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蘭蔻的保養品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接觸,

最早接觸起因是購買粉底液送號稱奇蹟能量「菁萃亮妍」系列的試用組

沒想到,我是一試成主顧,SPA凍膜都已經讓我回購兩次~

親自體驗用過半年以上,才決定生火推坑,然後寫文。

Lancome蘭蔻「菁萃亮妍」發光系列有四個商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發光的第一個步驟「菁萃亮妍發光SPA凍膜」

這是一款專為疲憊肌打造的急救型商品,疲憊暗沉、缺水粗糙都適用

強調先保濕後去角質的保養效果,可以說是疲備肌的約會救星~

身心總是處在疲憊的狀態,皮膚開始暗沉、乾燥、細紋,

這就是疲憊肌的現象,肌膚抗議的一種表現方式

我們每天都不斷的在追趕時間,然後又被時間追趕~

充足睡眠休息真的是巴不得有這麼一天,每天都過沒規律的生理時鐘

老實說,單就急救型的面膜來說,我用過好幾款差不多都大同小異

不過,這款SPA凍膜在我的心中,是排前幾名的超立即有感面膜~

只要敷上3分鐘,就能立即揮別暗沉,找回透亮又保水的膚質,

強調水嫩透亮,使用後肌膚瞬間提亮、增加光澤。

使用方式也非常容易,

臉部清潔後,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我如果不趕時間,大概都會厚敷5-10分鐘左右,再輕輕推開類似柔珠的顆粒。

記得喔,臉上沒有水才可以塗抹喔。

我知道大家近來一直在救環保,對於柔珠產品盡量拒買救環境,

但這款顆粒不是傳統塑膠柔珠,屬於氫化荷荷芭油

柔珠輕推就化開,還是生物可分解的顆粒喔~。

完全推翻以往我對凍膜的印象,

質地非常水潤,味道聞起來也很清爽,有一股淡淡的中藥味,

裡面有舒緩功效的檸檬香蜂草、抗氧化作用的蔓越莓籽油

以及補充能量、補氣之王-人蔘,幫助活化肌膚、改善黯沉問題。

更添加高效玻尿酸等等,再運用spa補水複方科技,

讓凍膜在接觸皮膚的同時,可以直接釋放高效保濕成份,

原理就像短時間把大量水份密集灌進旱田一樣,

肌膚立即補水,後去角質,讓肌膚狀況可以達到水嫩透亮發光、發亮。

很有趣,我特地用肌膚檢測儀測量用前、用後的改變,

我洗臉後沒擦保養品直接量beford,使用後直接測量after

使用前測量,保水度28%~33%

使用後測量,保水度提升到40%~44%

不得不說,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不枉費號稱疲憊肌補水必備面膜!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膚觸更細滑,膚色立即明亮,

我最enjoy每次使用後肌膚呈現的沁涼感,超舒服降溫,

感覺毛孔在呼吸,疲憊跡象全部一掃而空,重拾初生光采。

妮媽小提醒

這款發光凍膜比較像是急救型商品,大家千萬不要太依賴

平常的基本保養功還是要勤勞,才是王道。

礙於口袋不夠深,加上只有一張殘破不堪的小臉蛋,

導致我的試用到產出心得,需要一點時間~大家請笑納

對了前陣子母檔前,我再到櫃上要補貨居然缺貨、官網也買不到~

讓我好惶恐的跑了兩家百貨公司才終於找到,立刻把存貨全部掃回家

有興趣的妹子們,趕快到鄰近的Lancome問看看,推坑囉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