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蟲蟲大軍又開始蠢蠢欲動~

家裡有小寶包的媽媽我,更加痛恨蒼蠅、蟑螂、蚊子等等的討厭鬼

像現在是梅雨季節,天氣變化大,蟲蟲出沒的更加劇烈

尤其是小強阿~不管大的、小的,我都是一看到就尖叫跑掉的那個卒仔

我試過很多種以下不同辦法,例如:

蟑螂屋-失敗,不知道是不是我位置放的不好

精油法-短暫有效,隔幾天還是會瞧見強哥再逛街

樟腦丸-失敗,因為還沒薰死蟲蟲,人類會先被薰暈阿

最近我再度回購之前分享過的【速必效】防蚊吊掛片時,

發現【速必效】推出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

據說是大賣場熱賣暢銷的指標性明星商品,內行人都指名購買,

我當然也要趕快入手試試看囉。

這次,我選擇從臥室空間(5)開始進行「水蒸式殺蟲劑」除蟲工程

【速必效】強滲煙寶產品特性主要為有效成分含量8.0%效果強,

使用100%日本原裝進口之發熱劑(氧化鈣)。

熱度高、溫度高、藥強、量足加上強力滲透效果好,

可將有效成分快速蒸發到空氣中,害蟲來不及逃走就死了!

「強滲」,顧名思義即強力滲透到各角落縫隙中,害蟲無處躲藏,

強驅害蟲到外面接觸藥劑而亡。

藥劑使用量,包裝盒後方有對照表可以參考使用,

參閱標示說明中用量坪數對照表,120公克約可使用6坪左右

若坪數相同但空間高度較高,則建議使用之藥劑量需要在適量調整。

使用「水蒸式殺蟲劑」前,該注意的細節幫大家整理一下:

1、請關閉門窗,把門縫或窗戶用布或是報紙縫塞好、塞滿,避免鄰居看到煙霧散出誤以為是火警

2、請將食物、食器、玩具、飼料覆蓋,特別是魚缸(本劑對水生生物毒性高)須完全覆蓋,並關閉幫浦

3、將空間內的所有電器用品全部關閉、停止運轉。(例如:冷氣機、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等)

4、使用前請關閉煙霧偵測器或以保鮮膜覆蓋,以免觸發火災警報器

5、將櫥櫃、抽屜等全都打開,櫥櫃內的暗角也是蟲蟲躲藏的好窩

6、窗簾、枕巾、棉被、絨毛玩具等等,可平鋪在空間內除蹣


如果前置工作都準備好了,我們就要來進行除蟲大工程囉~~

打開包裝會像這樣的一個硬塑膠杯,裡面裝一個紅色鐵罐

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我整理了好記憶的三步驟口訣給大家

「加水→放下→快跑」

「加水」

撕開塑膠水杯容器上方之封口膜後,再打開鋁箔袋取出鐵罐,

並加水至容器下方1公分處的指定水線,

水過多過少均會影響效果。

「放下」

撕開密封鋁箔袋,將鐵罐正面(色紙面)朝上、金屬面朝下

這個步驟很重要喔、

一定一定一定要認真小心看對方向,再放下去「氧化鈣」才會開始作用

小提醒,

撕開密封鋁箔膠袋應儘速使用完畢(建議最後一個步驟打開再放下)

以免發熱劑吸收空氣中之水分,導致無法發煙或發熱,影響防治效果

將鐵罐底部(金屬面)浸入水中約30~90秒後,即有白色煙霧之藥劑蒸發出來

切記喔~

鐵罐放入水杯後,不可碰觸水杯或鐵罐,以免遭高熱燙傷

杯上的警語,再次提醒操作的我們,超貼心的~

「快跑」

接下來,我們必須要快跑~

人、畜及寵物必須於30秒內,離開開施藥現場,以免吸入藥劑引起身體不適

防治蚊子、蒼蠅、蟑螂、跳蚤、螞蟻、白蟻時,應緊密門窗2小時

防治塵螨時,則緊密門窗4小時

綜觀來說,也附上簡易使用方法給大家~

等待4小時後再返回臥室時,濃煙還在妮拔趕緊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並用電扇加強快速空氣流通,建議至少通風30分鐘後再進入室內活動。

關於場復及清潔工作,其實也不困難,

可針對皮膚容易接觸到的物品及環境表面,用清水擦拭清理,

餐飲器具,需用清水沖洗乾淨再使用,其它部份因藥劑會自然分解,

可依個人環境清潔度要求及習慣決定清潔與否。

總結來說,【速必效】水蒸式殺蟲劑對我來說既方便又可達到效果,

消毒當天我只捕獲3隻強強屍體,消毒兩週後我都沒再遇到強強在散步

到目前為止,是我使用過最方便、有效的室內除蟲工具,

我想~今年夏天我再也不用擔心「蟲蟲危機」~好物一起分享給你們囉~

【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

官網:https://parg.co/hgi

蝦皮購物:

1入:https://parg.co/hgL

3入:https://parg.co/hgv


我先前有有分享過【速必效】其他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囉~

 

居家好物│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有效滅蟑方法、小強藥,居家防治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居家必備有效消滅果蠅、垃圾桶小飛蟲,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水煙殺蟲劑有效驅蚊、蒼蠅、蟑螂、跳蚤、塵蟎、螞蟻,防蚊滅蚊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防蚊吊掛片-60日用♥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

育兒好物│【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居家夏天防蚊商品~液體電蚊香、無味不刺鼻

居家好物│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居家必備有效驅除塵蟎、天然除蟲菊、減少過敏原,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