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婦女,生活非常忙碌,又要工作、也要家庭

常常嘛希望可以回到家卸妝、洗澡臉以後,直接倒頭就睡或是耍廢滑手機

常想,如果有一罐可以有效又全能的保養品~

我相信很多人跟我想的都一樣,我完全可以懂啊~

尤其當媽以後,上班忙工作、下班忙小孩

對於保養跟妝扮自己這些愛美大小事我還是很努力追求的

誰說當媽了,就注定跟黃臉婆劃上等號

我「拒當黃臉婆」,絕不!!絕不!!絕不!!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照著鏡子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有自信就夠了

我也曾經想走捷徑試試看,對於微整型跟醫美,

每每看到價格都會讓我卻步,想說省下來

應該可以買一堆妮妮的衣服啊、尿布啊之類的~只好放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White Truth七合一all in one

懶得擦保養品或忙到沒時間擦保養品也沒關係,一瓶七效

超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或媽媽們使用,輕鬆省時保養

一邊照顧寶寶、一邊打造淨透亮白美肌,效率滿分

White Truth本身樸實簡單包裝,給人乾乾淨淨的感覺。

凝凍質地替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天然植物萃取和漢配方

同時把水分和多種和漢營養成分一起鎖在肌膚裡。

某種程度上,對白的定義還是有程度上的區別,

不只要白皙、透亮更是我想追求的有感保養,

沒辦法,地方媽媽怕被休了,真的好需要「一白遮三醜」啊!

一直以來,我都以自己皮膚算白,蠻自豪的~

沒想到擦了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才發現肌膚不只要白皙,肌膚明顯變的明亮、透亮也很重要

我喜歡凝凍還有另一個原因-保濕度,肌膚保水度有感提升

凝凍本身添加自然餽贈的牡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維他命E、蘆薈等。

肌膚保水度用皮膚檢測儀測試看看,使用後保濕度居然高達41%

測試以後才知道原來我的皮膚很乾,真是鬧耶

我最害怕保養品黏膩不舒服,這瓶凝凍很清爽不黏膩,吸收力很好,

完全不感覺會增加肌膚的負擔,還可以引導出肌膚的原生力,

改善肌膚問題,打造美肌之路,一邊美白同時保濕

深怕肌膚透露年齡的秘密,

我除了臉部保養以外,脖子跟下巴都會一起按摩,

尤其每到夏天,我會連手肘處都一起保養,避免讓手肘看起來黑黑的。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容量50g,約可使用一個月左右

日本原裝進口添加食藥署核准美白成分「傳明酸」

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以及防止色素斑點形成的作用。

關於【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打造日系水潤透明肌!

日本原裝進口優良品質保證,經日本政府層層把關審核,

獲得「医薬部外品」的認證,添加傳明酸有效美白淡斑配方,

all in one一瓶抵七瓶功效,簡單保養輕鬆省時,

效果更是讓人驚艷,保濕、美白、淡斑~一瓶搞定

夏日裡,一起追逐變美、變白、變漂亮

推薦給愛美的你們,尤其是想嘗試醫美又怕痛的愛漂釀女孩

先給自己一次簡單輕鬆變漂亮的機會

【White Truth】光感淨透美白凝凍

官網:https://goo.gl/PM2KeR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