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做了一個變髮大革命~

我從小就是自然捲粗硬髮的困擾者,又蓬又難整理,只能離子燙

即使留長髮,髮尾總是看起來乾乾的

自產後大落髮以後,我的頭髮分叉、斷髮的現象超嚴重,髮量瞬間變少,

頭髮超過20公分長以後,髮尾就很難吸收到營養,看起來稻草無誤。

因此,為了找回頭髮光澤這件事情我把頭髮長度剪到了我的人生新低點~

耳下肩上~瞬間脖子好涼。老陳說:「我老婆換人了嗎???

(話說男人都是長髮控耶~雖然嘴巴都說去剪阿但還是會MURMUR)

既然剪了頭髮,就要開始認真保養頭髮了~

想保持秀髮光澤,一般女生常用的保養方式像是潤髮乳、護髮素、髮油等,

無論是需要沖洗或免沖洗,都得花上一些時間,

對一個職業婦女加上媽媽來說,真的很想找一個更省時省力的方法,

瘋狂爬文,查到風靡歐美的仙女養髮聖品Bunny Hair邦妮軟糖】

首創吃的護髮保養品,外用也要內服,立馬下手一組來試試看~

Bunny Hair邦妮軟糖】

超口愛的粉紅色包裝,粉紅泡泡的少女心瞬間大噴發耶~

從外包裝到罐子,加上粉色小兔兔,噢~泡泡飛飛飛滿天阿

一罐60顆,每日兩顆一罐約30天的使用量~

外包裝對於成份表示也非常清楚,沒有看不懂的英文~

警語:本產品含乳製品及芒果製品,不適合過敏者食用,

也不建議孕婦、授乳者及嬰幼兒食用。

每日吃兩顆兩顆,補充頭髮所需要的維他命。

主要含有維生素、葉酸、維生素D等天然營養成分,從內到外滋養頭髮,

從根源改善頭髮的韌度、彈性和光澤度。

我喜歡粉紅兔子軟軟QQ的口感,蔓越莓酸酸甜甜的滋味

沒有添加人工香精的風味,好好吃不討厭~

每天兩顆軟糖,慢慢強化毛髮健康,且蔓越莓本來就對女生很好更加分

懶人專用,用最簡單的方法達到養髮的功效~每天超級期待

連我尪妮爸本人,都可以接受這個酸甜的味道,跟我一起輕鬆養髮

不可思議的是,一日兩顆軟糖的營養素等同於每日攝取

7顆蔓越莓+10顆蘋果+4顆芒果+5顆馬鈴薯+2瓶優酪乳+4顆百香果+23根香蕉+180cc牛奶

天阿~這麼多食物,我一天怎麼可能輕鬆吞下這麼多食物~

但我現在只需要兩隻兔子就可以輕鬆達陣,瞬間覺得不可思議!

Bunny Hair不僅僅是在於表面的柔順光滑,健康才是頭髮變美的關鍵,

內含多種維生素,每天適量補充後,可以提供頭髮豐富的滋潤和營養,

充分呵護皮膚及毛髮的健康,讓秀髮充滿彈性,找回自信光澤!

METABOLISM代謝循環

像維生素E一樣,這種維生素能夠為頭皮帶來足夠的氧氣,維持頭髮健康生長。

REPAIR受損

維生素A能夠維持血液的氧氣循環,能平衡於皮膚和頭皮的健康。

GROWING維持生長

維生素B-5它能夠能維持替換過度脫落或破損而丟失的頭髮。

快一起來吃邦妮軟糖,呵護肌膚及毛髮的健康,

強化滋養髮根,讓秀髮充滿彈性,找回自信透亮光澤!

親愛的妮粉們有福了,購物車結帳輸入優惠代碼「chu1217

輸入此組代碼,可享有獨家專屬特殊優惠喔!!!!

 

Bunny hair邦妮軟糖】

官網:https://www.bunnyhairtw.com/products/bunny-hair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