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婚禮畢業成為人妻也兩年的時間了,

今年,因緣際會當了愛分享的Blogger

所以我就把很認真籌備的結婚大小事,分享出來

為什麼要分享結婚大小事,就不多贅述啦

【About Wedding】南部超強新祕_女神惠文Fiona♥結婚4禮服5造型之素人變仙女

DSC05594

我大概是一個有控制狂加想把大家逼瘋的新娘

婚禮上播放的影片都自己剪接、製做

我們男女雙方合請,等於婚禮只有辦一場

所以我這個曾經當作婚禮企劃的強迫症,再度發作

我絕對不要我們婚禮的來賓覺得無聊

我籌備婚禮期間兼要幫其他客人籌備婚禮

為什麼呢?因為當時我的工作是婚禮企劃~

說起來也是很悽悽慘慘戚戚阿

每天再幫客人送幸福,有時間準備客人的、沒時間準備自己的

想想我真的覺得,是不是很崩潰

如果給我妹妹們幫忙_常常出場的鱷姨跟小姨姨

長這樣的兩隻

我手機莫名出現她們自拍我就放上來好了

 

(認真覺得妮妮調皮白目樣,跟本來自他們兩位姨阿)

話說回來,她們就很厲害

可以製作超完美MV,有字幕、有動畫、有旁白的那種

但我太忙碌,沒給他們時間製作阿

所以我只能下班後自己用非常微薄的時間製作

還只用很陽春的Movie Maker製作

總共搞了四支影片

婚紗+花絮MV、成長故事MV、愛情+求婚MV、文定MV


礙於其他家人害羞不敢曝光,我又不會後製

我今天簡單分享兩支影片給大家

愛情+求婚MV

可以製作超完美MV,有字幕、有動畫、有旁白的那種

我跟妮拔交往約五年才步上紅毯,說來真神奇阿

交往初期,我們都在各自的事業裡忙碌著

各自投入大把時間再經營事業

很難想像我們居然可以走上婚姻之路

一路走來,挑戰還真沒少過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

滿滿滿幸福的回憶

婚紗+花絮MV

婚紗MV是在婚禮的空檔時間撥放

所位空檔時間就是迎賓、敬酒或是送客時間

因為我們有找婚禮樂團,所以我影片作沒聲音的囉

我很愛我們婚紗工作室_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

有人喊聲想看,我就再發文分享婚拍過程


想跟我們聊天的,可以來這邊找我們喔

陳朱夫妻x陳朱妮妮 愛放閃日記

按個讚讚鼓勵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