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愛「GOOD MAKER」這系列的產品嘞

不但香氣味道超級舒服,更喜歡洗後頭皮的清爽無負擔感

頭皮悶熱、容易出油,洗完頭髮尾澀澀打結、吹乾頭髮毛毛躁躁,

以上通通是我頭髮的困擾,加上我本身自然捲嚴重髮量又多,稍不加留意常常走鐘。

尤其是產後,頭皮不但更容易出油,頭髮也因為出油扁塌的不得了

頭髮出油後搞得跟流浪漢沒兩樣~整個好囧。

「美麗的秀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

頭皮與髮絲的關係就好比土壤與植物,肥沃的良好土質,才能培育出茁壯健康的植物。

健康的頭皮才能供應髮絲充足養分,讓頭髮由根處散發豐盈強韌、光澤亮麗!

專業級保濕能給予頭皮與頭髮舒適的濕潤感,並增加柔軟度及彈性

解決夏日頭皮悶熱、油頭但髮尾乾枯的困擾,深層洗淨涼感降溫鎮定,

GOODMAKER】沁涼鎮靜水潤洗護髮系列,清涼+保濕+修護+鎮靜+潤髮一次滿足!

使用順序:清潔護髮保濕保養

清潔-頭皮洗髮精(鎮靜舒壓洗髮精)

護髮-沖水式護髮 (水漾保濕髮膜)

保養-髮絲精華乳(絲柔修護乳)

保濕-頭皮化妝水(頭髮化妝水/舒壓活氧水)

鎮靜舒壓洗髮精

成分:墨角藻萃取、尿囊素、專業保濕因子、薄荷精油

以前都以為頭髮香香的就是有洗乾淨~太愚蠢了

所以都買各式各樣香香香香香洗髮精,結果時不時換來個掉頭皮屑的困擾

後來才知道「美麗的秀髮源自於健康的頭皮」

選用專為日常頭皮保養所設計的頭皮洗髮精,真的很重要

清潔同時提升頭皮防禦力,舒緩放鬆頭皮,洗後也可明顯感受降溫涼感

我一直以來都追求「頭髮洗兩次」

第一次主要是洗掉表面髒汙,我大概都很隨意的清洗,通常搓不出太多泡泡

第二次洗主要是淨頭皮,只需要按壓兩到三下就可以揉出整顆頭的泡泡量

GOODMAKER】洗髮精我已經使用餘月,每每都享受洗完頭髮的蓬鬆清爽感

 

水漾保濕髮膜

成分:水解小麥蛋白、有機甘草萃取

專業級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山茶花

洗髮後塗抹於髮絲尤其加強髮尾,我通常會停留5-10分鐘讓髮絲充分吸收

待髮絲吸收後用溫水沖淨就好囉。

小提醒~塗抹髮膜前我盡量把頭髮上的水份擠乾,避免水份稀釋髮膜效果

高滋養成分的小麥胺基酸及蜂蜜萃取可迅速滲透至髮芯,補充流失蛋白質

維持頭髮彈性與韌度,用後保濕但無負擔感,細軟髮也會摸得到鬆鬆感。

舒壓洗髮精+水漾保濕髮膜,是我現在浴室內的新寵

當媽以後真的只剩下在浴室洗澡的時間是自己的,更該用好的產品犒賞自己。

絲柔修護乳(免沖水)

成分:玫瑰天竺葵精油、專業級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

水解小麥蛋白、山茶花油絲滑乳液精華

分岔、捲毛、乾燥或是吹風機電棒捲的高熱傷害,長期對髮直都會造成傷害跟受損,

尤其像我是天生自然捲,半年一次燙髮是一定要有的,以前我都以為燙完就直就沒事了。

燙後不久就開始又毛燥、又分岔,還遷拖是不是設計師的技術不好,導致這種結果。

後來才知道,燙後要如何維持健康髮質狀態是依門重要課題,護髮產品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最怕頭髮修護品用完整個手都油油的,到底是護手還是護髮傻傻分不清楚~

這款修護乳完全不會喔~質地水乳液狀,分子小、吸收快~味道也超級舒服

可密集修護受損,填補頭髮空洞,滲透至髮芯預防乾燥分岔,媲美專業級保養髮膜

我通常在洗完頭髮擦乾後直接使用,均勻塗抹並加強髮尾,切忌不能抹到頭皮喔

小提醒~跟髮膜一樣我盡量把頭髮上的水份擰乾到不滴水,避免稀釋效果

 

舒壓活氧水(免沖水)

成分:海藻萃取液、洋甘菊精油、薄荷精油、有機甘草萃取

這是我用過頭皮保養產品中,最溫和不刺激的,使用後頭皮不會刺刺的

隨時可以頭皮降溫與保濕,在夏天頭皮維持清爽感也可以減少發炎或皮屑問題。

頭皮跟頭髮都可以噴,夏天很適合噴~體感溫度立刻降低,緊繃頭皮立即放鬆,

聽說這款活氧水是夏季暢銷品,也可以單獨使用,不一定是在上面的流程裡面

頭髮清爽蓬鬆又充滿光澤感,頭皮毛孔深呼吸,炎熱夏天當個清爽美人!

快一起來加入【GOOD MAKER】的行列,追求清爽無負擔的舒暢感吧

關於【GOOD MAKER】全球第一系列專業級的髮品

誕生於美國奧勒岡州一個未受汙染的純淨水源地

美國專業研發團隊,結合最新科技及頂級原料,為亞洲人體質量身訂做研發,獨家革命性技術

全程有效轉化二氧化碳,研發過程完全對地球無造成負擔

全產品以專業級肌膚保養品成分製造,純度高,具絕佳修復力,

用臉部保養品來呵護你的頭皮頭髮,給你溫和卻有感的保養新感受

全系列高活化效能,分子小吸收力好,保養效果顯著,符合現代人縮時保養需求

全系列抗敏,有效下降人類因大環境變化及壓力生活所帶來的困擾

以全世界多種專業級原料、歐盟認證有機原料、生物技術萃取原料、

頂級精油等專業頂級珍貴原料打造

【GOOD MAKER】

官網:http://bit.ly/2KAgBKg

FB粉絲頁:http://bit.ly/2KxnrjH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