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夢幻耳環的女孩兒們有福了

尤其像妮媽一樣沒有穿耳洞的女孩(因為怕痛~~~>"<)

更要好好看看這篇分享,讓我放火燒一下了

我自己逛Popcorn爆米花服飾他們家的耳環時,

真的也是被燒的遍體麟傷、嫑嫑的阿 

他們家的耳環,耳針式跟夾式的都有,

造福各種需求的女孩~

就算沒有耳洞也一樣裝扮美美的去約會喔

所以~大家快看過來嘿~~~~拜託拜託!!!

妮媽自己本身沒有耳洞,不過蒐集各種夾式耳環是我的興趣

夾式耳環最怕買到後加工而非一體成形的。

所以下面那些都是一些走冤忘路的殘屍~慘慘哦

所謂後加工的意思就是耳環本身式耳針式的,

店家再依造購買客人需求改成夾式,乍看下這客制化的服務很理想

但實際上,卻可能因為材質本身跟黏著劑的種種問題,

常常使用沒多久時間就無法再修復。

尤其是垂墜式的長耳環,如果夾式本身不是一體成形

常常沒思考飾品墜子本身重量,也會夾到耳垂很痛


我第一次買Popcorn爆米花服飾他們家的耳環,是妮妮的小阿姨告訴我的

當我收到耳環時,我真的是超級讚嘆,不但平價且質感超超好,

大家最擔心最擔心撞款這個問題了,就跟撞衫一樣尷尬

我曾經在Popcorn爆米花服飾門市購物時,詢問過類似問題

他們說每一個飾品每個門市同款同色幾乎都只有一個,不太會有撞款的問題,

也因為這樣每次在挑選的時候同款不同色的耳環,都足以讓我猶豫到撞牆啊。

我就來分享幾款最近剛入手超愛的耳環吧

椎體單鑽貼耳式耳環

這款大概是我最頻繁配戴的款式,上班、渡假我覺得都超適合,

銀色立體椎狀包覆單顆鑽石,作貼耳式的,素雅大方深得我心啊

單鑽簡簡單單的造型,對於什麼顏色或剪裁的穿搭都非常合適,

這款榮登我最常配戴耳環第一名,若隱若現的樣子,最美

像這種夾式耳環最怕夾久會痛,爆米花家的部份會在後方墊片

一來是讓耳垂叫薄的可以支撐,二來可以當作緩衝,

但他們家的到目前為止,那入我口袋的耳環,

都沒有讓我夾到想趕快拔下來的問題。

單顆珍珠貼耳式耳環

這款也榮登我上班愛配戴之一,尤其像妮媽一樣

上班不能戴太誇張的耳環的上班族或服務人員,像是櫃姐或服務業人員

我本來以為珍珠類很成熟,超怕我稱不起來

單顆珍珠搭配金色邊邊,戴上真的氣質無上限加加加加分

 

沒想到意外的加分耶

金色系列的飾品,也真的是我們這種黃皮人的救星,

通常金色跟銀色系列,我肯定先挑選金色

金色有修飾膚色顯白的效果,我超甲意的啦

分享給大家~下次分享垂墜式的耳環期待一下吧


Popcorn爆米花服飾

官網_https://www.mypopcorn.com.tw/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