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妮妮來到1歲5個月

大概有一半的時間,我們一家三口同時發燒、感冒,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拍照,光照顧生病的寶寶,已經給他累的不要不要der。

但孩子的成長真的事不間斷的,有更多自己的想法,

也開始慢慢學會表達自我的需求或是想學習模仿大人的動作

例如,想要吃餅乾會自己去零食櫃翻出來請大人幫忙、也學著自己吃飯

大家就忍忍將就著我今天的穿搭日常,我再補其他主題給大家嘿


Day3_台鋁放風日常怎麼拍都有網鎂魂

台旅很舒服很放鬆的地方,腹地很大,有超市可以逛逛、影城坐坐

有更多餐廳可以選擇,港式飲茶、大排檔...

真心覺得這邊可以來很多次,那天因為時間很趕,我們約好下次再去

(因為妮媽本來想去集盒,但這天臨時有事我們用完餐後只好先回來)

中午我們臨時起義在「豬哥哥韓式烤肉」吃飯,看姨姨們吃成這樣也知道超推

豬五花真的超級Juicy的啦~

妮妮已經到了會必鬼必怪的老嬰兒時期了,超級超級會跑,拍照看到鏡頭也會擺姿勢惹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妮有多搞怪了啊

還想學大人劈腿,希望長大妳不要劈腿,媽咪我可是個專情種~

在台鋁我們還光顧了夯超久的慢磨果汁店_JUICE BAR

果汁原汁原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和一般市售果汁味道不同

果汁顏色很繽紛,但果汁本身不添加一滴水和糖,所以蔬果本質的味道很舒服

好不好喝就不用我多說了,看看姨姨們就知道了

今天,我穿得這件洋裝是開箱之前在HARU's fashion直播時,

被Fifi燒的嫑嫑的洋裝,其實這款式有我一直不敢輕易嘗試的一字領洋裝跟格紋

但入手後,意外讓我心頭大好又超級美麗

以前,韓版類型的衣服或漂亮有造型的衣服,

我常常都只能看看就好,根本不敢入手更別說要嘗試。

所以這次能覓到厚片或孕媽咪也適合的洋裝實在不容易,有點港動額

材質是棉麻料很舒服,但不會軟軟的攤著,因為胸前剪裁的關係,我想不論大小胸都可以撐的起來的。

「一字領」的設計,也默默把我的寬肩膀修飾視覺上看起來蠻窄的呢,

也可以平口或不拉一字的穿法,但我認為露出小小鎖骨看起來是很性感的(我有在努力找回失散已久的鎖骨姐妹)

依照我164的身高,洋裝的長度到我小腿肚一半,剛好也可以遮住我沒信心的勇腿腿

且,沒想到我居然可以輕鬆駕馭,還超甲意的啦

妮妮穿得這件連身褲,上月的穿搭就出現過

不知道或失憶的的妮粉可以回顧一下這篇→【穿搭日記】妮妮X妮媽♥夏季穿搭日常_七月號

IMG20170721150542_mh1500690027355.jpg-371089241

這件是在高雄草衙道的H&M撿到的Outlet零碼優惠

妮媽個人很喜歡H&M他們家的童裝,不但款式變化很多,材質也很舒適

我相信很多媽咪們應該跟我一樣,都很愛他們家的衣服吧

現在每每約妮拔或妮阿姨去逛街,我都直奔兒童樓層,他們都很想給我剁手阿

妮妮穿搭

粉色削肩連身褲-H&M

妮媽厚片穿搭

格子流蘇縮腰洋裝-HARU's fashion


Day4_IG熱點_台江國家公園X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X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IMG20170807180037_mh1502119584785.jpg1389344954

台南有好多熱門IG打卡熱點,今天我們帶小鬼們來放電、放電再放電

我個人最愛北門井仔腳這裡,超級舒服的啦

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的遊記,可以回顧一下這篇

[妮妮旅遊日記]台南親子小旅行✩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戲鹽田、送夕陽,拍照好去處

IMG20170807182147.jpg1007638068

妮妮今天穿的這件吊帶褲,早在今年春天我們去台東渡假時就入手了

那時候妮妮剛學會站,在練習走路也很愛走

好奇寶寶上身的她,很開心的到處探索、到處看

孩子的想法永遠跟我們大人很不同,我們每天下班回家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

而妮妮是能爬就不要躺、能站就不要爬、能跑就不要站~

永遠都活力十足啊~臭妮妮

來說說妮妮的吊帶褲,材質是棉質的但版型很挺也很中性,男寶、女寶都很適合喔

最讓我喜歡的是這件吊帶褲有開檔,換布布就非常方便了

小鈕扣童裝的衣服妮媽也不是第一次購買了,大家也可以上他們的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button/
💋妮妮穿搭
上衣_H&M
吊帶褲_小鈕扣童裝
💋妮媽厚片穿搭
細肩帶背心長洋裝_花花綠綠
碎花綁帶長罩衫_EYESCREAM Inc.


 大家都知道我是「還沒瘦下來的產後地方厚片媽咪」(喂~頭銜怎麼有點長)

眼尖的人一定有發現,妮媽今年夏季入手超多罩衫,

長的、短的攏總唔啊,深得我心,今年夏天就是離不開罩衫阿~

除了可以遮肉肉有安全感外,還可以防曬透氣作用

尤其超級拯救還沒瘦下來的產後地方媽媽,總之,罩衫是一個超級值得入手的單品啊。

我再來整理一篇「一件罩衫多種穿搭風格」的文章,拜託大家要按時收看哦👀

這個月的穿搭日記,就分享到這邊啦


拜託拜託讚讚&推推一下~很多妮妮的訊息會立即更新在FB喔

粉絲專頁追蹤我們陳朱妮妮X陳朱夫妻 愛放閃日記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