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朱妮妮10M16D]

我跟妮當跟屁蟲員工旅遊第二天,預計一大早換搭福斯九人座前往福壽山農場。

一早五點半Morning Call妮妮居然賴床,懶懶的不離開床上,泡奶奶也不喝。

不到十度的低溫真的很適合繼續待在床上啊啊啊阿啊~~~~~

心想妮妮不喝奶我們就直接往餐廳出發用早餐了,不然吃粥,沒想到肉鬆+白粥的組合,可以讓妮妮嗑掉一大碗。

這是第一次妮妮早餐吃非奶類食物,嚇到我們夫妻倆。

非常悠哉的用完早餐後拎著行李到大廳,今天去福壽山的福斯也已經等在大廳外了。

司機大哥兼導覽解說,提醒我們今日第一個目的地-武陵預計要三個多小時才會抵達。

今天行程預計從清境農場→武陵→合歡山→福壽山→天池→梨山,沿途可以欣賞從平地到高山不同林相的風光,也可以感受不同海拔高度氣候跟風景的變化。從海拔800清境到海拔3,275的武陵,沿路也一直提醒有高山症或不舒服一定要跟隨車的司機說。

前一晚有下雨,溫度溼度都有到位,合歡山還是有飄雪的,沿途還是可以看到殘雪

第一站我們在武嶺停留,這是台灣公路的至高點,屬於合歡山國家公園中的其中一個鞍部

風大的有夠誇張~紫外線很強我們也補上一層防曬才下車

在武嶺有發生一個笑話:再停留武陵時,妮妮還在睡覺,所以我就先去洗手間

妮拔比在車上照顧妮妮,因為路上都有殘雪我就慢慢的移動,結果五分鐘後我回到車上妮妮居然醒著!

妮爸跟我說:「剛剛你一離開妮妮嚎啕大哭,我還以為她是不是高山症,還好我一抱起來就不哭了!嚇我一跳」

她正經得讓我笑翻了,順便送妮爸白眼無數個。hahahahaha

這小妮子可開心得不得了啊,

僅接著我們繼續往福壽山農場前進,一進到停車場被鄰近的蜜頻果、水蜜桃攤販給吸引,吵妮爸買給我們帶下山

天氣超級好,怎麼拍都好美

帶小朋友出門很難一直走一直走,我們停留在觀景亭欣賞美麗的風景

剛學會站立跟走路的妮妮,居然一直在涼亭表演搖屁屁,超可愛的啦

最終站,我們停留在梨山風景區,海拔較低天氣就溫暖許多了

久違舒服的楊光還是讓我們很興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