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我今天又要來推薦「好吃的不得了」餐廳系列

最近,新發掘的口袋餐廳,趕快來狠狠的寫一篇分享給大家

老實說,我對「吃」的好、壞,不止是菜色口味,連服務跟親子友善我都很在意。

這間居酒屋是我這次到台中出差時,妮爸跟妮妮當跟屁蟲來,然後我們挖掘到的好店。

【福軒串道】燒烤居酒屋 

地址:台中是北屯區景賢路116號(附近停車非常方便)

電話:04-2436-9689

營業時間:16:30–01:00(每個月第一週星期一公休)

用餐時間:2019年7月底(文末更新現在的菜單)

不囉嗦,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今天欽點了什麼菜色呢~

就讓我一道道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唄

串燒拼盤

點了 牛肋條串、青蔥豬肉串、起士培根馬鈴薯捲

三項都不雷,燒烤的醬汁調味的剛剛好,

像豬肉捲青蔥的清甜都還保留著,醬汁不會太死鹽、也不過甜,

最受小孩歡迎的是起士培根馬鈴薯捲,全部被小孩子掃空盤

 

碳烤

點了 碳烤牛肋條、一夜干竹莢魚

碳烤牛肋條

牛肋條看似中規中矩,但牛肉處理的很嫩

是剛剛好的熟度,所以不會有咬不斷的窘況

一夜干竹莢魚

一夜干竹莢魚

魚肉本身肉質Q彈,碳烤的火候掌握的恰到好處

魚本身略帶大海氣息的鹹香,是海洋的味道無誤

 

揚物

點了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是孩子們的最愛

薄版皮脆內餡豐富,還吃得到蝦的鮮甜


熱炒

點了 找不到臭豆腐、酸筍空心菜、皮蛋油條酥、泰式辣蝦

這四道,全部對了大人的味~不由得啤酒多乾了兩杯阿

找不到臭豆腐

把臭豆腐切成小方磚的大小,再用蒜酥快炒的做法

其中有加了芹菜株增加清甜、加蝦皮增加海味,

一口吃進去嚐到臭豆腐的獨特臭香味還有芹菜跟蝦皮的味道,match

酸筍空心菜

酸v酸v的雙脆爽脆的口感,沒想到酸筍+空心菜居然可以當好朋友耶,我超意外的

老實說,炒空心菜是展現火候真功夫的時候,

不可否認這盤空心菜不但沒黑還保持著清翠和鍋氣

這是真功夫來的啊

皮蛋油條酥

皮蛋+油條酥~天阿超搭耶

下酒菜,跟本很可以多喝兩杯阿!!!!!!!

 

泰式辣蝦

泰式辣蝦感覺裡面有加入魚露、辣醬及辛香料

 

泰式辣蝦夾吐司

 

涼拌

魚蛋沙拉

熱湯

點了 蒜頭蛤蠣燉雞湯

榮登妮爸心中第一名耶,他說這價味還超有誠意給烏骨雞~

蛤蠣也很新鮮、超大顆,蒜頭香燉到超入味,吃起來還鬆鬆軟軟的

我有看到隔壁桌點的剝皮辣椒雞湯也很吸引我,下次要點

店內也常會不定期推出季節限定的新品上市~

雖說【福軒串道】是間碳烤居酒屋,但菜單看上去台式、日式料理都有

價格也非常公道、合理,用餐環境也非常舒適,室內無煙有冷氣的場所

桌與桌之間不狹窄,對親子友善設備也有,像是兒童椅、餐具...等等,

都會是爸爸媽媽可以帶小孩吃宵夜、和朋友聚會的好所在。

不過,安全也很重要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不僅如此,

吃完宵夜還可以散步到大坑情人橋欣賞美麗夜景~

免擔心,步行只需要兩分鐘就會到囉~散步消化一下也很愜意。

聚餐這天,妮妮再愛睏了加上下著毛毛細雨,害的我只能遠望情人橋的美景。

【福軒串道】下次我一定會再訪,推薦給大家囉~文末附上菜單

2021年06月更新菜單,參考下圖照片

防疫期間,歡迎大家外帶自取喔,餐點享9折優惠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福軒串道】燒烤居酒屋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xuanchuandao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