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蟑螂其實一年四季都存在在環境中,並非只有夏天才會出現

避免蟑螂帶來的環境隱憂,養成預防除蟑習慣外,定期滅蟑也很重要。

我試過很多種不同方式,像是蟑螂屋、精油、樟腦丸等等相繼失敗後

上次我發現【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真的超好用,大推推~

 

最近再次讓我挖掘到一個好東西-【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

兩者搭配一起使用,連鎖殺蟑更有效防治,維持最佳無蟲狀態的好物

等於是把剩下10%的強強全部殲滅,當然也要趕快入手試試看囉。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商品特色為推廣綜合防治的配套組合產品。

再用【蟑螂凝膠餌寶】佈餌長控殘蟑。凝膠餌劑在未擠出針管前,可保鮮保溼,確保誘蟑效果。

我一樣從我們臥室空間(約5坪)著手,進行「蟑螂凝膠餌寶」除蟲防護工作

使用方法,於蟑螂經常出沒、躲藏處,

直接將本劑推出約約1克藥劑於餌盒,吸引蟑螂取食,非常簡單的(煙)

為達防治效果,於蟑螂聚集較密集之處,建議採多點施藥之方式

每點施藥距離約為30~50公分左右

或依蟑螂密度放置已注入藥劑之餌盒(建議一般大小的廚房至少放置5個)

施藥5~10天後,觀察蟑螂之取食情形,並視需要調整劑量及位置,以達防治效果。

適用範圍

居家環境、餐廳、倉庫、食品工廠、車庫、營業場所等蟑螂躲藏或容易出沒之處

像是:抽屜縫隙、櫥櫃邊角、流理臺下方、排水孔邊、垃圾筒、牆角、冰箱底部、電話機底部等地方

每點施藥距離約為30~50公分左右,像房間內比較容易的死角就是櫃子下方或是牆角

擺上誘盒準備吸引強強哥進來作客拉~~~

如果在廚房或是排水孔處,建議可以先使用【四效液劑-U】噴灑過

像是:排水孔、牆角、廚具後面角落、油煙排氣管…等噴佈,

快速遞減蟑螂族群數目及殺死蟑螂身上攜帶的細菌後,

再用【蟑螂凝膠餌寶】佈餌長控殘蟑。

還有一個貼心小物

包裝內有附一張小標籤貼紙,可以寫上施打日期,大約一個月時間可以再點凝膠藥劑

有日期提醒就不會忘記上次的點藥時間囉,揪甘心捏

 

注意事項

1、本藥劑具毒性,不可使用於食品料理檯面,並且不可接觸食品器具。

2本藥劑施用於人與寵物不易觸及處,施用處切忌馬上沖洗,以避免藥劑散失。

3使用時請勿飲食,以免誤食。

4使用完畢,請將藥劑之蓋子緊密封蓋。

5本劑請儲存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寵物飼料及食器隔離,並避免接觸高溫。

到目前為止,是我使用過最方便、有效的室內除蟲工具,

我想~今年夏天我再也不用擔心「蟲蟲危機」~好物一起分享給你們囉~

  體驗圖片

【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https://parg.co/VBI


我先前有有分享過【速必效】其他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囉~

 

居家好物│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有效滅蟑方法、小強藥,居家防治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居家必備有效消滅果蠅、垃圾桶小飛蟲,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水煙殺蟲劑有效驅蚊、蒼蠅、蟑螂、跳蚤、塵蟎、螞蟻,防蚊滅蚊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防蚊吊掛片-60日用♥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

育兒好物│【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居家夏天防蚊商品~液體電蚊香、無味不刺鼻

居家好物│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居家必備有效驅除塵蟎、天然除蟲菊、減少過敏原,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