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我發現我寫文的速度就越來越龜

上個週末把我的相機好好整理一下,發現我拍好照片卻沒時間發文

我發誓,這篇完完全全破我龜龜速記錄,我從買完到拍照到發文

「不到兩禮拜~」「不到兩禮拜~」「不到兩禮拜~」

廢話不說了,看看我的單品穿搭分享囉

The  Ruth & Roxie│Facebook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萬昌街139號

電話:06-223-8438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假日12:00-22:00

(照片來源:The  Ruth & Roxie FB)

發落過我的人都知道,確確實實我就是一個厚片媽咪無誤

超超超需要好好把肉肉藏好,冬天雖然很好藏肉肉

但也容易穿的澎澎的,不但不顯瘦更大隻。除非我跟妮妮一樣口愛

今天就要好好跟大家聊聊我的厚片冬衣穿搭心得啦我

還要挑戰用The  Ruth & Roxie同一件上衣搭配三種不同風格。


單品上衣│前短後長小寬袖針織上衣

說說我今天穿搭的針織上衣,它是屬於有磅數的針織

厚磅數,所以有型時尚外兼具保暖效果

我那天在IG看到好幾個顏色,原本屬意乾燥玫瑰粉這類的豆沙色

下班馬上奔去現場看,當我正在猶豫不決要買淺豆沙還是深豆沙(中間兩色)

驚鴻一撇,瞄到芥黃偏綠這件,結果我被它給電暈倒

完全沒有猶豫,馬上打包、結帳、帶走下圖這件上衣

這件針織不但有厚度不貼身超親膚,不會毛毛的、癢癢的刺皮膚

袖子的部份超貼心,胖子最怕針織很貼讓肉肉原形畢露

八分袖長加上反折跟小寬袖,造型簡約又好搭

下擺部份作前短後長的造型,長度偏短剛好到肚臍褲頭位置,

但後長的部份,又剛好可以把肥肥的腰內肉收好、收滿

厚片媽咪我幾乎降近五五身,梨子身型

前短後長的衣服,剛好適合厚片女紙收服腰內肉跟臀部

誰說胖子一定要穿寬寬的遮肉,反而覺得剛剛好合身的最修飾,最好

我阿,

標準是個「愛水不怕流鼻水」的那種女孩紙

著裙裝的時間永遠大於褲裝,再冷都一樣

當然主要也是很難找到適合梨型身材的牛仔褲。

 

單品裙子│針織後開衩長裙

大家知道嗎?

我的厚片大心得是「上寬+下窄」,修飾梨型女孩可以救救失控的屁屁跟腰

當然如果要修飾效果更好,搭一個外罩衫更是無敵呀

我愛裙裝,無庸置疑針織開衩窄裙必收服單品,尤其是中長裙

其實我也不是第一次購買針織中長裙,但我確要誇獎The  Ruth & Roxie家的

材質部份,是屬於後磅針織,彈性很好但厚度也夠可以稍稍鎮壓肚肚跟收服腰內肉

後開衩的高度剛剛好,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

最好的蘿蔔腿修飾效果,長度部份到小腿肚中間最修飾

冬天我會搭配跟靴,腿的比例看起來會更修長喔

 

 

單品褲子│刷破不收邊牛仔九分褲

破破牛仔褲加上不收邊褲管,兩大無敵元素

今年的的確確必收藏一件,我尋覓好久都無法找到命定的褲子

如果遷就臀圍、大腿會太緊,崩肉感炸裂,反之腰際會不合身

不然就是褲管太長,看起來更凸顯五五身,通常到這我就放棄了

妮妮小阿姨正巧上回買了一件破褲超!級!顯!瘦!穿完變鳥仔腳無誤

於是,我抱著國父革命的精神,再跟它拼一次

本來沒抱太大期待,殊不知鏡子前的寄己腿好顯瘦

對胖子來說,聽到「看起來hen瘦耶」跟本無法抗拒,乖乖掏錢

這件褲子版型很好,臀部跟腰際的掰掰肉不會跑來見客

本身彈性也很好,我這個厚片媽咪居然可以塞下L號的耶!!!快幫我灑花放鞭炮

也有微割破,剛剛好的破不是媽媽會想幫我補洞的程度

有些人就怕破破褲會擠肉,這件穿起來目前還沒這困擾

褲管的部份,是採不收邊設計,腳脖子還開一個三角形狀

露出腳脖子,延伸腳版的位置,腿部看起來長長直直的

同場加映

最近我跟妮妮迷上的台南老爺行旅1F回甘咖啡的手工餅乾

幾乎全部買過一輪以後,妮妮跟我寄己最愛「燕麥餅乾」

拍穿搭這天,又冷又餓,邊拍我寄己就嗑掉半罐餅乾啦

誰叫這燕麥餅乾又香又脆,又添加我愛的蔓越莓果乾,整個少女心噴發。

好消息報你知

回甘咖啡│螢業時間11:00~18:00

每天下午17:00過後購買可享自製商品8折優惠喔

趕在跨年前努力產出今年最後一篇文章,分享我最愛的穿搭

謝謝大家今年的支持,明年我會在繼續努力

祝大家 新年快樂,明年見囉,愛你們掰掰

 

【購物】根本逛不膩服飾店♥萬昌街The Ruth & Roxie│厚片媽咪愛穿搭日常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