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朱夫妻平常忙於工作,放假時都會安排遊憩

希望可以把工作之餘的時間,全部陪伴孩子成長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一樣的感覺,一年比一年的夏天,更熱、更難渡過炎夏

沒辦法,我先天怕冷也怕熱啊 >\\\\<真難搞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網美台南必訪景點

174翼騎士驛站-私人招待所

174翼騎士驛站-私人招待所FaceBook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南勢里南勢庄42-1號

營業時間:上午10:00-晚上20:30(採全預約制)

首先,強烈建議想前往的捧友必看這篇哦,會告訴大家怎麼預約

(這個很重要!!!不預約等於白跑一趟,直接到現場是等不到位置的

直接上官方粉絲團FaceBook留私訊,同時需提供以下預約資訊給店家:

  1. 訂位大名:
  2. 訂位人數:(大人、小孩都要報)
  3. 訂位電話:
  4. 訂位日期:
  5. 訂位時間:

目前僅接受私訊預約,前一個月開放日期給大家預約 

預約時間以整點為主,例如:下午兩點或下午五點,諸如此類的

確定預約成功會收到店家發給你的訊息~請記得要準時到並遵守園區規則

座位時間最多保留30分鐘,提早到或晚到都要跟店家告知才可以喔!

如果臨時增加或減少人數,都務必提前知會店家哦

照著地址,導航很容易可以找到174翼騎士驛站

這兒很特別,只接待「預約成功」的貴賓

鐵皮搭蓋停車場,室內停車位雖不多十來個左右,

但算是蠻方便的,產業道路路邊也可以臨停

停車場旁有一個小門是主人的私人住所,

可別誤闖囉

通過這個走廊,就到櫃台跟大家期待玻璃天空步道

一走出長廊,需要到櫃台報到,確認預約資訊

小提醒,預約時間或人數若有更改,一定要提前通知餐廳哦

一眼可以把整個空間望盡,分一、二樓跟大家介紹

一樓-櫃台區+用餐區

菜單選項蠻多的,當天天氣太熱加上帶寶寶出門,

主要提供飲品、輕食為主,很適合下午時間來放空耍廢墊墊肚子

我居然漏拍菜單給大家~我對不起大家真是太sorry了

但是我很喜歡我當天點的玫瑰薄荷冰茶,炎炎夏日真是太清爽消暑了

小提醒,若帶寶寶出門需要泡奶奶,建議熱開水要自備喔

二樓-玻璃天空步道

帶大家進入今天重頭戲景點啦~

整座天空步道是玻璃透明的,

彷彿一路延伸到雲端,天氣很好遠眺山下十分清楚

天空步道每次限乘載4位,大家需要輪流進入拍照,限時提供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乖乖排隊,這感覺很好~不因為限時提供而失控

抓緊時間

我們一家人也是很認真把握時間拍好、拍滿~看我們曬一下幸福吧

就我的感覺

174空間場域不大,但光看眺望眼前一片美景

心情怎麼樣都可以很放鬆,有種遠離塵囂的仙感

私人招待所的營業模式經營,開放人數有控管

用限制人數的方式,維持有品質的服務、環境及氣氛,

不同於每間餐廳都希望擠爆來創造營收的理念大不相同,倒是個好方法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愛的穿搭囉

我有幫大家把連結設定在桃色框框字裏面囉。

今日穿搭,依舊是HARU's fashion~是自訂款的喔

真的是仙仙仙仙仙慘了連走路都顯得有氣質許多

我初初看到浪漫灰藍平肩「超顯瘦」長洋裝

光是「超顯瘦」三個字,就讓我生火手刀下單,

況且灰藍色這特殊色我衣櫃沒出現過,意外的竟超級顯白

連妮歪婆都想跟我搶去穿了~我只好傳網址給他寄幾下單啦

衣櫃裡怎麼可以沒有平肩或一字領洋裝呢~

彈性一字領設計,拉或不拉都很可以

袖口也是寬袖彈性設計,把我的蝴蝶收納的很好

我更愛腰間的寬版彈性設計,顯瘦的很可以

連生產後一直縮不回來的小腹也一併遮掩的很好


也難得老陳有良心注意到我的長洋裝,讚美我很漂釀

 

雖然老夫老妻時代很久了,但聽到老公說美,

實在也會開心的飛起來呀~整天騰在雲端裡

手刀快搶貨喔~一起來當仙仙仙仙女吧

Haru's Fashion官網http://www.haru-fashion.com/

Haru's Fashio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rus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