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睫毛外,眉毛對我們女人的重要性絕對不可忽略!

我不是無眉妞,但眉毛對了眼神跟精神就對了,但我常常下手太重

失手就會畫了個古代的大粗眉,讓我強烈想追求濃密素眉之路

我曾被民視消費高手節目推薦的生眉草產品生火,看得心癢癢

再加上最近超流行柔霧眉或是絲霧眉,標榜素眉就有型,讓我更加心動

馬上下單易生絲的生眉草滋養精華,蠶蠶給他買下去啦,愛美是天性

 

眉毛跟睫毛一樣都有生長週期,眉毛大約2個月

但也會因為生理或年齡等等因素,影響生長速度進入休止期

收到立刻拆封使用啦,期待我可以免動刀打造自然濃眉效果

【ESSEHAIR 易生絲】生眉草眉毛滋養精華,

採用三大關鍵配方

養髮傳奇☀新疆生眉草

根據研究,維吾爾族毛髮茂密的秘密在於號稱「毛髮糧食」的新疆生眉草

萃取生眉草原汁關鍵成份,以滋補深層皮層使毛髮養護環境

賦活之源☀生物素

屬於水溶性維他命B群,可提供補充養份,調理毛髮健康根本

調控關鍵☀當歸精油

自古以來當歸都被視為天然養髮聖品,還可幫助調節毛髮生長環境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Step.1:取適量滋養精華,均勻抹於眉毛

Step.2:指腹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待完全吸收後,再進行化妝程序

Step.3:早晚各1次,連續使用3-6個月

小叮嚀,要把臉洗乾淨、臉上水珠擦乾再使用喔~

也可以針對想補強的區域加強按摩、按摩,加強刺激生長

我其實有眉,只是斷尾、眉尾總是長不出來

我大約使用將近30天以後,可以感覺眉尾慢慢變濃密開心

到現在使用近兩個月,已經可以輕掃眉粉就有勇氣出門了

我會再繼續使用,把我的眉毛空隙部份填補起來,顧的濃密有型

市面唯一萃取維吾爾族毛髮濃密的關鍵元素-新疆生眉草,

天然草本結合最新生物科技,以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

將眉毛滋養分子最小化,讓毛根吸收充分營養、提升生命力、

鞏固根基、強韌眉毛,完美填充眉形空隙。

 深層導入:全新微米科技,提升吸收力

活化循環:補足養分,恢復健康毛根

獨家生眉草:市面唯一、經典滋養精華

 

關於【ESSEHAIR 易生絲】

易生絲毛囊實驗室致力於研究毛髮訊號,與弘光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學系進行產學合作,

研發天然有效的滋養元素,反覆精萃高純度的精華、調配適合不同部位的配方,

並以最先進的15NANO超微包覆載體技術,將超微活性分子送達毛根深處,

滋養根基、修護頭髮,補充所需的養分。實驗證明可改善養護環境、維持強健毛髮。

 

ESSEHAIR 易生絲

官網:http://bit.ly/2JGhtwd

FB粉絲頁:http://bit.ly/2wIjWx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