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蚊蟲大軍開始蠢蠢欲動~

家裡有小寶包的媽媽我,極度痛恨蚊子,

寳寳嫩嫩的皮膚稍不注意,蚊子輕吻一下馬上腫個苞,超不捨的啦!!

我個人氣管容易敏感,對於點火燒蚊香、插電蚊香的味道完全無法接受

更何況是寳寳呢,超薰又不環保~

電蚊拍跟補蚊燈我也沒買過,覺得治標不治本~又怕小孩去碰到受傷

還不會走路前我都用防蚊貼片貼在妮妮身上或噴防蚊液,

但蚊子依舊會在在我們開關門的時候,迅雷不及掩耳的溜進來~

房間的防蚊更是要超及落實,某天晚上我跟妮爸被一支蚊子嗡嗡叫吵醒

為了怕叮到妮妮,找了很久蚊子、打得很生氣~

防蚊大作戰正式啟動,搜尋萬能的網路,找到媽咪們大推的防蚊好物

【速必效】防蚊吊掛片立馬手刀開箱試用~

【速必效】防蚊吊掛片造型非常特別,有別於其他單面吊掛片

獨家發明專利第I522038號,獨創單片多翼多面藥片之增效果設計。

建議放在室內可以採用打開的閃電形,達到驅蚊的效果。

像我們的房間有一個超大落地陽台,連接我們工作陽台

洗衣曬衣都需要頻繁進出陽台,所以常常都都無意間會飛進蚊蟲

只要看到蚊子,我就會被妮爸唸了,說我都不隨手關紗門的好習慣。

有了【速必效】防蚊吊掛片這個好幫手以後,

防蚊吊掛片本身有一個掛勾,我直接吊掛在陽台紗窗的手把上,

或者也可以放置在蚊子易出沒之處,例如:陽臺玄關、紗窗門內外出入口處。

放置室外的時候,合起來採自然緩釋到空中,就可以達到防蚊、驅蚊的效果。

防蚊吊掛以不用點燃,無明火或燃點,不會引起火災或爆炸,也沒有不舒服的味道

而且不必插電或使用電池,不但省荷包使用上也安全許多,

在室內使用時,若人、寵物停留於室內,請打開門窗保持空氣流通,

建議室內每天使用時數不超過8小時,不使用的時候,可以用原包裝容器或夾鏈袋封裝密封好。

請存放於陰涼乾燥之處所,與食物、飼料及食器隔離,

避免靠近高溫處,且要收置在孩童及寵物無法觸及之處才安心。


每片開封後約可使用60天,【速必效】這款防蚊吊掛片非常貼心,

包裝上有製作一個小標籤貼紙,可以寫上有效日期挑在掛片後,讓我們不會忘記時間更換。

【速必效】防蚊吊掛片輕巧不占空間,又可以驅蚊的好物,

第一次使用防蚊掛片,我真的覺得滿驚奇的,我好俗氣阿我(汗顏阿~奔)

實際使用後,發現真的很方便耶只要懸掛就好,不需時常替換,

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且家裡有小朋友的話,省荷包還也省事,

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超讚~

【速必效】防蚊吊掛片

官網:https://reurl.cc/nvM7e


我先前有有分享過【速必效】其他系列產品

有興趣的自己點進去看囉~

 

居家好物│速必效連鎖殺®蟑螂凝膠餌寶♥有效滅蟑方法、小強藥,居家防治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果蚤蠅誘聚餌寶♥居家必備有效消滅果蠅、垃圾桶小飛蟲,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強滲煙寶♥水蒸式殺蟲劑~水煙殺蟲劑有效驅蚊、蒼蠅、蟑螂、跳蚤、塵蟎、螞蟻,防蚊滅蚊今年夏天不苦惱

居家好物│速必效防蚊吊掛片-60日用♥居家防蚊商品~驅蚊蟲免插電環保再升級

育兒好物│【速必效】高效電熱蚊液寶♥居家夏天防蚊商品~液體電蚊香、無味不刺鼻

家好物│速必效®真沒蹣防蹣墊♥居家必備有效驅除塵蟎、天然除蟲菊、減少過敏原,家庭主婦再也不必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