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是一名職業媽媽,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工作+家庭+小孩,多頭燒燒燒,形容自己像顆陀螺一點都不為過

剛好妮媽生日快到了,妮拔讓我好好休假,鬆一下

看到網站很多人推薦NEWART美妍SPA館假思索就預約了兩個課程-美體跟美顏,

今天先分享美體的「五行精油按摩SPA課程」

NEW ART美妍SPA館 大同店|FaceBooK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227號

電話:06-214-0678

營業時間:10:00-21:00(最晚預約進場時間19:00)

「五行順勢撥筋SPA課程」不誇張,我初初覺得超納悶的阿

金木水火土跟SPA舒壓課程到底怎麼結合???黑人問號乍現

我還以為是另一種行銷手法的創新思維,很新鮮也很期待。

預約當天我準時抵達NEW ART美妍SPA館,地點非常好找

位在東區大同路上新技髮型2F,一進門對過的木門推開就可以直達美容部

你大可放心大膽地走進去,1F美髮部的人也會很貼心引導

SPA館接待區非常溫馨,撲鼻來是舒服的香精味,壓力瞬間超級釋放

一坐下,服務人員會立刻送放一杯茶和身體健康諮詢表

諮詢表內容主要針對皮膚狀況或性質、身體現況深入了解,

當天接待我的芳療師是汶汶,我很喜歡她的小酒窩,好可愛

另一位主管很有個性的女孩-智淳,當天跟我一起愉快聊天,天南地北

我居然忘記跟他們拍照,好傷心,下次我要補一下,很推薦這兩位芳療師

簡單填寫完畢,服務我的芳療師就會跟我聊一聊身體狀況

並說明療程內容,更拿出情緒精油讓我挑選兩款,

請我不要思考太多,閉上眼睛用直接抽出心境情緒精油

這兩個女孩超可愛,看到我抽到的兩瓶精油居然驚呼一聲

「這位媽媽,你壓力有多大阿~你居然抽到憤怒+憂鬱精油耶!!!」

我當場大笑出來,說「這兩個情緒也差太多了吧!!!內心深層心情寫照吧」

這邊有很多不同精油氣味,每一種情緒精油對應不同的氣味

接下來,我被引導到單獨的美容室,裡面有兩張美容床

美容床一張SPA使用,另一張擺放一台遠紅外線爆汗艙

美容室有獨立衛浴空間,還是乾溼分離的,超貼心

 

 

跟大家說明一下我的課程流程,我簡單分為兩個階段來說明:

鬆筋撥筋、淋巴按摩

沐浴→鬆筋→頭部精油按摩→背部五行淋巴精油按摩→腿部淋巴精油按摩

進到美容室,芳療師會給我們送上大小毛巾和拋棄式浴帽跟丁字褲

芳療師帶上門出去前的叮嚀是「記得喔~小丁布料多的要穿前面喔」

深深覺得這個提醒很可愛,但肯定很多人穿錯邊才會這麼提醒~貼心

簡單沐浴完畢,按下一個呼叫鈴就可以通知芳療師

芳療師推著今天的重點道具車進來,還加上諮詢時間我抽到了情緒精油

原來五行撥筋是器具不是金木水火土,完全跟我想的不一樣

開始簡單鬆筋步驟後,我的芳療師又驚呼了「這位媽媽,我都沒出力推妳就出痧了耶」

我自己內心不斷哭泣、哭泣,當媽後再也沒好好休息過,沉重的幸福感

鬆筋後,一路進行頭部、背部到腿部的淋巴舒壓按摩

進行完頭部舒壓後,也讓我深呼吸我抽到的兩隻情緒精油憤怒到憂鬱

 

我個人超愛腿部淋巴舒壓按摩這一段,我緊繃炸裂的腿部肌肉

瞬間感到釋放,一開始只做完單腳,我就可以感覺一輕一重

背部淋巴舒壓按摩,我的背部淋巴整個嚴重塞住,慘慘慘阿

也讓我疏通背部淋巴時,哀的比生產還大聲啦~丟臉到不行

我有問喔,淋巴塞住的原因是姿勢不正確造成淋巴乳酸堆積

芳療師透過五行工具幫我疏通淋巴,紅紅出痧是正常的喔

遠紅外線爆汗艙

遠紅外線爆汗艙→休息喝茶→沐浴

我是第一次搭艙耶,好緊張又刺激,爆汗艙需要躺20分鐘時間

 

爆汗到一個不行啊,到大家放心,

作艙是漸進式的,也會在結束時間時讓肌膚散熱鎮定

芳療師也很很快送上一杯茶補充體內水份。

我的芳療師跟我分享,如果汗珠是水滴式的才是真正的排汗喔

整個療程結束完之後,我覺得我的任督二脈都被打通了

不誇張,覺得塞住的淋巴整個都開通了

芳療師也提醒我,坐姿跟站姿很重要,會影響淋巴經絡塞住

我抓了兩張側面照片對照Beford跟After,發現必較明顯的是

背部皮膚變亮、腰部線條明顯、厚實的背部改善水腫問題

 

腿部皮膚也變超亮的

小腿的線條也變得明顯許多,水腫也不那麼明顯了,肥媽媽要出頭天

 

因為任督二脈被打通的關係,臉部氣色也變很好

簡單沐浴完後,芳療師也會跟我在聊聊今天療程有沒有哪一個部分有問題的

整體來說,我很推薦NEW ART美妍SPA館的芳療課程給大家喔。

想變美想舒壓,就不要再猶豫嘞,趕快打電話預約啦

今天先跟大家聊到這邊啦~下一個美顏課程,等我分享嘿

NEW ART美妍SPA館 大同店|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EWART018/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