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清潔臉部肌膚,就跟減肥一樣,對於女人來說是一門永遠不能休息的課題,

只要一偷懶,立刻反應在妳的臉上,讓妳之前的保養前功盡棄,

毛孔跟粉刺這件事一旦出現,就是隻很難消失的惡魔呀~(跟妮妮一樣又愛又氣)

女孩子的肌膚就應該吹彈可破,為了這目標每天勤勞認真的保養,

但是偶爾忽略了卸妝的重要性呢?

卸妝程序要是沒有真正做好、做滿的話,不管用再高級的保養品都無法充分讓肌膚吸收,

很多女孩卻不知道要如何正確卸妝,導致肌膚狀況總是時好時壞,

想要擁有零死角的膚況,就是要那麼嚴格!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最近愛用的卸妝新歡~

金黃色的質地、不會過於黏膩,卻又不過於清爽,吸附毛孔汙垢

敷上後又溫溫熱熱的效果,可以感覺我的毛孔正在被打通任督二脈,通通通~

輕輕按摩將睫毛膏、防曬乳、粉底等溶解出來,讓毛孔從滿是殘妝污垢中解放!

溫暖的卸妝過程,號稱是卸妝界中「溫暖小太陽」的美名呢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使用方式

1、手乾臉乾的狀態下,

取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於手掌,輕輕塗抹於臉上。

2、並以指腹按摩30~1分鐘後,在加水乳化,

最後以溫水沖洗至全臉完全洗淨為止。

嚴選23種植物萃取成份,添加美白「熊果素」、「維他命C磷酸鎂」

美容成份佔90.3%,洗後不緊繃,降低對肌膚的負擔,保濕效果好。

卸妝是一定要卸,為了怕素顏的我嚇到大家,我把天天會用到的化妝品

試用在我的手上,然後在卸給大家看、解釋給你們~

手乾狀態下,照剛剛的使用方式,大概可以卸除90%的彩妝,

剩下的一成加水乳化後就可以輕鬆卸除乾淨囉~

我也特地用肌膚檢測儀測量使用後的改變,

通常春秋換季的時間,肌膚比較敏感,保水正常值臉頰會落在32%~47%左右。

我洗臉後直接測量,保水度到達42%,表示肌膚保水量高,

而且洗後不緊繃,保濕效果又好,真開心~(請忽略我的素顏臉)

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使用卸妝產品的小提醒,

小提醒1:依體溫調整水溫充分乳化增加清潔力

女孩們是否聽說過用冰冷的水洗臉能收斂毛孔的說法呢?

但是事實上在卸妝時水溫太冰涼反而容易讓髒污鎖在毛孔裡無法排出,

而且也會導致卸妝油在臉上無法充分乳化大大降低清潔力,

最好的做法是將水溫調至和體溫差不多的溫度再洗臉,

這樣不但能避免過熱的水帶走太多臉上自然的油脂造成乾燥,更能防止污垢停留在皮膚裡。

小提醒2:「打圈按摩手法」仔細快速逼出毛孔髒污

卸妝時的手法非常重要,應該由內而外、由上而下以畫圈的方式

輕柔地將臉上彩妝溶解,步驟建議要迅速確實,但也不要求快過渡拉扯造成肌膚受傷。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本人不含石油系介面活性劑,是不會造成肌膚乾躁脆弱

女孩們,千萬要注意啊~可以安心使用,臉蛋乾乾淨淨~

我可以說,

溫熱的卸妝凝膠真的舒服,我開始期待冷冷的天氣來使用他,一定更加爽快~

還登上時尚芭莎推薦品https://reurl.cc/nVZq61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來試試看吧

KEOKEO】溫感亮白卸妝凝膠

官網: https://reurl.cc/K66Zl9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