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七夕情人節那天,我跟妮拔再回想我們婚禮的趣事

我們再回味婚禮照片時,對我們結婚跟拍婚紗的新祕讚不絕口

又因為我們在陳朱夫妻x陳朱妮妮 愛放閃日記貼出這張試妝仙女照

那一年我並不曉得自己會成為愛分享的Blogger,所以如果資料不夠完善的,

或妮媽記憶力不佳敘述不夠完整的可以在留言或私訊我喔~我再來回覆大家

既然大家喜愛,我就來分享一下2015年結婚的造型啦(妮媽沒有再婚~大家不用緊張)

老實說,我跟Fiona認識也是在婚禮上,是在我工作的老東家辦婚禮體驗時遇到

當時我擔任主持晚會工作,讓他第一次幫我變仙女(神奇的是穿制服也很仙)

在心中我就已經默默關注屬意她。

直到婚期出來,大約距婚期前一年時間,我立刻詢問,

她居然滿了!滿了!滿了!

原本我們屬意午宴,剛好在一大推的好巧中,我們改晚宴,

Fiona馬上答應我的Case及各種梳化需求真的超級感動額

展開我跟Fiona的緣份~試妝完我更篤定我的堅持(因為Fiona在高雄我在台南會產生車馬費)


很快~就到婚禮當天,絕對沒有人相信細心、貼心的Fiona深怕延遲婚禮的喜時

居然跟我和要一堆要梳化的姐妹們約凌晨兩點!

你沒看錯是兩點!兩點!兩點!

我本身膚質屬於外油中乾,本來就容易浮粉跟脫妝...等問題,

我更有嚴重大小眼的問題(一單一雙),所以調整眼型也是一大考驗,

加上我是五月新娘,天氣好炎熱,皮膚不但容易出油也容易脫妝,

根本把全部缺點通通集在我的身上了~悲劇

Fiona會在婚禮前一個月就持續不斷關心皮膚保養狀況,包含保養跟保濕

也會在婚禮前一天不斷提醒頭髮跟皮膚的狀態跟前備置部分,

例如:前一晚洗髮不要使用潤絲

婚禮前我幾乎天天熬夜,加上前一晚幾乎沒睡覺,說實在當天的皮膚狀況沒有很好,

但Fiona還是給我超韓的妝感,我那天婚禮結束我真的很不想卸掉~

尤其她幫我上的底妝之透亮加上我超超超愛的復雜編髮跟長頭紗,

整個讓我心頭好整天當公主~開薰薰啊

連我可愛的伴娘團們的妝髮也超級細心處理~妳們也好美耶

Style1白紗造型_迎娶+拜別父母

以後啊即使天氣再冷,我也要冬天結婚

再把我打暈也不要當五月新娘,那個汗水根本用飆的

(其實也沒機會啦~馬上被妮拔白眼翻翻翻過去~~~~~)

因為,我們是拼命三郎型的婚禮,早上迎娶、中午進房、下午祭祖、晚上宴客

中間剛好就有很多空檔時間可以拍照,所以就不斷拍照娛樂自己,

阿帕契是當時最火紅的話題,只好跟進一下囉

我們夫妻倆,最超級甘心的龐大親友團們,

從一早的梳妝到迎娶,整個超給力的全程參與耶

東西南北各地搭車、開車的,通通八點前到我家當關主

即使,迎娶闖關我無法參與也看不到,就有朋友即時視訊給我看,

一群朋友從各地來參與我們的幸福時刻

新娘籽我也就只好不計形象啦~因為實在太開心超愛妳們的我的摯友們

(今天主要先分享大家詢問的造型,其他細節我就不贅述啦)

Style2宴客白紗進場造型_託手交付儀式

大家有發現我的禮服是七分袖+大裸背的嗎?(請忽略這是試穿的照片)

白紗進場造型Fiona專業建議我不要遮住背後美麗的風景~(自己說不害羞嗎)

再加上我很愛韓風乾淨的造型+複雜編髮+氣質帽胚...之類的

這麼多喜歡,醬醬醬醬~~~

Fiona居然可以神手的變化出這樣特別有氣質的造型~

搭配她自己手作的珠寶捧花

跟本覺得我仙的不得了阿~(其實宴客前我真的超放空的啊)

Style3晚禮服造型_感恩謝親恩儀式+逐桌敬酒

這一個Part會去逐桌敬酒,預計會出現整場婚禮第二頻繁的照片量

所以選了一套單肩簡單的剪裁,討喜的桃粉紅顏色,意外的很襯我膚色

當初溝通我只說:

「這套會走到大家面前,大概有八成以上親友我不認識,

                                                               所以我要好牽手、好媳婦形象

「好牽手、好媳婦」的造型真的很不賴~想妝扮好媳婦請找神手Fiona

重點是,Fiona不只把新娘顧的好好的,連新郎的配件跟髮型也有跟著改變喔~

只是,老陳(妮拔)本身顏質問題變身歐巴有點失敗~哈哈哈(我被踹飛了阿~)

Style4晚禮服造型_唱歌跳舞進場+傳幸福儀式

小魚尾蕾絲旗袍是老陳送給我的訂製款旗袍,我在文定時有穿過一次而已

因為妮歪婆的要求,婚禮只好在穿一次

況且式婚禮前一天決定的,造型也沒時間沒討論到,

但復古風的樣子,這個造型意外的拍照效果100分耶

大大彌補我在文定時這身旗袍,被單妝新祕妝扮很老氣的陰影

說實在的,我們陳朱夫妻真的超級愛唱歌,婚禮當然早早計劃一定要唱一下的

本來想說唱卡拉版的就好,殊不知彩排的時候,

我們的婚禮Band_ogres 怪頭創意活動/婚禮規劃

跟我們說:「都請樂團了,當然要唱現場的啦~哈哈哈」

                                           ←不誇張怪頭的笑聲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我們的婚禮Band_ogres 怪頭創意活動/婚禮規劃,點子真的很多

抽捧花跟花椰菜不是用抽的也不是用丟的~

歡笑不間斷阿~挑幾張經典歡樂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

想要歡樂的婚禮氛圍找婚禮Band_ogres 怪頭創意活動/婚禮規劃~準沒錯喔

Style5晚禮服造型_送客+歡樂大合照

跳色水藍色澎澎裙,第一眼挑禮服我就愛上的甜美,很是迪士尼公主的港覺

我覺得我是老陳跟妮歪公心目中第一名的公主~所以我就選囉!!


我想要甜美、甜美、甜美~但大家有發現嗎,我沒有一個造型露出額頭,

因為我的額頭實在高的如101一樣,我怕嚇人,Fiona一直鼓勵我說相信她~

於是我還是鼓起勇氣把瀏海梳乾淨,Fiona擔心我送客拍照會畏畏縮縮,

於是從她的小叮噹百寶袋拿出她手作的花圈~天阿~神美、我愛死她了

我相信每一場婚禮的照片,送客一定會最常流竄在大家手機或相機裡,

我早就篤定要當人型立牌,所以送客小禮物只有老陳拿而已

整體來說,5個造型我都超級喜歡的~超級心頭大好

我們從簽約、試妝到溝通,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親密,婚禮籌備說真的繁瑣

我又是一個超級有控制慾望的新娘籽,希望呈現在大家面前的是最好的

但我又不確定我喜歡的樣子或造型,到底適不適合我?

Fiona跟我約溝通的時候說~妳把妳所有喜歡的都帶來我幫妳分析

其實她可以索性跟我說妳就哪幾種就好~

但她沒有喔,她會跟我建議她的看法再加上我喜歡的綜合出屬於我的專屬樣子

Fiona不但細心也體貼~也會在婚禮進行中安撫我緊張的情緒~

一直跟我說放心時間她一定會好好控制得很好的!!!

不誇張,整場婚禮我的神手新祕讓我婚禮樂團的小幫手下巴掉了很多遍,

我幾乎每套造型,從我走進休息室再出來花不到15分鐘耶~

如果妳是準新娘,也想在婚禮上閃閃發光,女神可是超級搶手貨的唷~

可以自己跟Fiona聯繫喔創造素人變仙女的超級魔法師!!!

附上女神Fiona的連結_Wen Fiona,還有她的工作室_拾叁攝影。造型studio

順帶一提,我們禮服是_Lois 婚。嫁 法式手工婚紗


拜託拜託讚讚&推推一下~很多妮妮的訊息會立即更新在FB喔

粉絲專頁追蹤我們陳朱妮妮X陳朱夫妻 愛放閃日記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