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週間,我跟妮拔剛好到台中辦點事情,

順道去朝聖日曜天地Outlet

日曜天地 outlet|FaceBooK

地址: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台中公園旁)

電話:04-3611-236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 - 22:00、假日10:30 - 22:00

我之前有看過日曜天地舉辦樣版衣出清特賣會的新聞

據說是空前絕後的盛況,讓我對日曜天地更加期待

日曜天地真的超好逛的,很多精品包包的售價真的很划算喔

除了精品包包之外還有很多專櫃女裝,很多平常貴貴的日系女裝在百貨公司都買不下手,

但在日曜天地價錢都變成甜甜價,平易近人許多,

破天荒Outlet價最低只要3折,是不是超驚喜呀

日曜天地Outlet營業面積約2,000坪共計四層樓,進駐約150個Outlet品牌

以精品包袋、進口品牌及美式休閒為主,

另有義式餐廳、上澄鍋物等優質餐飲,提供消費者一個平價時尚的購物新選擇。

不僅如此,交通易達性也很高喔,距離台中市火車站只要步行10分鐘,

另外還有自由立體停車場供消費者停車,停車十分方便。

(消費折抵方式消費滿$500折抵30分鐘,最高折抵3小時)

現在剛好年底,跑趴的日子跟參加尾牙的日子到了,

跑趴服裝來日曜天地挑選,絕對划算又超值的啦,

讓我帶大家看看哪些值得投資跟逛逛的品牌

 

DOUCHANGLEE 竇騰璜張李玉菁

我曾經關注過DOUCHANGLEE這個品牌,這是雙設計師的一個品牌。

「雙設計+雙風格」「東方神秘+西方當代」不設限多元的設計風格,

服裝呈現更多層次更多元面貌,整體來說簡約舒服的讓人忘不了。

屬於輕熟女風格,但簡約不造作的設計

讓擁有一群不同年齡層的死忠粉絲

HUANG SHU CHI黃淑琦

這個品牌是由台灣時裝設計師黃淑琦老師所創立的,國內知名設計師

我知曉這個品牌是因為黃淑琦有和賈永婕一同創立CH Wedding這個婚紗品牌。

「HUANG SHU CHI黃淑琦」主要以女裝銷售為主,

俐落剪裁充分展現女性魅力及線條,款式都非常前衛、時尚,

出席派對或重要場合,穿上它絕對是全場閃耀焦點,

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HUANG SHU CHI黃淑琦」跟「DOUCHANGLEE 竇騰璜張李玉菁」這個兩個品牌

唯獨在日曜天地有作Outlet跟全年折扣,全台唯一喔。

來到日曜天地別忘記到這兩個櫃點看看喔,

原本動輒要上萬的禮服,在這邊只要三、四千塊就可以入手啦,

甜甜價可以說是人人都可以入手的設計師品牌。

 

「女人的衣櫥裡都該有一件正式場合的禮服」

還好在日曜天地這些品牌都下殺折扣到不要不要的,

不然平常要買下這些衣服我想我得先去賣血

BAZAAR

BAZAAR集合永三企業旗下所代理之品牌,打著常年折扣店之稱,

集結過季產品於一室,不只有配件類商品,男女服飾皆有販售。

像是Radiant、Marimekko、inheritance map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Marimekko這個芬蘭品牌,

明亮大膽用色搭配簡約設計,讓人一眼就可以認出的品牌個性。

我常常晃到臺南Marimekko的櫃位,每季的家飾品都讓我心動,

要不是被妮拔阻止,這抱枕已經被我閃刷帶走了。真的是甜甜價啊

RADLEY LONDON

「RADLEY LONDON」最吸睛的是狗狗logo,超級療癒的

這品牌主要銷售以包包類跟配件為主

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個包包,真的是無庸置疑

像我就屬於愛包包如命的人,

男人永遠不懂包包這配件的購買評估,永遠時尚程度大於實用程度。

這品牌專櫃都落點在中、北部,如果你也喜歡這品牌,

日曜天地絕對是你必來血拼的櫃位

不只有當季新款,過季折扣絕對讓你滿意。

大的、小的各式各樣的款式和顏色,跑趴配件包包絕對必備

Laura Ashley

「Laura Ashley」是一個源自英國的品牌

主要銷售家飾用品和小雜貨為主,其次才是服飾跟家居品

我們去逛的那天剛好是聖誕節前夕,

交換禮物來這邊找好貨就對了

當天我過去時,我發現店內許多客人follow這個品牌耶

也難怪啦,鄉村風不僅療鬱少婦我的心,粉粉嫩嫩的色系舒服極了

像這組對杯,超級適合拿來當新婚禮物或情侶對杯

或是當作年終交換禮物的提案都很優秀耶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幾個品牌都在一樓喔,非常容易就失手閃刷啦。

日曜天地擁有最強大的品牌陣容及outlet全年折扣最低的價格優勢,

品牌與品質皆優於量販店、商品折扣絕對優於百貨公司。

日曜天地outlet,提供了最完整的購物選擇,

包含知名的運動與休閒品牌adidas、ESPRIT、LEVIS、ROOTS等,

以及眾多日系品牌進駐,其中包括INED、自由區等,滿足全面的購物需求。

整體來說,日曜天地除了店櫃優惠下殺的嫑嫑的

逛街動線規劃的很舒適,也不會找不到想找的店

每個店櫃之間的距離都非常明亮舒適,櫃員也都很親切的招呼介紹


我跟妮拔當天中午就順便在mall裡面用餐啦

日曜天地較屬於購物型的購物中心,餐廳的選擇相對比較少

我們選擇在網路上評價非常好的「上澄鍋物」用餐,

是間標榜健康養生的火鍋店,最大特色是蔬菜自助吧吃到飽

用餐空間非常寬敞舒適,服務也很親切到位

當天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坐客數大概也有七、八成滿耶

店裡的採半自助式的方式呈現,主食分為海鮮跟肉類蠻多種組合

平均單價大約落在$388~$980,手打滑跟手工豆腐組合加購價$88

湯底有四種選項

南瓜咖哩、麻辣豚骨、山藥玄米、柴香昆布,我們點南瓜咖哩跟麻辣

每種湯底都有推薦搭配的主食喔,服務員說:湯品部份都是每天新鮮熬製的喔

蔬菜自助吧的部份在餐廳中島位置,依照不同季節會擺出不同的蔬菜

也可以依照自己用餐的量取用自己愛吃且吃得完的份量,不造成浪費

還有烏龍麵區及米食區供大家取用喔,最令我驚豔的是菇菇拌飯超級特別的風味

其他醬料、飲品也是自取無限供應的哦

黃金醬油以及麻辣鍋特殊沾醬都是上澄的獨家配方喔

黃金醬油不死鹹、不膩

襯托出時蔬的清甜美味,偶爾一餐吃很多纖維質也很棒瘩

當天主食我們選擇海鮮盛合,追求一個無肉日的境界

有發現嗎?組合內是沒有火鍋料的,所有加工食品都不會在上澄出現

我不得不說廚師真的很用心在擺盤,海鮮盛合有新鮮的鯛魚片、帶殼蚵仔、蛤蠣、章魚

食材處理得很乾淨,該吐沙該清洗的部份一概乾乾淨淨還很新鮮

新鮮看的見,值得推薦給大家來嘗嘗看。

超優惠下殺促銷,年底跑趴的服裝你們就不怕沒提案啦

趕快來日曜天地尋找你的專屬跑趴物裝吧。

日曜天地

日曜天地官網:http://www.s-outlet.com.tw/

日曜天地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inysunoutlet/

上澄鍋物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yorashabushabu2013/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