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吃美食到處都是,不過早午餐店也是超級多,

妮媽我個人又鍾愛老屋欣力系列餐廳,如果再加上好吃就超級不得了阿

双生 Shuànsên CafeFacebook (2020年公告休息,轉型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4717

電話:0978-939-582

營業時間:09:30–18:00(周一休)提早賣完會提早打烊喔

双生 Shuànsên Café也是屬於老屋欣力餐廳,赤崁樓對面巷子進去

我實在是太小看大家的實力,這天我們用一種碰運氣的心態出門覓食

殊不知我們從早午餐時間,一路等到下午茶時間才輪到我們阿

這天剛好是妮妮乾阿爸生日,就一起等等等囉

更悲劇的是,終於輪到我們進場的時候,

店員跟我們說:「只剩甜點鬆餅,早午餐賣完了」登愣

愛吃鬼附身,都等那麼久了一定要朝聖的阿

菜單我們點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

鬆餅部分,口感偏軟但不到舒芙蕾的嫩度,中等品質但質量掌握很好

莓果鬆餅

妮妮本人,把梅果整盤嗑光,眉頭也沒皺一下

我只對卡事達醬留下印象,甜度不高我喜翻

小食-唐楊炸雞

雞肉本身淹料非常入味,油炸的時間掌握的也非常好

雞肉本身的甜味完整包覆,超級Juicy的啦

不誇張真的超好吃,我們總共點了兩盤呢

飲品部分,我們點了兩杯 一杯冷飲、一杯熱飲

双生特調 $150-只能作冷飲的喔

特調適用香蕉+牛奶+抹茶+香草加入冰塊打成矽狀

冰沙飲料,糖度跟冰塊是固定的,是一款超有層次感的飲料

先嚐到香蕉的甜味,尾韻才是抹茶的苦味跟香草獨特的風味

抹茶拿鐵$140-可以冷的也可以熱的,我點熱的

它使用京都小山園抹茶粉,道地的抹茶,是有點苦苦的味道

不用飛京都,就可以品嘗一杯道地的抹茶飲品~sweet

附上菜單如下給大家參考

交通工具跟停車資訊部份,

開車或摩托車的朋友,建議大家可以停在赤崁樓停車場在步行過來(大約3~5分鐘)

步行路線,建議可由赤崁樓對面松村煙燻滷味巷子走進來,

第一個巷口左轉就可以看到「双生 Shuànsên Café」小小的扛棒囉

餐廳一眼可以望盡全店,座位目測大約15~20個,沒實際算

幾乎都是2~4人座為主,唯一小遺憾,店內無提供寶寶友善備品

所以整個用餐時間下來妮妮都坐在媽咪我的大腿上用餐

老屋的氛圍就是舒服~舒服~超舒服

不需要太華麗的裝潢也可以激盪或沉澱出許多內涵

也來分享一下

當天我們瘩母女穿搭 #ootd

除了上班時間以外,我只要有花時間化妝,

就想說要好好跟妮妮拍張照片分享一下穿搭,

誰說帶小孩的日子一定要是邋邋塌塌的阿。

最近剛好周年慶期間,妮媽真的需要好好剁手跟懺悔,

手指點一點默默幫妮妮購入超多新衣服,

這天穿的花卉圖案荷葉擺上衣,要不是沒賣大人款,我自己都好愛呀。

妮媽身上的洋裝呢,集今年秋冬所有精彩的元素,中長裙+前開衩,

加上腰間有綁帶,讓整體看起來簡單大方。

 

牛仔材質屬於羽量級的磅數,在這個秋老虎季節裡,

穿就是剛剛好的嘟嘟好阿,標準洋蔥式穿搭原則。

妮妮穿搭

花卉圖案荷葉擺上衣-Gap Taiwan

仿牛仔內搭褲-Uniqlo Taiwan Uniqlo Taiwan KIDS & BABY

機能童鞋-IFME機能童鞋TW

妮媽穿搭

牛仔綁帶前開衩鐘長洋裝-QUEEN SHOP

高跟中長靴- ALDO Shoes-Taiwan

厚磅針織長版外套(韓版)-Mini服飾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天氣越來越涼了

大家出門務必注意保暖喔掰掰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