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超級讓我崩潰,我真心怕曬啊

尤其我是油田混合肌,肌底保濕更需要加強

不然每天的妝絕對會像土石流一樣崩毀

尤其夏天高溫炙熱,保濕工作更要十萬火急需要

曬太陽會讓毛孔張開呼吸,進入室內空調又會讓毛孔快速收縮,

讓肌膚這樣忽冷忽熱,肌膚水份流失的速度就會更快。

因此夏天肌膚需要的水份更是冬天的double量

今天夏天,我遇到L'AURORA極光美學】

保濕舒緩爆水乳液,我覺得我的肌膚得救了

這款爆水乳液添加天然植物萃取精華,改善乾荒敏感肌膚,乾燥不造訪。

深層調理、提升肌膚代謝,問題肌膚一併解決,

讓肌膚擁有完美咕溜Q彈肌~

有別於標榜保濕卻黏膩膩的感覺,

爆水乳液好推、好吸收,感覺我的毛孔瞬間吸滿水份

添加天然植物精華萃取,幫助調理肌膚肌底問題,

舒服的好氣味,像是剛剛洗完澡的嬰兒。

洋甘菊萃取精華

是天然植物成份,能有效鎮靜肌膚,

舒緩肌膚敏弱狀況,預防泛紅,改善面皰問題。

甜沒藥

由洋甘菊萃取中取得的成份,抗菌能力佳,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具有鎮靜保濕、舒緩肌膚不適等功效,可改善肌膚粗糙及發紅現象,

延緩肌膚老化、增加肌膚抵抗力。

黃岑萃取液

天然草本萃取精華,具有良好的吸收性和滲透性,

極易滲透至肌膚深層,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等外界環境引起的自由基的氧化作用,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同時具淨白、舒緩、潤膚的作用,調理敏感肌膚,恢復健康光澤。

使用方法跟其他保養品一樣easy

早晚洗臉後就可以使用,輕拍很快速吸收,上妝不浮粉

Step1

按壓2-3下乳液在指尖上,用手的溫度讓爆水乳液在指尖化開

Step2

將乳液點在額頭、鼻子、雙頰、下巴,

以指腹輕柔均勻塗抹全臉後,輕拍按摩至肌膚吸收

Step3

用掌心按壓於額頭、雙頰、下巴,

利用掌心溫度來加強乳液吸收至肌膚底層

也可以在容易乾燥泛紅或是脫皮的部份,

我通常會加強兩頰,我兩頰容易缺水出油,需要加強保濕工作

MIT台灣製MIT,加上通過GMP國際級GMP國際級化妝品驗證,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L'AURORA對肌膚保養的追尋愛美的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LAURORA深知這是一個指標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

生產不添加有害物質產品以自然、簡單、誠信、專業的信念,

創作出有效且安全的保養品。

研發團隊每年致力於精研高規格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商品,

讓所有人都能以合理價格享受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

LAURORA 法文極光之意

極光的獨一無二與珍貴是眾多人想要一探究竟跟追求的指標

珍愛自己從肌膚保養開始,每一天的保養融入生活中,

讓肌膚天天保持在最佳狀態,活出更有自信的自己,

成為眾所矚目的完美女人。

創辦人理念

專業的態度用心做好每個細節,以最完美的產品獻給最珍貴的妳

我們想用最棒的保養品給所有女人最珍貴的貼心呵護

先愛自己 再把這份愛分享給更多人

L'AURORA】極光美學

官網:http://laurora2017.com/index/

FB粉絲頁:http://bit.ly/2M2Da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