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韓妞大推的可瑞絲洗髮精香氛系列的愛好者

這次可瑞絲出新品-安瓶系列,當然要快來試試。

安瓶系列針對極度損傷毛髮做實驗,深度修護專家可瑞絲研究室獨家研發,

以獨特技術以及專業研究人員,解救大家最重視的秀髮損傷問題!!

不過天生自然捲的髮絲,真的也是頗困擾的,尤其是頭髮的照顧方面

像現在氣候轉換,我臉都會容易油水不平衡,頭皮也是一樣

頭髮就跟臉一樣需要被保護跟照顧,我多期待有一天我的頭髮也可以出現天使光圈

「美麗的秀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

健康的頭皮才能提供髮絲所需的充足養分,使秀髮由根處散發豐盈強韌、光澤亮麗感

 

可瑞絲專業修護安瓶洗髮精600ml

使用方法和其他洗髮精一樣,先用清水將頭髮沖洗乾淨,

再取適量洗髮精依一般洗髮程序清潔即可,但我依然崇尚「洗兩次髮」

我喜歡洗髮精容易起泡,綿密泡泡可有效清潔髮絲及頭皮,

而且,香香的味道真的好舒壓阿,妮拔自己用過都說隔天早上都還有香味

請忽略我剛剛染過頭髮,所以泡泡會有些微的紫紅色

添加角蛋白成分及5種複合精華油,連髮根的營養都一起保護到

(摩洛哥堅果、荷荷巴油、 酪梨油、可可油、猴麵包樹果油)

幫助受損髮質修護,含有豐富,維生素E、胡蘿蔔素、礦物質、不飽和5脂肪酸,

洗後頭髮不會澀澀的,能快速的被頭髮吸收並同時達到滋養修護功效

★高營養護理

以科學性質徹底研究出適合針對極度損傷秀髮,最終目地創造出美麗秀髮。

重新連結斷裂、乾燥秀髮,利用修護安瓶深入滋養,加強強韌度,

讓秀髮能有效遠離毛躁糾結,重現自然健康模樣。

★客製安瓶配方

1.Micro Whip 技術,可以減少頭皮/毛髮刺激,徹底清除老廢角質的洗髮精。

2.角蛋白安瓶添加,頭髮本質需要85%的角蛋白組成,

幫助乾枯、斷裂秀髮提供髮根豐盈的高營養,改善秀髮健康。

3.添加5種植物油精華,增加斷裂髮的強韌力,補充受損頭髮的營養

強化髮根健康,減少斷裂分岔,並在頭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毛鱗片。

 

可瑞絲熱活極度損傷吹整精華 護髮素120ml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頭髮清潔乾淨後,將頭髮水分稍微擦乾,

取出適量護髮精華 護髮素,塗抹於髮尾極度受損部分,再使用吹風機吹乾。

不用多餘的塗塗抹抹,天天使用並提供秀髮養份,

咻~一下就被吸收了,維持秀髮柔順好簡單!

適用於每種髮質的人,像是:

常做吹整染燙者、想要達到美髮沙龍等級效果者、希望減少繁複護髮者

擔心太常吹整會傷害髮質者…等~也可隨身攜帶,乾髮情況塗抹於乾燥受損髮尾。

但要注意,護髮產品塗抹於髮絲上,要避免接觸頭皮,才不會造成頭皮毛孔堵塞。

熱感吸附原理,遇熱會立即加強毛髮護理,

進階產生深度修護技術,即使在230溫度下也能保護毛髮的技術。

營養不只是留在表面,利用熱度讓營養吸收,真正的深度保養。

使用完以後,頭皮跟髮絲都超蓬鬆又輕盈的。

★7種蛋白質供給營養+3種植物果油萃取

提供頭髮主要養份來源,膠原蛋白/角蛋白/小麥/大豆/米/牛奶/彈力蛋白,

結合玫瑰果油/荷荷芭油/椰子油,毛躁感消失,增添秀髮光擇。

★韓國P&K皮膚臨床實驗室研究

使用一次後,能有效改善效秀髮柔軟度46.5%,熱感吸附原理,加強毛髮護理技術。

就連隔天起床出門頭髮還是香香的,歐巴都會回頭呢,

最重要的是不打結呢,順溜溜的還很快吸收、不黏膩~

更讓我驚喜的是,我每次去剪頭髮都被我的設計師念,說我不好好保養髮絲

殊不知,上周我去剪髮,他居然問我說:「姐~你最近頭髮髮質變好了喔~也比較不會斷髮了」

讓我更加勤奮使用,也在跑去屈臣氏屯一波貨,

對了~今天分享的兩款商品都在屈臣氏獨家販售喔~大家快去試試看吧

【可瑞絲KERASYS】

洗髮精網址:http://bit.ly/2PWwJ7C

吹整護髮素網址:http://bit.ly/2zsjNR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