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這議題在我人森當中,到目前是最常被提起的

我天生樂觀,常常可以讓我被重重提起、我輕輕放下

從小到大,大人們都會說:「你再瘦個幾公斤齁~一定會更好看」

我心理的os都會說「阿!不然我現在是很醜嗎~~~~」

我知道我是嚴重的放錯重點阿~hahahahahaha然後我也沒很在意胖不胖

長大以後,慢慢導正我對「減重」的態度跟看法,

「減重=減掉身體負擔」撿回健康這樣的觀念,我不在只是追求數字的表現

正向以後,起碼我追求的是「變健康」,其次才是體態改變

四大理由告訴你,女人為什麼要多補充水份

喝水讓肌膚回歸少女般的Q嫩

喝水可以擺脫小腹婆的困擾,讓便便輕鬆排出

多喝水讓體內不好的東西可以更快排出身體

多喝水增強身體代謝,離苗條身材更近了

一天所需攝取的水份,30歲前/體重*40、30歲以後/體重*35

30歲真的是一個關鍵年齡,代謝率慢慢下降~當然靠些健康食品幫助我們是一定要的。

【SEXY自燃CURVE曲線】速酵XS曲線

聯合臨床實驗研發團隊共同打造新科學配方,

一盒15天份,1個月日燃錠+夜酵包,白天VS夜晚雙管齊下,

超級藤黃果、魔芋纖維等天然有效配方添加

首創同時擁有三大功效:燃燒+排空+美肌一次擁有!!

符合國際食品管理,通過美國FDA最高級別GRAS認證成分,

經過數百人臨床實驗證實,比穿防彈衣 更安全、更見效、更鞏固。

使用產品時水分需要攝取足夠幫助代謝,

多喝水非常重要!

本產品為台灣製造,100%純植物萃取天然食品,經期可食用

 

 

但不適合懷孕及哺乳媽咪,如有特殊體質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日燃錠」

我一直以來都有早上喝水的習慣,我通常早餐跟午餐也只擇一餐

所以我都選擇早上起床就吃兩顆再出門工作

放在飲水機旁邊,絕對不會忘記吃

成分介紹:

超級藤黃果│美國FDA GRAS專利認證

韓國KFDA(食品管理局)認可,燃燒分解提升代謝率高達99.9%,為韓國明星首推必要成分。

非洲芒果種子美國FDA GRAS專利認證

臨床實驗研究團隊證實,減少88%熱量吸收,

提升代謝水平,為好萊塢最火紅的明星素材,

日、韓稱非洲芒果種子為「奇蹟的果實」

綠茶萃取物│含兒茶素

台灣肥胖率為亞洲之冠,研究證實

兒茶素能促進代謝效率,調節生理機能,

能提供身體更完善的保護。

「夜酵包」

晚餐前30分鐘加水喝,會增加飽足感

但我這段時間也有調整我的晚餐習慣順序,

我先吃菜、肉,然後喝半碗湯,除非不飽再吃澱粉

幾乎晚餐不吃澱粉比較多,除了某一晚我們去嘉義渡假吃了火雞肉飯

成份介紹

綜合分解酵素

高達66種以上的天然蔬果酵素精華,促進體內的益生菌增生,

增強體力,從根本重建輕鬆滿足現代人全方面的營養補給。

魔芋纖維

純度高達95%以上水溶性纖維含量,

人的消化系統當沒有能力消化和吸收,

易罹患大腸癌,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

擁有高達200倍吸水能力易增加飽足感。

綜合野莓水果粉美肌首選

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

其中富含的鐵質及維生素C對皮膚Q彈、氣色上更有幫助。

其實讓我注意到這個品牌跟產品,來自一個打動人心的品牌故事

SEXY自燃CURVE曲線的品牌故事,得由總是被朋友們笑傻的創辦人談起。

對她而言,真正的美麗,應該是以健康為基礎,

任何對健康有害的成份,都不應添加在 產品之中。

然而,綜觀坊間產品,除常見標示不清的狀況外,更常見到產品中添加藥物的情況。

為了讓美麗與健康並存,創辦人開始投入相關產品的研發,

要讓每一個 使用創辦人產品的朋友,都能在健康中,

享受纖盈的美好。正因為堅持天然的成份,使得產品研發的過程,

格外艱辛、成本亦大符提升。

身旁的 友人除了佩服創辦人的勇氣外,隨之而來的,是勸退的聲浪。

但她確仍秉持成立的初心,堅持使用天然萃取的原料、提升產品效果、重視後續的檢驗分析,

最後終於研發出『速酵XS曲線』創辦人親自試用,

並在試用的過程中更堅信,健康的確能與美麗共存成為可能。

最後跟大家聊聊我目前的成果,

這大概是吃完一盒的時候,體重雖然沒有明顯下降,

比對看了照片才知道,其實體態已經慢慢在改變,

尤其是我們辦公室坐久都會有的腰內肉啊啊啊

體態改變代表體脂肪開始降低,我想這是持續健康的第一步,我繼續加油前進~

想變健康、美麗,快跟上腳步一起來吧

 

【SEXY自燃CURVE曲線】

官網:http://bit.ly/2zrW1Fm

FB粉絲頁:http://bit.ly/2zyWaH0

樂天:http://bit.ly/2MEkvyB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