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年終體檢,終於收到報告大家紛紛一起討論

今年公司幫大家多安排一項「骨密度檢測」,可以簡要評估骨質健康狀況

產前檢查過1.22,今年變成0.97,雖然還在健康範圍,但也警訊我!!!

很神奇喔~骨密數字小於-1的族群,不再是長輩的專利,

補鈣關鍵不可或缺,就連年輕人也一樣,

好好保養骨質及補充適量鈣質跟運動,才可以到處蹦蹦跳跳看世界囉

當然,也有很多食物中含有豐富的鈣質,但可由食物中攝取鈣質含量一般只有30%被人體吸收

各年齡層平均攝取竟然"都不到"每日建議攝取量1/2!!!!!!

換言之,各年齡層都需要補充鈣質,對於補充鈣質這件事情應當要更加重視。

我之前孕期懷妮妮的時候,也吞了不少鈣片,我自己都覺得補充鈣質難到沒有其他辦法嗎?

我自己都厭惡吞藥的感覺,我怎麼說服長輩多多補充

(↑照片取自網路)

為了體貼我們家的長輩,我選擇你滋美得「康補寧奶粉」

添加植物性葡萄糖胺、高鈣配方及維生素D3,幫助維持骨骼健康

「康補寧奶粉」紐西蘭原裝進口,擁有高鈣營養均衡全方位完整配方,

配方特色:

穩健金三角配方:每日兩杯康補寧(每杯以7平匙+63公克沖泡)可提供您

 葡萄糖胺約1,050毫克。

 一日的鈣質所需(約1,328毫克)

 每日維生素D建議攝取量的70%(大約7微克)

強化鈣配方: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與健康

特選非動物性來源葡萄糖胺:維持身手靈活矯健,素食可食

45種完整營養:含多種必需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與不飽和脂肪酸

乳糖含量26%:比全脂奶粉低,適合乳糖不耐症

飲用及沖泡方式,也非常簡單容易上手,跟沖飲一般奶粉相同

奶粉罐內有附一隻湯匙,背後也有附上說明

記得喔~

千萬不要用全熱水沖泡,以免破壞奶粉營養成份。

保存方式也請放置在陰涼、乾燥處,開封後一個月內食用完畢。

超級推薦給產後媽媽們,我們在生養寶寶期間,大家都認知孕期間要補鈣

殊不知,母乳中的鈣往往會流失媽媽的體鈣,鈣質不知不覺流失很快。

我跟著長輩一起在飲用「康補寧奶粉」我試過純喝跟加料喝

純喝的口感就跟其他奶粉風味相同,滿滿的香醇奶濃味,

妮妮的歪公、歪婆幾乎天天當早餐飲品使用,

飲用上和其他奶粉一樣沒太特別不同,微甜的口感很滑順香濃

我個人背骨一點喜愛加料喝,我都會添加各式燕麥,當做早餐或下午點心

看看我下午茶點時間,泡杯牛奶加入巧克力莓果榛果燕麥,多麼可口

「康補寧奶粉」依據我們對營養攝取需求設計的全方位營養均衡食品,

補充長輩活動所需的鈣質葡萄醣胺,幫助維持骨骼健康好關鍵

適用對象:中老年保健、住院前後調養、一般人營養需求、奶素者營養補充

 關於「你滋美得」

景華生技成立於1981年,從醫藥市場起家,曾代理全球知名大藥廠之各項藥品,

在台灣醫藥市場奠立強大根基。

1995年,景華生技與國外藥廠合作研發「你滋美得」(NutriMate)全系列保健食品

至今,已成功跨越31年歷史。

你滋美得NutriMate以專屬「個人健康管家」為使命,

打造出真正符合人體健康所需的創新產品,

給全家人最挑剔的照顧從裡到外,透過提倡規律運動、不斷教育

分享『重返健康本質美好之未生醫學理念』

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感恩心情,關心社會中的弱小者,投身公益實踐公義。 

「你滋美得」 康補寧奶粉  https://goo.gl/a1sCvQ

線上通路據點:你滋美得官網線上購物MOMO購物網

FB粉絲頁:你滋美得NutriMate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