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聽過這個廣告,也超級超級不陌生(默默透露我的年齡la)

「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青菜抵加拉」

現代人工作忙碌,很少有空自己下廚,常常不得不選擇外食,

因此容易造成飲食不均、蔬果攝取量不足或是過多加工食品的問題,

長期下來體內積存毒素,不僅會使精神和體態不佳,嚴重甚至影響健康。

像我這種愛美又怕胖的上班族、外食族,最擔心蔬果量攝取不足。

購買市售蔬果汁又怕糖份過高,自己準備蔬果汁又得花太多時間準備。

我也曾透過報章雜誌研究「如何自己做綠拿鐵,一次就上手」,

結果不但很難掌握,還很麻煩,我搞沒幾次像風一樣飄走放棄了~

嘿嘿~

直到我遇見【V.G BOOM】綠拿鐵全蔬果汁鮮凍包以後,

這是一個讓我可以輕鬆離「健康」飲品靠近一點的捷徑。

每包有3種水果+4-6種有機葉菜+6種綜合堅果+大豆胜肽

每一杯使用天然蔬果打製而成的綠拿鐵,擁有滿滿7大營養素,

尤其是綠色蔬菜含有葉綠素,有利於血液淨化,大人小孩皆宜。

怕大家對「綠拿鐵陌生,給「綠拿鐵簡單自我介紹一下好了~

「綠拿鐵是全食物蔬果汁,完全不加糖只純用水果來帶出整杯果汁的風味

蔬果份量以「蔬菜3:水果7」作為初初嘗試飲用綠拿鐵的搭配比例

裡面有滿滿的有機葉菜及水果,營養滿分,

每天2杯就可以補充一天需要的植化素、礦物質等蔬果營養。

【V.G BOOM】綠拿鐵全蔬果汁鮮凍包,調理方式非常簡單

每一個鮮凍包都採用真空包裝,乾乾淨淨新鮮看得到,

每一份蔬菜都還保持著翠綠的顏色,我最怕蔬菜爛爛的樣子超級影響食慾。

我用過果汁機跟調理棒調製「綠拿鐵,我個人覺得果汁機最為方便,

鮮凍包我不會事先退冰,直接拆開後加入250~300cc開水及大豆胜肽1包

果汁機大約打1分鐘左右,冰冰涼涼即可飲用。

若不喜喝太冷涼的果汁,開水可改加入溫熱開水,打出來會是常溫偏涼的果汁。

當然「綠拿鐵現打現喝最好、新鮮又營養~但偶爾無法一口氣喝完時,

我會裝密果汁壺存放冰箱冷藏,延緩氧化過快、營養流失。

【V.G BOOM】綠拿鐵為了補足蔬果汁缺少的蛋白質,特別加入大豆胜肽,

大豆胜肽是植物性的高蛋白,分子小容易被人體吸收,

所有的飲品不濾渣,保留全食物的膳食纖維,提倡全食物、全營養。

♥心中的小C星

柳丁、香吉士風味,富含滿滿維他命C~VV

對了~每包鮮凍包的切口非常貼心,也很好拆開

隱藏版「綠拿鐵

隱藏版使用季節水果-葡萄,唯一一杯打出來不是綠色的

葡萄整串的帶皮帶籽,不濾渣還可以喝到打碎的籽兒,營養滿分。

髮蕉明星夢

芭蕉、鳳梨、蘋果,這組合是我最喜愛的風味,

就連原本對鳳梨極為排斥,這杯有無違和感的清爽,很!可!以!

初戀那件小事

鳳梨、奇異果、蘋果,水果自然甜味最多~妮妮最捧場

雖說相較其他四杯這算偏甜,但確不是死甜的那種,甜度不會有負擔

奔跑芭,人生

芭樂、蘋果風味,榮登愛芭樂妮歪公的最愛,芭樂愛好者這杯必追。

5個組合的綠色葉菜部份都有味美菜、黑葉白菜、青松菜及山茼蒿

然後再依照不同主題,搭配當季水果及綜合堅果。

每一個主題都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耶,忍不住少女心噴發

不同組合搭配出來的綠拿鐵都沒有我害怕的菜菜味

水果的自然甜味跟大豆、堅果的香氣,讓這杯綠拿鐵很快的咕嚕喝完。

「綠拿鐵怎麼喝?

早上喝、中午喝、晚上喝,其實都可以喔,不拘。

「綠拿鐵最主要是要幫身體補充蔬果的營養。

如果選擇早上飲用,起床時建議先喝溫水讓胃甦醒,營養較容易吸收。

切記!勿以牛飲方式,嘴巴的唾液是人體第一道防線,有殺菌作用,

飲用時可在口中咀嚼一下再慢慢吞入。

體驗「綠拿鐵小提醒

1.建議先讓身體適應飲食改變。

第一天『體驗式』,避開精緻醣類、紅肉、乳製品或加工食品等

第二天『漸進式』

第三天開始『全面式』,正式挑戰『10日綠拿鐵』。

若身體無法適應『全面式』,可採取『漸進式』或『體驗式』。

像我這次就使用『體驗式』,連續五天早餐以「綠拿鐵取代,順暢

2.勿強忍飢餓!

適量補充蘋果、芭樂、西洋芹、胡蘿蔔等蔬果果腹,

可搭配水煮蛋(一餐一顆)或無調味綜合堅果(每日不超過30g為佳)充飢。

3.每日喝足2,000c.c.好水,避免身體脫水。

可加幾滴檸檬汁於水中飲用保有風味。

當身體保有充足水分,可維持體力,讓頭腦、肌肉、消化及免疫系統正常運作。

4.應避免攝取的食物:任何加工食品、精緻醣類、肉類(紅肉)

牛奶、乳酪、酒類、咖啡、汽水或油炸食物和精緻碳水化合物(白麵包、麵食、甜甜圈...)

V.G BOOM】綠拿鐵全蔬果汁鮮凍包

官網:https://reurl.cc/x3j7N

FB粉絲頁:https://reurl.cc/vLj7A

銷售頁:https://reurl.cc/3Ml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