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陳結婚三週年紀念日,終於可以好好鬆一下了

這陣子工作量真的給他大爆炸,加上面臨妮妮的第一個兩歲叛逆期

每天真的是身心靈面臨極大考驗,皮膚的狀態也就時好、時不好,

再加上親戚來訪,該冒的不該冒的粉刺、痘痘

全部跑出來跟我揮手,厭世感瞬間備增爆表。

說到抗痘這條路,我也算是幾十年辛酸血淚的老江湖了

想想我也曾經為了治療大爛痘,外用內服偏方秘方,通通來者不拒。

曾經誤聽謠言,說一個禮拜不上妝、不洗臉,皮膚可以變好

我才第三天,不僅臉油的可以煎蛋,粉刺也冒頭出來揮手,

臉上還莫名其妙長東西,這就是臉部油水不平衡。

抗痘成功嗎?

在我自己的標準來說,85分已經算不錯了(剩下無解的凹疤)

 分享最近入手的朵璽兩款茶樹抗痘新夥伴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跟「茶樹遮暇調理霜」

我連續使用兩週,覺得膚況有些改善耶,感動

趕快寫個文推薦給大家,快來看看吧

朵璽「茶樹控油淨化凝露」

添加天然茶樹配方,淡淡的茶樹香味不討厭

茶樹可調節肌膚油脂分泌,平衡肌膚狀態

我早晚洗臉後,必用上滿滿一管凝露,順序:

化妝水>精華液>茶樹凝露>乳霜

凝露很快就吸收,也不會黏膩或脫皮,

我以往用抗痘控油產品,幾乎都會脫皮

使用兩週多以來,明顯感覺粉刺減少許多

尤其是下巴跟鼻頭,摸起來再也不會粗粗的

凝露除了淨化肌膚,還兼具皮脂調理

更添加黃檗萃取、維他命B3衍生物強化保濕舒緩

有天,我突發奇想,想測試看看「控油效果」

我試著前一晚睡前半臉不擦凝露,先用皮膚檢測儀記錄一下左右臉的差異

左臉沒上、右臉有上凝露,其他保養品正常擦。

隔天早上起床很明顯可以感受左臉,油的可以榨出汁(沒上凝露)

我再用皮膚檢測儀,測試看看控油狀況,你們自己看數據會說話

像我混合油田肌,炎炎夏日都可以感受皮膚的穩定度

妝後的維持度也因為減少出油,就會心情好好

控油很重要,但若長出痘痘也要保護它不要惡化,也很重要

朵璽「茶樹遮暇調理霜」

有別於坊間遮暇產品,給人厚重妝感

茶樹遮瑕調理霜,有淡淡茶樹精油味道

遮暇效果我給三顆星,透氣效果我給五顆星

調理霜本身潤色遮瑕逗逗效果很好,隔離霜加上痘痘位置局部點上調理霜,

再拍上氣墊粉餅,上個唇釉就可以美美的輕鬆出門。

記得哦,即使單上調理霜也要卸妝哦

小秘密報告給大家知道,

我使用E牌控油很強的底妝,幾乎都無油添加

若保濕控油沒做好,下午還是會變小花臉啊

曾經長大爛痘,還是得上妝卻讓我的痘更爛

但我也不得不上妝,貼痘痘貼又讓我覺得突兀

上週再度遇到長爛痘(生理期前的爛痘最厭惡)

我先上調理霜把我的爛痘包覆起來,再打底

當天回家卸妝讓我驚艷,痘痘不但沒持續發炎

因其中含有《尿囊素》,尿囊素有「天然肌膚治癒劑」之稱,

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作用,具收斂、保濕及促進肌膚生長健康

肌膚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化妝或空氣品質不佳,

除了幫我隔離修護痘痘,還有穩定趨緩的狀態

我整個是灑花、轉圈,開心不已啊

各位觀眾,重點是朵璽高CP值、入手親民價

全省康是美藥粧店都買得到哦

朵璽就在你、我身邊囉,呀呼

關於【Dr. Douxi朵璽】

Dr. Douxi朵璽擁有台灣20多年大廠經驗的研發團隊群,

長期累積的智慧結晶結合嚴選來自世界各國的頂級原料,

精準比例,讓每一支產品都完美的無懈可擊!

秉持著親民,便利,平價奢華,

讓消費者都可以享受平價奢華的產品。

Dr. Douxi朵璽,傾全天下之力,真心寵愛您!

讓每個女人都可以享受宮庭般的平價奢華與呵護,

都能像盛開的花朵一樣美麗綻放出個人的迷人魅力。

【Dr. Douxi朵璽】

茶樹控油淨化凝露:https://goo.gl/w4km13

茶樹遮瑕調理霜:https://goo.gl/2yczuL

FB粉絲頁:https://goo.gl/6pX1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