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這件事對我來說,「控油」+「氣色」最最追求

妮媽的皮膚是出名的難搞那組的,油田混和肌~慘

妮媽平常上班都帶妝一整天,休假時間我大多喜歡讓肌膚透透氣

但,大家別以為都不擦就是透氣喔~

即使不上妝大家也要記得用隔離霜保護肌膚,避免髒空氣或懸浮微粒侵害我們的肌膚

「隔離霜」屬於功能型的產品,有我要的保濕外,修飾潤色以及防曬係數 

潤色效果也依因個人膚況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嚐百草的過程中,對我這種難搞的皮膚來說,隔離霜常常會搞得出油、浮粉收場,

所以,尋覓「控油X修護X隔離X潤色」,多重滿足的商品我天天祈禱~

終於讓我遇見懶人必備隔離霜~

Dr.Douxi朵璽│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質地來說,這兩款隔離霜很好推勻,吸收也很快,

控油效果很好不會泛油光或是黏黏的(泛油光≠韓系裸妝)

隔離霜軟管設計,

要小心輕輕擠約半個硬幣大小就可以用整臉

用量很省,即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潤色隔離效果

物理性防曬成分,溫和抵禦室內紫外線的傷害,清透潤色不厚重,

控油、修護、隔離,給肌膚全方位的保養呵護,1分鐘就有好底妝

試著上半臉給你們瞧瞧看哦~潤色效果也很好

最最最重要的是,妝要夠服貼,保濕工程也要作好

再搭配適合的隔離霜加上粉底液,也不會產生屑屑或卡粉的問題

上完隔離霜、粉底液後,擦上唇膏,就可以輕鬆出門囉~

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整個妝容,再加上好氣色就超級完美啦~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 

抵禦室內紫外線,加倍控油不脫妝也不土石流。

打造自然裸肌妝容清透潤色不厚重,長效隔離彩妝及髒空氣。

控油、修護、隔離,給肌膚全方位的保養呵護,一次滿足

物理性防曬成分,溫和抵禦室內紫外線的傷害。

成份介紹

我特別驚艷添加《海藻糖》新一代保濕成分,具有良好的吸濕性與保水性,避免肌膚乾燥。

《金縷梅》良好的皮脂收斂劑,能夠收斂多餘的油脂,調節肌膚油脂分泌。

《洋甘菊》具有良好的舒緩與鎮靜功效,亦可增加肌膚彈性。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抵禦室外紫外線,加倍保濕,打造晶鑽美肌妝容。

抵禦戶外紫外線傷害,延緩肌膚曬傷及老化。

SPF48高係數,長效隔離無負擔,質地清爽不悶熱,調理長效油水平衡。

不脫妝、不浮粉,維持美麗妝感好氣色。

成份介紹

《庫拉索蘆薈》特殊保濕成分,除了能夠維持肌膚含水量,亦可舒緩曬後肌膚的不適。

《菸鹼胺》能夠改善肌膚暗沉狀況,並舒緩肌膚乾燥,減少肌膚乾澀。

《尿囊素》具良好保濕功能,使肌膚光滑柔嫩,可增加肌膚角質的含水量。

這兩隻隔離霜,都有兩個特別的成份《二氧化泰+氧化鋅》

我特別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不但可以吸附肌膚多餘油脂,維持乾爽感

更擁有遮暇效果,達到物理性粉體防曬,再也不怕黏黏膩膩

各位觀眾,重點是朵璽高CP值、入手親民價

全省康是美藥粧店都買得到哦朵璽就在你、我身邊囉,呀呼

關於【Dr.Douxi朵璽】:

Dr. Douxi朵璽擁有台灣20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群,

長期累積的智慧結晶結合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精準比例,

讓每一支產品都完美的無懈可擊!秉持著親民,便利,平價奢華,

讓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平價奢華的產品。Dr. Douxi朵璽,傾全天下之力,

真心寵愛您!讓每個女人都可以享受宮庭般的平價奢華與呵護,

都能像盛開的花朵一樣美麗綻放出個人的迷人魅力。

【DR.DOUXI朵璽】「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X「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

SPF35水漾美肌潤色隔離霜:https://goo.gl/78XdmN

SPF48晶鑽美肌潤色隔離霜:https://goo.gl/DTLpxE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