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找到的心頭好的小池家※專利防敏8益菌

有發落妮媽咪的捧油應該都懂,我都是用「順暢」來檢視我身體的狀態,

腸道順暢不卡卡、健康就不會卡關。畢竟~年紀有了代謝不如以往已是不爭的事實了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11

小池家※專利防敏8益菌我最近挖掘的好物,才發現原來吃對活菌很重要,

不得不說【小池家※8益菌】跟我以前吃過的益生菌產品,不太一樣

通常這類的產品都為了讓大人小孩都接受都會很甜,是那種我害怕的人工甜劑味道,

像我會限制自己和小孩攝取「甜vs糖」的媽媽們,【小池家※8益菌】沒有過甜的口感,

銀髮族、幼童、不分男女都適用,且可以無負擔使用的保健食品。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1

【小池家※8益菌】採用專利PA-8益生菌及8種超級益菌,更特別添加15%靈芝多醣,

採用專利凍晶包埋技術,高菌數、耐胃酸、抗膽鹼,讓活菌可以提升腸道益生菌數量,

增加保護力, 過敏哈啾不來打擾,研究顯示可做為呼吸道過敏性疾病的輔助治療。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5

盒子背面清楚標示成分內容物,

寫中文你一定看得懂,是滿滿的好菌,熱量還超低的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3

一盒有30包,單包裝設計,不用擔心益生菌受潮跟不方便帶出門的問題。

(我就買過罐裝的,才吃不到一半就開始受潮結塊跟氧化.....無解)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0

當然,每日補充水份攝取也是很重要的哦,

我是每天上班必備,久坐的善班族包包更必需備好小池家※8益菌

每日1~2次,每次1包建議早晚飯後食用或可加入牛奶、冷飲一起食用,但勿超過40°C。

12歲以下孩童可酌量減半(妮妮每日只給1)

記得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或放入冰箱冷藏,避免高溫日曬影響活菌株存活率。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10

每天都不用呼喊妮妮,她都會主動要求一包益生菌,拆開直接倒嘴巴,

小池家※8益菌採用高純度、高濃縮的原料,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打開要趕快吃完嘿,

8益菌含有維他命C,遇空氣會有氧化還原,打開接觸空氣久了會變褐色屬於正常,

總之,打開趕快倒嘴巴吃完就對了啦~~~~~~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12

專利PA-8益菌

八種超級益菌與靈芝多醣溫和抗敏,採專利凍晶包埋技術維持菌株存活率,高菌數、耐胃酸、抗膽鹼,

安定性高於市售產品,研究顯示可做為呼吸道過敏性疾病的輔助治療。

果寡醣

果寡醣能提供腸道乳酸菌和比菲得氏菌營養,而這些益生菌在利用果寡醣的生長過程中,會使腸胃道偏酸性,

因此會促進更多益生菌的生長,提供益生菌營養使益生菌增生之物質我們稱之為「益生物質」。

鳳梨酵素

鳳梨酵素在國外已經應用很久了,其因為蛋白酶之分解特性,可以幫助蛋白質消化、維持消化道機能,

可調整體質、滋補強身、維持健康,是營養補充品的新巨星。

維生素C

維他命C在腸內分解後產生的氣體能加速腸道蠕動,大量攝取維他命C有助增強排便力。

聚葡萄糖

聚葡萄糖是一種具有保健功能性的食品組成,補充人體所需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排便順暢。

同時也是有效的「益生元」,有利於腸道有益菌的繁殖。

SynForU益生菌

含植物乳桿菌LP28、鼠李糖乳桿菌LRH113,改善過敏的高菌數複合型乳酸菌,

植物性過敏專利益生菌搭配國際最多文獻支持減敏的LGG益生菌,2種菌株達到雙效保護,經實驗證實可減緩過敏症狀。

薑黃萃取物

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對於健康的維持有正面積極的功效,

是現代具有高保健價值且安全的營養素成分。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7

保健食品對身體的益處是要看長遠的,排便順暢不卡卡我就很滿意,

當然啦,不能用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消極心態面對,堅持養成好的習慣也是一門重要的功課,

大概是這樣的觀念不段灌輸,妮妮對於保健食品使用的恆心比她娘優秀一百倍

這一個觀念很好,我也覺得保健觀念要從小開始養成,應該要繼續鼓勵她。

LINE_ALBUM_益生菌_211212_4

小池家※專利防敏8益菌

官網:https://www.xchifamily.com/index.aspx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chifamily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L4C

專屬粉絲折扣碼:D8DD8輸入折扣碼不限金額現折$50元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