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妮媽的捧友們都知道~

妮媽是職業婦女,工作、家庭轉轉轉轉個不停

我都用「ㄣㄣ卡不卡」來檢視我的身體健不健康,

總覺得腸道順了,生活一切都順了,身體自然輕盈無負擔

最近發現一個結合東方中醫文化及西方生物醫學科技「天天暢酵素飲」

【光明草本】逍遙纖人系列-天天暢酵素飲

單盒有15包,輕簡的包裝

盒子背面清楚標示成分,沒有我看不懂亂七八糟的成份

怎麼吃呢?

很簡單~直接吃或加在250cc溫水裡面吃都可以

每天餐與餐之間使用1-2包,不建議多使用無益

我通常都在下午茶時間在公司茶水間喝一杯,

若白天ㄣㄣ稍不順暢,我會在早餐後或是睡前加強一包。

粉末狀非常細緻,我腦海裡對酵素的印象都停留在苦苦的難下嚥

我不得不說,天天暢跟我以前吃過的酵素不一樣。

口味親民很多、完全可以接受是無糖的哈密瓜綠茶風味~

沒有不自然的人工添加物~

具有專利黃豆發酵萃取

100%是由非基因改造的大豆做基底,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久司巴西纖

80種綜合植物纖維。

利用未使用農藥和化肥的土壤進行栽種,

無污染,無化學肥料使活性更穩定,讓酵素起到完整的作用。

以玉米為萃取原料的松谷纖

Fibersol-2為主體,無色無味的保健原料,

屬水溶性膳食纖維的一種,

可改變細菌叢生態,促進腸道蠕動。

專利水解小麥胚乳萃取

豐富的小麥胚乳纖維會在澱粉酶抑制上有所作用,

減少澱粉的吸收,讓你安心吃澱粉。

【天天暢酵素飲】結合東方中醫文化及西方生物醫學科技,

創造有效率吸收且溫和不傷身的保健品,讓您體內環保無負擔!

本產品為天然植物成份,非一般即效型商品,需長期食用。

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身體保健最重要的還是要常作息、定時運動

多食蔬果、多喝開水,效果更佳喔!!

關於【光明草本】:品牌理念

光明草本緣於2002年,為創立於台灣之光明音像出版社之相關子品牌,

團隊具有中醫、醫藥、保健食品、化妝保養、甚至東方武術等背景的專業工作者,

結合了東方傳統神秘的中醫文化及西方的最新的生物醫學科技,

提供人們好的、良性的產品,希望藉由東西合璧的新概念,

創造出兼具東方古老智慧及西方現代科技的產品,

 

進而有效率的使身體可以恢復正常運作,快速吸收且溫和不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