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父母跟帶孩子的日子真的過得特別快,

下個月妮妮就要滿兩歲了耶~

再過幾天也要過農曆年了,

忙碌的日子一天天轉瞬間過去。

月初跟妮妮當跟屁蟲跟妮拔一啟台東員工旅遊

回來以後兩個三寶母女就病倒了

上吐下瀉腸胃炎,全身無力悲慘的不得了

用盡全部力氣,擠出文章要分享給大家

今年的冬天又濕又冷,

加上冷風咻咻的吹,對皮膚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只要皮膚狀況不穩定就容易脫妝脫皮

閒來沒事,敷臉保濕嘟嘟好

妮媽愛用的面膜功能很單純

「保溼」、「保溼」、還是「保溼」

對我來說,保濕鎮定太重要了,一年四季都如此

面膜其實有很多種不同款式

片狀面膜、膏狀面膜、泥狀面膜

片狀面膜我大多會週週用2~3次,看肌膚狀況判斷

泥狀面膜屬於清潔功能為主,我大約都1~2週使用1

妮媽在挑選面膜也是用嚐百草的心態,累積一段時間後,

終於找到我挑選面膜的幾個小重點

1、面膜的服貼性

2、精華液滲透性


近期我又挖掘到另一款讓我驚喜的天然面膜

Unifresh欣鮮圃緊顏抗皺保濕面膜」

面膜本身蠶絲木漿面膜,具有超強鎖水性,

將精華液均勻分布面膜,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質地柔軟,富彈性,使用上更加服貼通透!

像妮媽這樣的大圓臉都不用擔心,

髮際線、額頭、下巴都可以敷好敷滿。


如果像我想要面膜更加符合臉型,

我通常會小剪下角角,讓下巴位置更服貼




讓我最驚艷的除了我重視的保濕效果外,

萃取來自潔淨、無毒的「欣鮮圃」植物工廠用心栽培的植株,

以多種植物精萃而成,高山黃芩、香蜂草等多重植物性精華

可有效淡化細紋,強化肌膚緊緻彈性,改善老化現象。


我也會在敷面膜前眼周擦上眼霜拉提緊緻

如果皮膚偏乾性的捧友,

也可以在敷臉前先拍一下化妝水打底。

面膜我會在臉上停留15-20分鐘,由下而上取下面膜,

然後基本上面膜精華液還很滿,

我會敷在脖子上十分鐘再取下


Unifresh欣鮮圃面膜」滿滿的精華液,輕拍就吸收了

吸收力超好表示分子非常細緻,可快速達到鎖水效果。

雖然這款面膜單價不低,但年紀邁入初老是該更愛自己了


【欣鮮圃】植物工廠,皆使用高規格潔淨室栽培,

克服外界氣候干擾與汙染物質,生產出純淨、天然的蔬菜。

【欣鮮圃】植物科技團隊嚴選天然植物精華,

經過多次調合淬鍊,篩選出適合各種年齡層與膚質的天然植物保養品,

針對不同需求提供愛美女性最安心、優質的高效保養品!

像現在早上上妝若感覺肌膚缺水,

立馬邊整理頭髮邊敷上欣鮮圃再上妝

可以讓我的肌膚瞬間補滿水份,降低脫妝的機率

Unifresh欣鮮圃面膜」是我用過最天然的面膜,

而且是MIT台灣製造的喔,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我們要支持愛用天然、安心、環保的植萃面膜

一盒有兩小盒,送禮自用都非常合適哦。

 

Unifresh欣鮮圃

官網:https://goo.gl/iyWJrJ

FB粉絲頁:https://goo.gl/2YMkV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