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是一場永遠打不完的仗,對一年四季到處都是傳染病毒,

「養成良好衛生習慣」才是最重要的防範措施,

例如:使用肥皂勤洗手、公共場合不亂摸、戴口罩等等

但在我心中尤其關鍵的還是「選擇有效抗菌產品」才能有效清潔消毒。

當媽以前,對於對抗細菌、病毒這些事只懂的「勤洗手」~

當媽以後,變的神經兮兮的,擔心流感、腸病毒找上我的寶寶,

身份的轉變,才讓我對抗菌跟居家生活品質提升,擁有高度關注,

無論是居家環境或是外出消毒,有效的抗菌產品才能好好照顧全家人。

 

我這次購入兩款【淨行曲CLEANing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

藍色瓶身的是無味版、紫色是薰衣草味,與以往抗菌液不同的是

【淨行曲】運用物理性抗菌設計,沒有次氯酸,物理有機日夜抗菌,

對身體肌膚屬於親膚無毒,就連環境生態也是,達到真正淨化生活

讓我更是超超超超超超超感興趣,毫不猶豫趕緊入手體驗。

 

【淨行曲CLEANing抗菌噴霧】主要成份為二氧化鈦+無機礦物,運用最新奈米複合性材料,

讓抗菌液附著在物體表面形成一層鍍膜,運用耐刮耐磨耐洗特性,

一次噴灑最少可達到7天持續抗菌力,是全球唯一FDA醫療用藥許可奈米材料。

 

公共場合是病原微生物容易傳染的渠道,尤其是帶寶寶外出用餐,

最怕「病從口入」,外出用餐我也會用抗菌液及濕紙巾擦拭餐桌餐具。

【淨行曲】經過皮膚、口服、幹細胞無毒測試,通過SGS檢驗合格

「清潔+淨行曲+持續滅菌=達到生活保護力」

物理性特性,殺菌不傷人體,媽媽追求的就是這麼簡單而已阿~

 除此之外,【淨行曲CLEANing抗菌噴霧】還可除甲醛、消除臭味異味,

像是家裡有養寵物,也可以用在寵物窩、玩具或尿墊消毒抗菌。

 

不僅如此,像我們常常接觸到口鼻的口罩或安全帽等等親膚的產品,

更是推薦使用,噴灑後可免於細菌滋生從口鼻進入

妮妮現在都會自己幫玩具跟娃娃消毒,他都說「我要幫玩具噴噴洗澡」

 

我相信還是很多人包包都必備乾洗手或稀釋酒精液

但吃驚的是,酒精是無法殺死病毒的!

一般酒精、漂白水僅能滅除一般細菌,對環境中頑強病毒是無效的

顛覆消毒觀念,大家可以多方位比一比。

 

【淨行曲CLEANing抗菌噴霧】輕巧瓶50ml,超級貼心設計,

不管是外出用餐、公園跑跳,即使是出國帶上飛機也可以

輕巧小ml數包裝,放包包內不占空間又方便,隨時隨地抗菌防疫。

以前,我幾近神經質的幫小孩消毒的同時,現在想想真的很愚蠢,

我只要選對抗菌產品,就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有效纖滅各類病菌。

照顧家人健康從日常做起,生活周遭充斥肉眼看不見的病菌無所不在,

讓大家在流行病毒環伺的生活環境裡,能有個比傳統化學抗菌劑更好的選擇,

【淨行曲】和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安心無汙染,且對環境友善的生活空間。

 

【淨行曲CLEANing病毒終結者-抗菌噴霧】

台灣總代理網站:www.funsport.com.tw

產品網址:https://funsport.vip/virus-termin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