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個月總有幾天會讓我煩躁不堪

看什麼都不順眼、作什麼都提不起勁、永遠覺得妮拔在找碴

這段親戚來訪的時間,都只想懶懶的廢在家,連出遊的興致也都沒了

各位少女們,是不是跟妮媽一樣有過這些經驗

尤其現在夏天到了,又悶又熱又濕,

棉棉如果不舒適,不只影響心理層面,也會導致私密處發癢甚至感染發炎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自己買的衛生棉品牌就是「好自在」

也陪伴我好長一段少女時代,後來我變心別的品牌好久時間,

直到產後,我愛上液體衛生棉,最近也跟上瘋搶潮愛上有機衛生棉。

全新的「好自在有機衛生棉」,共有兩款

「舒緩刺激款」24cm

添加鳶尾花精油,舒緩刺激感,淡淡的

天然精油不會有強烈刺鼻的不舒適感

「純淨無香款」28cm

我都覺得28公分這長度衛生棉剛剛好符合睡覺需求長度

不曉得這個有沒有作過統計~哈哈,怎麼可以這麼嘟嘟賀

有機衛生棉採用日本手工技術製造的純棉棉片表層,

棉花更是嚴選了全球僅1%的頂級天然有機棉。

不用擔心不好的成分造成私密處發癢、零添加的嚴選有機棉

還能改善有些女生在生理期時,私密處容易敏感的狀況,達到舒緩的效果。

100%日本製造的進口棉面表層,使用了日本匠人的水刺紡織技術,

使表面柔軟不摩擦肌膚、不容易起毛球,

也就是因為這種溫和的觸感,

擄獲了每個使用過的女生、網路口碑立刻瘋傳,

在港台都掀起了討論熱潮!

讓我感到小貼心是

衛生棉的包裝材質類似棉紙,公共場合撕開也不會尷尬

女人~就該好好善待呵護自己、寵溺自己,我們值得被捧在手心

用對棉棉,親戚來訪也可以輕鬆作自己、好自在

快點入手體驗私密處最天然的純淨保護吧!

各大通路已經都能買到囉,手刀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