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鵝阿~

我把白花花的銀子拿去幫妮妮註冊幼兒園了

明年八月妮妮滿三歲才要入學,原本預計農曆年後再開始搜尋幼兒園資訊

上月小道消息探聽到我們一直屬意的幼兒園明年要入學的員額,

太驚嚇了~居然只剩一個

我才知道現在幼兒園居然競爭,不是要漏夜排隊抽籤就是要提前一年

我跟妮拔只好速速安排參觀、試讀,再手刀把銀子奉上才感安心睡覺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

妮妮從兩歲開始其實陸續都有參加一些團體課程,類似繪本等等

我也想養成妮妮有自己的小閱讀空間,小書桌先前就買好,

雖然房間空間不大,但一直想再幫妮妮添購一座檯燈

畢竟房間燈光都以暖白光為主,長時間閱讀其實對眼睛蠻不舒服也不夠亮

註冊開始要當學生後,更加堅定我要買「檯燈」給妮妮當做第一個上學禮物的心

我對檯燈的要求不多,LED款、不眩光、不刺眼就好

尋尋覓覓在Yahoo!找到「飛利浦Phlips軒揚LED檯燈Strider」

顏色分為雪晶白及深空藍兩款,我選深空藍屬於霧面藍色

下單後,我很快就收到檯燈包裹,

採用金屬及塑膠拼接材質,本人真的很美、霧面藍很有質感

打開包裝配件不多,可以非常簡單輕鬆安裝完畢,

T型燈罩採用卡榫連接設計,輕輕鬆鬆卡好卡滿在燈臂上

 

我最喜歡燈罩的蜂槽設計,眼睛不會直視到LED燈管而感到刺眼

採用觸控四段調光設計,從10%、30%、80%、100%

依照自己的需求,輕鬆調整自己需求想要的明亮度~

↓第一段光

↓第四段光-全亮

 

T型全景設計,照明方向可以上下、左右、水平轉動調整

背後補充光原,也可減少閱讀眩光反光問題

 

飛利浦Phlips LED護眼檯燈有「三大承諾」

1、符合國際IEC認證及國家A照度認證,有效避免藍光危害

2、獨家勻亮科技「蜂巢光學」透鏡技術,均勻光線有效降低眩光產生

3、低頻閃抑制,降低視覺疲勞

 

買給孩子的用品不一定要最貴、最高級,

最實用才是最實際的愛護,推薦給愛孩子的你們

Yahoo!賣場連結:http://bit.ly/2wzLvKe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