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尾聲~趁東北季風還沒來天氣舒服

我們趕快帶妮妮快閃墾丁渡假去囉

Day 1

當天下午我們三點半才跟妮拔會合出發

到墾丁時天都天黑了~

原先原定要去的好樂‧杯冰,只好改隔天回程再去

路程中我們經過「台灣牛牛肉麵」~超級不合我口味

不至於到雷店,但我也不推就是了

簡單用餐後,我們直奔墾丁

墾丁好宿推薦

墾丁海岸旅店kentingcoast (粉絲專頁)

恆春鎮大灣路150號

(照片取自墾丁海岸旅店粉絲專頁)

剛到民宿居然開始下起雨了,接待我們的服務人員非常貼心

讓我們把車停在門口,check in也提醒我們Free Wi-Fi

民宿有電梯是一件超級貼心的事情,我們就快速check in搬行李上樓

(照片取自墾丁海岸旅店粉絲專頁)

精緻雙人房$1,300(沒有陽台、沒有早餐)

房間不算大間,約5~6坪左右,但房間很新、浴室乾濕分離

(照片取自墾丁海岸旅店粉絲專頁)

我們預計快閃墾丁,也沒打算在房間待很久

所以這樣的空間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很足夠了

民宿位在大灣區,停車也是非常方便

距離墾丁大街步行約兩分鐘就到了

簡單梳洗一下,剛好雨也停了

下過雨後的天氣超舒適,就直奔墾丁大街囉

玩的、吃的、喝的,全部嚐鮮一番

喜歡的兩家店介紹給妮粉們

 

墾丁勇伯燻茶鴨 (粉絲專頁)

墾丁路35號(墾丁國小後側門前方)

勇伯超熱情招呼,初次買一定要聽他上課

大概五分鐘的鴨經解說以後,

妮拔用閩南語說「安捏~心肝寶貝來一組」

勇伯才發現原來我們不是陸客,

但我們不得不讚許勇伯普通話說的也太好了

我們帶了一組心肝寶貝跟鴨翅

心肝寶貝是鴨胗、鴨心、鴨肝、鴨腸

勇伯建議吃法腸包心或腸包胗

搭配檸檬角跟獨門胡椒鹽一起吃

獨特吃法好比檳榔包荖葉跟白灰的層次一樣

鴨翅很特別是勇伯已經處理好切成三直段

長邊的肉吃完後,可以咬斷前後兩邊韌帶

骨頭中間可以吸出鴨骨髓,神級美味

瑪古莉茲 行動酒吧 (粉絲專頁)

墾丁路86號(泰迪小吃店門口)

墾丁大街上超多行動酒吧,起碼五間以上

純粹是妮拔跟這個Bartender對到眼

他非常誠懇介紹,妮拔就捧場囉

價位大約$150~$350,當天活動買二送一

很貼心喔,先問我們喜歡什麼風味或基酒,

或是平常有沒有飲酒習性或愛好,介紹說明後

妮拔點了環遊世界、我點了消暑的Mojido

贈送一杯經典調酒Gin Tonic

妮拔的環遊世界漸層超美的,喝起來風味是大人味

我們都很喜歡自己點選的調酒,行動酒吧墾丁限定

嘗試嘗試超新鮮,接著陪妮妮玩打彈珠跟套圈圈

妮妮得到小車車跟扮家家酒公主玩具

吃飽喝足散步回民宿,在木椅納涼吹風

陪妮妮嬉戲一番,我們回房間洗洗睡

打算一大早到大灣海灘


Day2

妮妮大小姐,早安起床囉

賴床妮居然一直叫不醒

半拖半醒的跟著我們出發到大灣海灘

天氣超舒服,

有太陽有風,雖然熱但不至於流汗

Check out後,準備出發本次重點行程

民宿服務人員隨口問我們要去哪裡

於是,我們就在民宿購入海生館優惠券$420

語後,服務人員以為我是歪國人,我又想哭又想笑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粉絲專頁)

車城鄉後灣路2號

妮妮要去看魚魚,超級興奮

但我覺得妮拔個人比她女額更興奮

我們先了解今日表演解說時段後開始參觀

我們一家三口超認真把海生館巡迴一番

花了將近五個小時,滿足的離開

海底隧道

回程我們到來到恆春,當然必去

阿嘉的家

恆春鎮光明路90號(不好停車,建議大家停外面大馬路步行進來)

快要十年前很夯的國片_海角七號

大家還記得吧,哈哈哈

隔壁的沃土冰淇淋店,妮妮似乎更有興趣

要不是門厚重推不開,她小妞應該進去了

他爸比現在不給他吃,

答應下次再帶她來吃手工義式冰淇淋

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 (粉絲專頁)

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台一線上)

店家沒有明顯的扛棒,只高高寫一個「樂」字

入口兩側有兩顆大大的仙人掌

入口不小心容易忽略,要記得睜大眼睛看

餐點以果汁、冰沙、輕食餐點為主

入內每人低消$100,我們點兩杯飲品

哈密瓜果汁$100、南國之戀(紅龍果冰沙)$120

環境可以遠眺海邊,熱情南國氛圍

舒服的可以讓人懶懶的賴著不走

好樂•杯冰不枉為IG網美打卡熱點

怎麼拍、怎麼美麗,分享幾張給大家

我們在「好樂.杯冰 HOLI ICE CUP」當作快閃墾丁旅行的Endding

認真覺得墾丁適合旅遊的季節是春天和秋天

南國墾丁真的值得一年一訪

明年再訪墾丁,希望可以好好放鬆、渡假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我這次快閃墾丁穿搭

我居然都帶Haru's Fashion家的衣服Haru's Fashion 粉絲專頁

Haru's官網  http://www.haru-fashion.com/

不得不推崇這件針織排扣背心$290

我決定要包色了,因為實在太好穿了~

彈性又很好啊~吶喊

方型領,小奶奶瞬間Up Up又修飾臉型

小蓋袖設計,掰掰手也可以輕鬆駕馭

我現在只入手磚紅跟芥末黃,兩色

我以為這兩個顏色穿不好會讓膚色髒髒的

沒想到居然超級顯白耶

針織排扣背心

兩件佛心打包價$476 https://goo.gl/5vPo7m

牛仔縮腰吊帶寬褲$588 https://goo.gl/VBV2p1

一直以為我無法駕馭寬褲,想不到這版型很顯瘦

真的是神級好穿,讓我根本愛上寬褲

高腰設計類似花苞的樣式加上腰帶,視覺上腿也超長

布料很挺但不會很硬,吊帶也可以拆掉的哦

格子流蘇平口長洋裝$690 https://goo.gl/XGTFM6

這件洋裝上回去台鋁趴趴皂我就分享過喔

【穿搭日記】妮妮X妮媽夏季厚片穿搭日常_八月號

穿去逛墾丁大街超舒服,吃再多也超藏肚

女孩都該有一隻正紅色口紅,整個膚色超顯白

我剛包色一組超顯色唇釉,我會速速整理來分享

雕花荷葉袖上衣$566+清新花苞吊帶裙$599

現在打包一口價$990https://goo.gl/uH7oZ8

超級划算啊,值得購入

荷葉袖上衣是棉麻厚磅材質,建議燙過穿好一點

荷葉袖設計可以遮住我的掰掰手臂

花苞裙我帶乾燥玫瑰粉色,超減齡-5歲也有

當天我因為要帶北鼻,穿涼鞋

如果搭配跟鞋比例上一定可以更好

吊帶一樣可拆式,不要吊帶也可以

一樣是高腰設計,所以整體很顯瘦

對了,唯獨這件七分袖雪紡罩衫

是上一季GU購入的,我在網站查不到了

今天就先寫到這啦~各位掰掰

想跟我們聊聊的,歡迎FB私訊我們喔

FB   陳朱夫妻x陳朱妮妮 愛放閃日記

IG   陳朱妮妮 (或搜尋nini.0303)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