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自然捲的髮絲,一直來真的也是頗困擾我的,尤其是頭髮照顧方面

老實說,自從產後大掉髮以後,我家浴室兩三天排水孔就會炸滿我的髮絲

斷髮的問題真的很嚴重耶~更別說是染燙過後,髮絲更難強韌。

前陣子不是很流行染霧色髮嗎,我默默也染了霧面黑灰髮,好有氣質好美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天空、山、戶外、大自然和水

然後我才知道,原來染髮當天很美,要維持美麗髮色要幫頭髮抗氧化,

簡單來說就是避免太陽直接曝曬髮絲,減少紫外線傷害

且要使用護色洗髮精,穩定染色粒子,就可以延緩髮色褪色問題。

起初,我先在美妝店購買標榜護色的洗髮精,然後我頭皮居然過敏不適

且洗完以後髮絲超乾澀,那組產品就被我擺著了~

避免褪色變台妹,我只好又跑去補色,沒想到斷髮更嚴重了,

這次被嚴重警告一定要好好保護髮絲、養髮,不然要砍掉從練了

前陣子我遇到mea natura美娜圖塔】這個品牌,

100%希臘原裝進口,用疼愛自己、守護家人的態度製作所有產品,

我最害怕的致敏或不天然的問題,mea natura美娜圖塔】通通合格,

更萃取有機紅石榴植萃,保濕、護色,

不只如此

沒有添加防腐劑、矽靈、SLS界面活性劑等等對損害髮絲的添加物

通過歐盟JSH敏感肌膚檢測、英國土壤協會有機成份認證

瑞士IMO有機成分認證,使用上可以更加安心~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使用的這個紅石榴護色染後專用洗髮產品吧

 

mea natura美娜圖塔】 紅石榴亮麗護色髮浴

染後髮質適用,蘊含維他命原B5、有機天然紅石榴果籽油、向日葵籽萃取

大豆氨基酸及小麥氨基酸,高濃度超級莓果因子能輕鬆修復

燙後、染後脆弱敏感髮質,更可加強染後髮色維持,有效鎖存色素粒子。

紅石榴亮麗護色髮浴使用方法和其他洗髮精一樣,

先用清水將頭髮充分沖洗乾淨,取適量洗髮精依一般洗髮程序清潔即可,

我喜歡洗髮精容易起泡,綿密泡泡可有效清潔髮絲及頭皮,

我崇尚「洗兩次髮」,頭皮及髮絲可以徹底乾乾淨淨~

我熱愛一邊洗頭、一邊敷面膜,節省時間~哈哈哈哈哈

洗後把水分留在角質層,髮尾乾枯、毛躁、易斷裂的秀髮危機,解除

透明質地溫和潔淨毛孔,護色保濕還散發淡淡清新果香,不是人工香味。

 

mea natura美娜圖塔】 紅石榴光澤護色護髮素

蘊含有機天然石榴籽油、向日葵籽萃取等維生素及單寧精粹,

質地輕盈能有效滲入髮絲。

紅石榴光澤護色護髮素 使用方式

清潔頭皮後均勻塗抹於髮梢,待三分鐘後以溫水輕柔沖逝,

讓修護因子浸透髮芯,修復潤澤呈現亮澤天使光環,動靜之間,流洩迷人魅力。

高濃縮莓果精華能有效隔離外在環境對秀髮造成的損傷,舒緩頭皮壓力,

將水分留在角質層,輕鬆鎖存高保濕護色因子,還原髮絲光澤,強韌彈性宛如新生。

 

mea natura美娜圖塔】 紅石榴彈力護色髮膜

蘊含有機天然紅石榴籽油、含多種維生素、石榴多酚

天然保濕因子及複合氨基酸,凝乳質地能瞬間被髮絲吸收,

輔以乳油木果脂、向日葵籽萃取,深入鎖存色素因子,

紅石榴彈力護色髮膜,使用方式很簡單

洗髮後塗抹於髮絲尤其加強髮尾,

我通常會停留5-8分鐘讓髮絲充分吸收

待髮絲吸收後用溫水沖淨就好囉。

特別適合用在頭髮日曬後或是染燙後受損髮質。

小提醒~塗抹髮膜前我盡量把頭髮上的水份擠乾,避免水份稀釋髮膜效果

紅石榴彈力護色髮膜有效修復染後敏感脆弱秀髮,延緩髮絲衰老,

抵禦外在環境損害,強效保濕改善髮尾分岔乾澀,

使頭髮重現絲緞般亮麗柔滑質感,尤其是染燙後或是受損髮

建議每週可使用1-2次,使用髮膜加強髮絲護理,但要注意避免接觸頭皮,

並確實沖洗乾淨才不會造成頭皮毛孔堵塞。

有人形容頭髮就像是女生的第二生命或是最重要的第二張臉,

有時候能夠第一眼吸引目光的不是你的面容有多美麗,

而是透過背影就好奇想趕快認識你,這時候你亮麗的頭髮就十分的重要。

要當個零死角美人,除了保養臉部別忘記也要好好照顧我們美麗的秀髮喔~

妮媽送好康優惠來囉~

妮媽專屬折扣碼「 8MKR4VHJ 」,單筆消費滿$799元現折$100元,

官網優惠折扣、紅利折扣點數可以共用,4不4超划算,喜歡的快下單去囉~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草、帽子、小孩、戶外和大自然

mea natura美娜圖塔】

官網: https://lihi.cc/KrxwA/0709

FB粉絲頁:https://lihi.cc/XL5XW/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