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夢幻耳環的寶貝女孩兒們有福了

尤其跟妮媽一樣喜歡有質感

但又口袋不夠深的小資寶貝,更要好好看過來

「上集」大家不曉得有沒有好好收看ㄚㄚㄚㄚㄚ

高質感小資夢幻耳環「上集」http://ellenchu1217.pixnet.net/blog/post/169382319

尤其像妮媽一樣沒有穿耳洞的女孩

更要好好看看這篇分享,讓我放火燒一下了

他們家的耳環,耳針式跟夾式的都有,

造福各種需求的女孩~

就算沒有耳洞也一樣裝扮美美的去約會喔

所以~大家快看過來嘿~~~~拜託拜託!!!


氣質珍珠垂墬式耳環

說真的,這款就是單顆耳環

素素雅雅的,穿什麼衣服都適合

我個人真的偏愛金色系列大於其他的顏色

大家該會默默發現,金色系列可以把膚色襯得很乾淨

 

不管有沒有耳洞,愛美就是女孩的天性

裝扮自己變美麗,為自己打扮最美

  

 初夏的花語_金屬材質X花瓣耳環

合金金屬材質混搭湖水藍花瓣樣式,花辦貌似玫瑰花的造型,

「初夏的花語」

這名字根本夏天的不得了,我有用力抓住夏天的尾巴~

我這天穿搭比較休閒,整體搭配就會讓人覺得很減齡~

(我是少女心媽咪,無誤阿

「異材質拼接」這股時尚力量其實已經流行很久很久了

從服飾到包包很多,我個人就很愛異材質拼接的小物,

不但很有特色,重點是幾乎不容易撞款。

雅典娜的翅膀_大片羽毛垂墜感珍珠耳環

我認真覺得這一款好美,好浪漫

Popcorn為它取了一個超超爛漫的名字阿

「雅典娜的翅膀」

美麗淡淡藍紫色的羽毛,搭配白色珍珠

大概離優雅的少女不遠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變成跟雅典娜一樣有智慧的女神

不過,小小建議搭配這款耳環需要化妝

它本身大大的,如果沒有待點妝感會襯托不出耳環的特別

我通常都只帶單邊比較多,我害怕帶雙邊會太誇張

另一邊我大部分會帶單顆,沒有垂墜的款式

況且妮妮實在太太太調皮了

有時後會想扯我的耳環去帶阿,天天天啊~

不管是頭髮放下來,若隱若現

還是紮起馬尾,都很耀眼的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