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的天氣冷吱吱,洗熱水澡居然是一種享受

洗完熱水澡後馬上跳進被窩裡,好幸福耶

最近,發掘一個新產品新組合「茶樹頭皮保護液x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這組產品主要針對油性頭皮、頭髮留不長長不快、易掉髮及長期處於室外工作環境髒空氣族群

可以有效改善換季頭皮屑、敏感性頭皮及頭皮癢的症頭

上述族群跟症頭,妮媽我全部通通符合,尤其產後我掉髮更加嚴重

不僅頭髮一直留不長,掉髮現象也很嚴重,產後體質改變讓我頭皮出油嚴重

我幾乎每週都清潔我的梳子,每週梳子上的掉髮量都嚇得驚人

也讓我頭髮根本不敢再留長,稍微掉髮更嚴重就剪、剪、剪掉

「茶樹頭皮保護液x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主打功效:

1、改善頭皮癢、頭皮屑困擾

2、添加OTP抗屑配方,可天天清潔無抗藥性,副作用低

3、增添澳洲天然茶樹精油,調理頭皮油脂及水份平衡性

4、植物性水解小麥蛋白,補充頭髮所需之胺基酸

快來看看我的new art洗髮精跟保護液的試用之旅囉

茶樹舒敏止癢洗髮精

洗髮精質地為乳白色水凝狀,較其他品牌稠些,

量不需要很多就可以起泡,泡泡也很細緻

 

味道屬於薄荷茶樹香氛系列,香汗淋漓過後使用超級舒爽

茶樹精油的味道深得我心,舒緩頭皮、強化髮根秀髮健康,一次滿足

先用溫水將頭髮上的髒汙沖濕後,再使用洗髮精

我是及肩中長髮,用量不用多,大約兩個50元硬幣就夠囉

洗髮精本身很容易起泡,泡泡質地也非常綿密、細緻

new art專業建議大家洗髮精安摩完畢,不要馬上沖水

可以暫停留在頭皮上3-5分鐘後再沖水,而且髮絲要清洗兩次才算真正乾淨

 

我以往買過的清爽健髮型的產品,洗後都會讓髮絲十分乾澀,

new art的洗髮精添加水解小麥蛋白,不但保留頭皮潔淨度,

連髮絲蓬鬆感都顧到了,洗後髮絲完全不卡卡

我還分享給妮歪婆,歪婆是超敏感貴婦頭+髮量稀少型的族群,

對髮品很挑剔的妮歪婆,妮媽親自幫妮歪婆試用,

試用過後連挑剔的妮歪婆都覺得頭髮蓬鬆許多,頭皮的負擔也變低

認真推薦給頭皮容易敏感跟髮絲較細軟的朋友喔

茶樹頭皮保護液

此款為歐美沙龍美髮設計師首推「頭皮止癢救星」,頭皮毛囊專用養護液

添加澳洲天然茶樹精油及抗菌因子,淨化頭皮提升抗菌力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喔,乾髮用、濕髮用,都可以喔

乾髮使用,我通常在洗髮後吹頭髮至半乾左右使用第一次

噴霧狀,茶樹成分頭皮涼涼的,乾爽舒緩頭皮問題

在把頭髮吹乾後,針對容易曝露的髮分線加強使用

畢竟分線的頭皮部位較其他頭皮位置更暴露在環境中

記得喔,保護液要噴在頭皮才有效果喔,稍加按摩一下更好吸收

像我是安全帽族,若頭髮較癢或比較多天沒洗頭的時候,我會把保護液加入洗髮精一起使用

加強改善頭皮癢及改善頭皮油脂平衡的問題

「你來發問,妮媽來回答」

問題1、孕媽咪可不可以使用頭皮保護液呢?

可以喔。

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不含藥性,大部份為天然植物萃液,孕婦產後都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是因無髮洗頭,導致的阻塞性頭皮,使用NEWART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能暫時舒緩癢感。

問題2、頭皮保護液噴了會很涼嗎?

因為每個人的體感溫度不同 , 感受度也會不同 ,

NEWART的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 內含 茶樹萃取精華、薄荷。

再加上 頂級茶樹頭皮保護液是針對輕度油性頭皮,

中度頭皮屑有抗菌,止癢的功效。 所以有一定的涼感唷!

覺得我最近跟new art超級有緣份,上個月也到新技美體部體驗呢

我很喜歡New art家的各項服務及商品超級推薦給大家

文章這邊走http://t.cn/R8WRx2s

NEWART 聽見你頭髮的聲音

►NEWART 為昇宏集團創立於2004年之主打台灣頂級沙龍美髮品牌,

 擁有自己的研發實驗室,能提供針對各種問題頭皮及髮質養護,

以植物為本研發頭皮專用的髮品及解決之道。

►昇宏集團為台灣專業沙龍髮品市佔率NO.1。

MIT 專業髮品外銷NO.1-產品行銷全球五大洲43 國。

製造工廠科研實力

►NEWART聽見你頭髮的聲音,全由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為南台灣第一個通過台灣化妝品GMP/ISO22716的專業髮妝品製造商。

►堅持100%MIT,獲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使用合約授權。

►全台唯一以電子廠及製藥廠規格,塑造「類無塵室」髮妝品生產環境。

►擁有30年的髮妝品研發經驗與藥師級團隊。 


NEW ART

官網:https://www.newart.com.tw/

FB粉絲頁:https://goo.gl/jZdvGM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