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寶寶的捧油都知道,產品使用越天然越安心

尤其是會接觸的物品,包括:洗衣精、奶瓶洗潔劑…

最好是天然、無毒、化學物質不殘留,最讓我安心

今天要跟大家聊聊我最近挖掘到的居家愛用好幫手

「草本抑菌洗衣精」X「洗衣槽活氧去污劑」

兩個好東西來自好師傅居家清潔的 良品大師

 

我跟妮拔是職業父母,平均一個禮拜洗兩次衣服

妮拔皮膚極度敏感,我們也是一週換洗ㄧ次被單,

再加上妮妮現在正值好奇活動力強大,

換洗的衣服、口水巾,累積下來一天好多套。

通常,寶寶的衣服跟我們大人衣服我都分開洗

一家三口,每週每次的洗衣量還真不少耶!


良品大師│草本抑菌洗衣精

我個人就很喜歡良品大師這瓶洗衣精

成分非常純粹天然,沒有我看不懂的成份

天然配方,很適合嬰幼兒敏感性肌膚衣物使用無誤

不添加人工香料或香精,所以不會刺激敏感肌膚的妮+妮拔父女檔

洗衣精倒出來有股淡淡的草本香氣,是天然茶樹精油的味道

這是天然純粹的味道,不像坊間的洗衣精多半使用人工香精

完全沒有人工化學香精特別製造出來那種假假香味

洗潔完畢的衣物上也不殘留任何味道,用起來特別安心

-茶樹精油、天然椰子萃取油,無添加石油化學介面活性劑→成份單純

-無磷、無苯、無壬基酚、無螢光劑→嬰幼兒及敏感膚質衣物均適用

-PH值7±1中性,溫和不刺激→安全無毒性、絕不殘留

-添加蛋白分解酵素,深層洗淨衣物→安心使用無負擔

-生物分解度95%以上→對環境無負擔

使用步驟跟其他洗衣流程一樣,非常簡單

唯一不同的是,用量不需要多就可以打出泡沬

妮妮的被單大概半桶洗槽,我使用半個瓶蓋的用量

用量非常節省,除了省下荷包也可以減少對環境造成傷害

被單清洗完畢,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草本茶樹檸檬味道,hen舒服的

不過,被單曬乾後,味道不會殘留,只剩下蓬鬆太陽的味道

我最喜歡曬被子陽光的味道了

除了守護全家人的健康,我們也要為下一代留下純淨的地球

我想盡盡棉薄之力我們還是做的到的。

根據調查,家庭廢水汙染量也占水汙染很高比例,

舉凡洗碗精、洗面乳、洗髮精、清潔劑....大部分都是合成精潔劑

對環境生態或多或少會產生傷害,環保隨手做

我想從家庭出發再好不過了,這個地球永續的觀念從你我開始。


不過,大家使用滾筒洗衣機有發現一個問題嗎??

常常剛剛洗完衣服,洗衣機唱完歌馬上把衣服拎出來

衣服上居然有一股霉味殘留在衣服上面呢???

 

剛開始當人妻的時候,我也是什麼都不懂,問了妮歪婆才知道

原來滾筒洗衣槽也是要定期清潔的,而且非常重要!!!

台灣屬於潮濕氣候型態,悶熱的天氣會加使潮濕的內槽茲生大量細菌

如此一來,衣服怎麼喜當然都有霉味啦~

良品大師洗衣槽活氧去污劑

活氧去汙劑可有效清除洗衣槽內汙垢及黴菌,並且可以完全溶解

完全不會殘留在洗衣槽內或衣物上

活氧去汙劑的使用步驟也是非常簡單,

請出重量級妮歪婆洗衣機來為大家示範一下啦

步驟一

開啟正常洗衣流程,滿水位洗衣

我通常會自行設訂成蓄水浸泡模式也可以

步驟二

準備一包去汙劑+一把剪刀,打開倒進去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把整包倒進去就對了

活氧去汙劑溶水性很好,很快就溶在水中

槽底也不斷冒出小泡泡呢

步驟三

蓄滿高水位後,

正常洗衣程序乙次後關閉電源

靜候四小時時間(最多不超過十小時)後,正常洗衣程序就完成囉

我大部分怕我忘記再回來開啟電源,我都會設訂自動洗衣排程

三個步驟而已,超簡單的吧

但這步驟教拆解起來像廢話,但是你們要快點學會!!!hen重要喔

定期清潔洗衣槽不但可以提升衣物清潔品質,也可以延長洗衣機壽命。

妮歪婆貼心提醒大家~

洗潔完必記得要把過濾槽檢查一下,歪婆幾乎每個月清潔一次

每次清潔過濾槽還是會卡很多棉絮,收穫滿滿

關於 洗衣槽清潔部份,好師傅專業建議大家:

每月定期使用去汙劑清潔洗衣槽乙次(小保養)

每年定期拆洗洗衣槽清潔保養(大保養)

 

好師傅 居家清潔

隨著國人生活品質逐年提升,雙薪家庭急遽成長,造成居家服務之需求不斷加溫,

保守估計台灣居家服務產值有新台幣10億元,且以年增率20%的急速成長,

但國內卻無業者制定出標準化接發案作業、透明化收費、集結客戶預約案源,

好師傅期許能改變市場生態,統籌全台灣居家類技師服務團隊,

再首創以網路接案中心模式,號召各行業師傅一起共創居家市場商機!

好師傅除了服務全台灣820多萬家庭用戶外,

未來目標跨足全亞洲數億戶的華人家庭市場,並期許跨足全球市場。

 

下次,我也要來預約一下好師傅到府洗衣槽清洗服務,

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參考下面網址喔

官方:http://www.housefu168.com.tw/

FBhttps://goo.gl/jj8fTx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