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緩慢‧芳療】全身芳香精油按摩課程~新店家開箱文

妳,有多久沒給自己安排一趟犒賞自己的舒壓時光了~

【緩慢‧芳療】SPA館FaceBooK

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36-1號2樓

電話:0901-268226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上午10:00~19:00(採預約制)

預約當天,我跟妮歪婆準時抵達【緩慢‧芳療】SPA

地點真的非常非常隱密的巷弄裡~位在2F、門口有顯眼的招牌

真的會以為我找錯地方了,

但是,別緊張你絕對沒走錯,你如果是照google地圖,他會指引你到一間藥局,

然後【緩慢‧芳療】正確地點是在藥局正後方,所以你要繞過巷子後

右邊第一條巷子轉進去,招牌就在你的右手邊,

我有把進入的動線拍清楚一點,再按圖索驥你一定可以輕鬆到達

到達門口不必擔憂,大可放心大膽地走進去

【緩慢‧芳療】位在2F,一進門對過的木門推開就是小小溫馨的接待區,

撲鼻來是舒服的香氛味,壓力瞬間超級釋放。

一坐下,

服務人員會立刻送上身體健康諮詢表,針對皮膚狀況或性質、身體現況深入了解,

簡單填寫完畢,服務的專屬芳療師就會先聊一聊身體狀況跟狀態

一邊說明療程內容、一邊還會抽療癒牌卡,

使用直覺然後左手抽牌卡的方式,抽出三張牌卡~

請不要思考太多,閉上眼睛、直覺抽出心境情緒卡片,

每一張卡片都有自己專屬解釋跟味道,然後有相對應的精油,

品牌主要以「肯園樂府」的按摩油跟精油為主。

接下來,

我們被引導到單獨的美容室,

燈光不會太亮,隱密性極高、空間也很舒適~還沒開始就覺得很放鬆

裡頭有獨立衛浴空間跟浴缸,而且還是乾溼分離的耶,超貼心~

來跟大家說明一下今天的芳療流程,

沐浴背部+腿部精油按摩頭部刮痧臉部按摩→休息喝茶沐浴

進到美容室,芳療師會給我們送上大小毛巾和浴袍

簡單沐浴完畢,可以感覺整個房間都香香的~

因為再洗浴的同時,芳療師已經在美容室裡點好剛剛抽的專屬精油~

 

我最喜歡房內有這一個可愛的小化妝台,敲可愛der

像是每個人心中住著一個小女孩,他的房間裡都會出現的場景一樣幸福。

小小提醒,要做spa按摩記得身上的飾品、手錶,都建議要先拿掉喔~

芳療師推著今天的重點道具車進來,還加上諮詢時間抽到的精油

不囉嗦,就直接開始精油按摩的療程,可以感覺到妮歪婆很舒爽~

芳療師跟妮歪婆說「肩膀跟背部的肌肉很緊繃,真的需要好好放送鬆一下」

油壓按摩一路從背部、腿部進行到頭部,淋巴舒壓按摩棒幫助頭部按摩~

超誇張,居然是使用Herbox荷柏園的按摩工具「鈦神奇磁能活力棒」

可以藉由磁能作用達到排酸的功效,尤其是肩頸跟腿部常會因姿勢不正確淋巴乳酸堆積,

使用按摩棒搭配按摩精油加強按摩全身肌肉,可以得到放鬆、舒壓。

不過今天這款排酸棒只有使用頭部舒壓為主,其他部位還是以手技按摩為主。

根據妮歪婆的分享說:「芳療師瘦瘦的,怎麼可以這沒有力,還都按到我的點~手技超強」

有研究精油的姊妹們都知道~Herbox荷柏園家的東西真的很高檔,

偷偷說~連浴室內使用的沐浴乳跟洗髮精也都是Herbox這個貴婦品牌喔~

可以見得【緩慢‧芳療】下重本,把每位客人當作貴婦寶貝在呵護尊寵著

差點忘記跟大家分享「胸部按摩」這一個part,

尤其像我們這種產後媽媽或是哺乳後的媽媽,更應該要找時間按摩疏通乳腺的淋巴~

身體放鬆完成以後,妮歪婆繼續享受臉部按摩

臉部清潔→排毒→角質代謝→保濕保水敷臉

妮歪婆跟我分享,他說芳療師很輕柔、舒服的手法,讓他都不小心睡過去了~

歪婆說:「我臉上的斑太多了,臉要幫我碼一下~~~~哈」我就不多曝光啦

課程結束,芳療師也很很快送上一壺茶補充體內水份~是舒壓的香氛茶飲~

整個療程結束完之後,妮歪婆覺得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

不誇張,覺得塞住的淋巴整個都開通了,氣色也變好了,像QOO一樣臉紅紅。

芳療師也提醒我們,做完療程記得要多補充水份循環才會更好喔~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緩慢‧芳療】SPA的芳療課程,推薦給需要紓壓得大家

趕快預約、約起來吧

【緩慢‧芳療】SPA

營業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36-1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上午10:00~19:00(採預約制)

FB粉絲專頁:https://parg.co/L6l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