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這世代好競爭,每天從早到晚被工作轟炸,有做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是很正常的~

更不用說職業媽媽,工作、家事、小孩轉來轉去,

到了晚上回到家往往都精疲力盡,都覺得只有洗澡才是自己的時間。

 

妮媽偷偷告訴你~

【朵朵DORE DORE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超天然配合組成

精選純米發酵還原肌膚青春肌

天然乳酸淡化細紋、黑色素

多種果酸代謝老廢角質,維持滑嫩

神經醯胺築起肌膚防護罩,提升肌膚免疫力

岩澡糖形成鎖水膜,抑制黑色素形成

天然乳酸、多種果酸等等,給肌膚築起防護罩、可有效抑制黑色素,

得到我最想要的「抗老亮白」,一白遮三醜無誤,追求肌膚亮白人森

洗的青春露、保水,且加入膠原蛋白、玻尿酸

使用方法

用手固定住沐浴露瓶口豎紋的地方,再向左轉動噴嘴,

旋轉至泵頭彈出,按壓瓶口幾次直到出現沐浴露

(噴嘴無法自動抬高的時候,反覆重複上述動作即可)

接著,

取適量沐浴露於沐浴球或毛巾上,輕輕搓揉起泡後,

清潔全身,再徹底沖洗乾淨。

重要的是泡泡無敵綿密,輕輕搓揉就產生泡泡,

泡泡也可以在粗糙、暗沉皮膚處,像是手肘、膝蓋或是腳後根的地方

讓泡泡多短暫停留一點時間,亮白效果會更有感喔!

像我平常洗澡的順序都是「卸妝→洗頭髮→洗澡→洗臉」

我就會再使用完沐浴讓泡泡再身上多停一下時間,

等候的時間我會順道幫我女額妮妮洗澡,或是刷牙加臉部清潔面膜去角質等等~

我跟妮妮很愛這款沐浴露,很容易可以起泡,泡泡也很細緻

清洗後沒有人工香味、身體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夏日也很ok滴

這是屬於我跟妮妮的「洗香香時光」

【朵朵DORE DORE】純米發酵青春沐浴露,

身體沐浴日本樂天排行第1位,選用日本三重縣越光米為原料,

三重縣越光米釀造出的日本酒中,胺基酸含量比其他日本酒多出50%!

純米發酵具有保濕以及去角質等美容作用,

能活化細胞、改善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肌膚角質層的水分

關於【朵朵DORE DORE

我們是朵朵。

不論風雨,不管早晚我們都在,可以分享生活,可以談天說地。

如果妳生命中,已經有一位或是多個好閨密,請和她或她們一起分享朵朵,

如果妳還沒找到,朵朵會像是妳的閨密一樣,一直在這裡陪著妳。

現在朵朵還小,但我們會一直往前走,

直到有屬於我們的花園,有屬於我們的小天地。

然後,朵朵會和閨密們花開遍地,朵朵綻放。

「朵朵,一直陪妳的好閨密。」

  體驗圖片

【朵朵DORE DORE

官網:https://reurl.cc/L2OmK

FB粉絲頁:朵朵 DORE DORE

購買網址:https://parg.co/h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