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五蔬果、健康跟著走」真的好難作到耶~

尤其是像我這種超超超忙碌的職業婦女、或是辛苦的家庭主婦們,

每次我只要想到下班要趕著想晚餐要作什麼,然後在超市轉圈圈也想不出來,

不打緊還要想說怎麼幫小孩跟家人營養均衡煩惱,現在有了【巧速餅】就可以不煩惱了。

這是我前陣子在網路上搜尋到的小叮噹極品法寶,講求健康養生的【巧速餅】

目前市面上也有許多早餐店使用巧速餅作為養生或素食的餐點原料,

分別有芋頭、山藥、南瓜、紫地瓜、黃金地瓜五種口味,

更特別的是,順應國際趨勢他們家的產品還通過穆斯林清真審核,伊斯蘭認證呢。

【巧速餅】口味有

【香芋甜心】、【神仙山藥】、【金讚南瓜】、【紫心地瓜】、【黃金地瓜】

堅持選用台灣道地根莖類農產品,與農友合作契作,用專業技術製成冷凍且去皮,

堅持不添加化學香料、色素、防腐劑,做出五款可即食的養生餅,

不僅如此,還可以DIY製作各式不同的料理,像是三明治、濃湯、小點心...等等。

 

今天我就要來挑戰用巧速餅自己做豐盛的假日早午餐,

我要來給巧速餅變身大挑戰,簡單快速上菜~

【香芋甜心】變身【香芋火腿蛋鹽可頌】

除了主角【香芋甜心】以外,我還準備了火腿、蛋、洋蔥跟鹽可頌

我不愛吃酥皮那種可頌,所以我改用鹽可頌來做~

第一步,

我先把【香芋甜心】跟【黃金地瓜】送進烤箱加熱,依照個人喜好不加熱吃也可以

建議可以鋪上烘焙紙,防止沾黏問題~我用家庭用烤箱預熱後大約烤5分鐘即可。

接著,把備好的料依序夾進鹽可頌裡,

最後再夾一片【香芋甜心】就完成囉~

【黃金地瓜】變身【香煎雞肉蘋果地瓜三明治】

除了主角【黃金地瓜】以外,

我還準備了是先調味過的雞肉、蛋、洋蔥跟蘋果,麵包我挑選跟地瓜很搭的核桃吐司。

跟可頌一樣,攤開三片吐司,隨性堆疊自己喜歡的樣子

把備好的料依序夾進去,最後再夾一片【黃金地瓜】就完成囉~

如果跟我們一樣要分享的話,建議可以在四個點插上牙簽,再用刀子一開四就可分享。

如果喜歡有多層次調味的可以加入千島醬或低卡美奶滋,增加濕潤度~

不愛洋蔥的,也可以改用美生菜、大番茄或起士片...等等,內容可按照自己喜好改變,

正點的就是可以輕鬆、快速完成一餐,還不會搞得自己狼狽不堪,簡直玩美。

​​​​​​​【金讚南瓜】變身【香芹南瓜菇菇濃湯】

做法也很簡單,

熱水先把要加的食材煮熟、煮軟後,

再加入【金讚南瓜】,

加入後不需要額外再勾芡,但要簡單調味,一咪咪的鹽就好

但記得一定要一直攪拌要不然會燒焦喔~上桌前灑上芹菜末,完美開飯囉~

南瓜濃湯妮妮最愛,自己就喝了一大碗。

【紫心地瓜】變身【紫心地瓜紫米紅豆湯】

前一晚,我先把紫米紅豆浸泡,隔天一早先放進電鍋內煮

我的是不專業煮法,主要給小孩吃的所以我都拉長煮的時間,要軟一點

在等煮好的過程中我先去準備其它的料,

等電鍋跳起來我也不會馬上掀蓋,我跟煮飯相同樣會再多悶5分鐘左右,

接著我會調微量的二砂再加入【紫心地瓜】片後,攪拌一下甜湯就上桌囉。

愛喝冰的可以加冰塊或是放進冰箱冷卻,但我家老爺愛喝熱的,燒燙燙的肚子暖暖很好。

【巧速餅】可DIY製作各式各樣的料理,簡單容易就可以吃到營養,

還可以享受與家人的天倫之愛及家庭的充實幸福感。

每一片【巧速餅】都有著農民的汗水,每一口有著農民開心的笑容,

且為【巧速餅】為奶蛋素,提供的不僅僅是養生健康概念,更以環保、素食為訴求。

更讓我覺得不容易的是這間公司的理念,很不同、很前衛也很創新。

在我的認知中,通常一般企業給我的感覺都是賺錢第一、社會回饋是多餘力量才做的事,

因此,【巧速餅】用產品讓更多人重視環保,學習重視「人道商品」,

對企業理念跟推廣來說,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值得學習。

【巧速餅】

官網:https://www.shibakami.com.tw/

Line@:http://nav.cx/gXdPD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