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同事跟我分享他學妹用「生酮飲食」+「防彈咖啡」+「運動」

將體脂肪及身型健康雕塑,變得瘦瘦der

作了一下功課才知運動瘦身也要搭配飲食才能雙層加分得到效果

一直以來,我是咖啡的愛好者,愛咖啡成癡明天兩杯起跳

但我個人深深迷戀淺焙、丹寧較強烈的咖啡豆

且我從不喝即溶咖啡或三合一咖啡的

但我想:若我每天把其中一杯改喝防彈咖啡,或許可以來試試看生酮飲食的入門款

一開始跟同事一起自己DIY調整防彈咖啡

每天都拿捏不准比例,多一分、少一分都難喝

搞得我有大陣子得了厭咖啡的病,宣告失敗

之後,我又在某購物台買了一箱防彈咖啡包,因為小包裝設計,

最重要的是主持人說冷泡也很好喝。結果,我只開一盒一包試喝,油耗味很重吞不下去

於是,很快我就拿起電話退掉了,哭哭。我以為我再也跟防彈咖啡無緣了呢

今年生日正好朋友送我【啡•天然】咖啡禮盒,讓我再度燃起一絲期待

【啡•天然】選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加上初榨冷壓椰子油搭配法國鐵塔牌無鹽草飼奶油,

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精,純正的濾掛式防彈咖啡組,

給予大家對人體較無負擔又便利的生酮飲品。

從咖啡包裝到禮盒設計,都感受的到團隊的貼心的細心,

椰子油透過包裝技術結合濾掛式咖啡,搭配獨立盒裝奶油

讓防彈咖啡製作不再麻煩,外出旅遊依舊防彈不間段

初榨冷壓椰子油

『初榨』的意思是種子第一次榨取拿到的油,營養最豐富

『冷壓』的意思是在榨取過程中維持低溫,避免果實氧化喪失營養和風味

※純椰子油在室溫低於 25 C 時會凝固或是沉澱,

是因油質穩定所產生的正常現象,將油品稍微加溫後即可恢復原本清澈液體

法國鐵塔牌無鹽草飼奶油

草飼牛脂肪比例低,有者較高的維他命A與維他命E前驅物,

omega3與對人體十分有益的共軛亞麻油酸,也是草飼牛的含量較高。

雖然飽和脂肪酸兩者的含量一樣,草飼牛比起穀飼牛較不會造成膽固醇上升!

※奶油建議放置冷藏保存,避免油品變質。

沖調方式也非常容易,輕鬆三步驟看我來告訴你

第一步

拉開濾掛式咖啡包,沖入熱水180cc

第二步

加入椰子油及草飼奶油,稍加攪拌

第三步

使用奶泡攪拌機輕鬆打20秒,即完成一杯

顏色看似拿鐵的濃醇防彈咖啡

我也有拍成一支簡單的影片告訴大家有多easy就可以喝一杯精品級的防彈咖啡

每日早起1-2杯防彈咖啡,中午開始進食採取低醣、高油脂(健康油脂)及蛋白質攝取,

實施防彈飲食數周後便能看見成效~防彈咖啡不是減肥藥!

需搭配飲食控制及適量運動呦!

【啡•天然】防彈咖啡

官網:https://www.naturalfe.com/

FB粉絲頁:https://goo.gl/Kvqu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