸甜可口,適用於大人小孩的食品。

果凍成份中海藻富含多醣體聚合而成的膠質,

其纖維含量比豆類和五穀類更多,海藻纖維進入體內腸胃道後,

吸收水分而膨脹,易有飽足感,可以促進消化和廢物的排泄。

更可促進好菌繁殖、間接抑制壞菌生長。

一般在國內市場上的幫助排便的產品大多是有添加瀉藥成分,

排出的是體內的水分,反而造成人體脫水拉肚子。

而《哈比農夫 .暢意天下 .植物果凍》為純天然食品,

經過SGS的檢驗認證,且豐富的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

搭配開水服用,讓暢意天下發揮到極致。

【哈比農夫】暢意天下

官網:http://www.happy-nongfu.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Nongfu

購買網址:https://parg.co/bSf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