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朱妮妮 5M12D>
 
這次,北上的原因是要去拜訪2015年一起去Bali渡蜜月的小夫妻,她們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所以,我們回程也就沒排什麼行程,誤打誤狀就決定到薰衣草森林下午茶。
 
薰衣草森林,苗栗明德店我們走國道一號下頭屋交流道就可以沿途看到紫色電線桿,沿線約行駛10分鐘左右,就看到入口停車場。
因為妮妮還小,我們出門都用推車或是背巾,所以小小覺得停車場保留原始風貌的碎石子路讓推車稍微顛簸,但不影響我對旅行風景的期待。
 
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週一,入園人數居然蠻多的,門票$100元可以抵用園區內消費。
我很喜歡入口有噴霧淨身儀式的造景,讓我們彷彿進到另一個森林覓徑,非常舒服。
在我們走進園區後馬上發現妮妮居然大臭臭了,我心想這種地方大概沒有提供育嬰室吧。結果,不但提供舒適的哺乳室,連親子廁所的外牆都美的驚人。
 
一掃前兩天的陰雨,當天艷陽高照,很神奇的熱辣辣的太陽我們居然非常舒服的享受著。
 
我們到森林咖啡館使用下午茶,被安排在2樓靠窗的位置,視野很棒可以眺望明德水庫。因為費用可以抵用門票,我們分別點了紅酒燉牛肉、水果茶跟鬆餅。點完餐妮妮突然醒了,請服務員協助提供熱水溫了母奶,先把妮妮餵飽我們的餐點也剛好來了。
 
老陳是一個對西餐過敏的人(因為是中餐廚師熱愛台菜),當天也對紅酒燉牛肉讚不絕口。
很難可以讓他放慢步調,這個下午感覺他比我更享受。
 
我跟老陳幾乎全程推車
 
(之後再來分享我們好用的推車跟背巾)
上許願樹那段才改用背巾
 
 
往許願數的另一邊可以前往水岸平台跟環湖步道,剛好可以遠眺明德水庫
天氣很好,湖光水面波光粼粼,心情超級美麗。
順邊推薦大家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的檸檬草防蚊液,大概是我用過最適合妮妮的。
味道很天然不刺鼻,不含敵避及樟腦成分,蠶豆症的寶寶也可以使用喔!
我們待到下午四點就準備離開了,放電整個下午的妮妮,離園前已經在愛睏了。
 
妮妮車妙睡,結束薰衣草森林的巡禮。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