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以後,幾波的東北季風洗禮

最近終於可以感受到冬天真的要到了~唷乎

我個人愛冬天勝過夏天,我是標準怕熱又怕冷的地方胖媽媽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冬天都會特別容易餓耶


我記得我懷妮妮那一年冬天,不知道是一人吃兩人分還是怎樣

我那一年每天晚上睡前都超級餓的啦~妮拔都得想辦法生出東西給我吃

不然我一定會一直盧、一直盧個不停,吃完以後又怪他不阻止我

等等變胖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瞄到每天妮拔翻白眼的moment)

最近,發現軒閣食品出產的鮮盒子湯罐頭,標榜低卡湯品

每碗湯品都不到100大卡耶~~~

根本就是為我這種容易餓又哀怕胖的神經病專屬設計的嘛

我們總共訂了四個口味先試試看,

收到的時後我有點擔心,真的會像現煮的一樣美味嗎?

頭頂出現超多問號?問號? [img]https://upload.cc/i/Ud4Wcw.jpg[/img] 

 

我曾經在超市也買過蘑菇湯罐頭,不是即時品也是需要額外加熱沒錯(有點麻煩)

但我也都會在湯內喝到不經意出現罐頭的鐵味。

也買過冷凍湯包,為了等解凍再加熱完,都失去熱情了

曾經買過的經驗不好,所以我這次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們分了兩次來開箱鮮盒子湯罐頭嚐鮮、嚐鮮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部份,鮮盒子非常方便即熱即用

超級適合我這種忙碌的懶媽媽,可以超有速度的滿足

加熱方式也很簡單,下面小漫畫可以說明一下

干貝雞湯

干貝雞湯這個口味,榮登妮小阿姨最愛款式

雞湯口味非常清爽,居然非常意外的沒有一點罐頭鏽鏽味道

干貝也認真有放進去,絲絲分明還看的到呢

雞小腿形狀也非常完整完整,肉質不材

燉得很軟但不爛,雞腿肉用筷子輕輕一撥,骨肉就分離了

成分:干貝、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規格:內容量:230g/固形物:80g

 

巴生肉骨茶

我個人最愛這到湯品,口味跟道地的味道一樣好

排骨也是没在給他客氣的,超大兩塊排骨而且超有肉,誠意十足

肉質本身也不材,燉煮的非常入味。

令我驚豔的是還有我愛的豬小腸,

豬小腸處理的完全沒有腥味,還保有豬腸的彈性


成分:中藥材(當歸,黨蔘,玉竹,川芎,熟地,枸杞,八角,胡椒,甘地)

食用鹽,水,蒜頭,豬排骨,豬小腸。

規格:內容量:230g/固形物:80g

 

香菇雞湯

香菇三朵加上雞小腿2支

我們一家都愛枸杞,微波的時候加入一小把提味

枸杞護目,希望可以挽救一下我的重度近視

成分:香菇,雞肉,金華火腿,食用鹽,水。

規格:內容量:230g/固形物:80g

 

佛跳牆


用料好用料實在,真的沒話說

鮮盒子標榜不使用低價次級品取代這件事情,


其實湯頭部份一喝就知道,完全騙不了

看看妮妮跟妮拔,好愛佛跳牆啊,沒有要留給我

成分:蝦米、香菇、栗子、魚皮、魷魚、脆筍、排骨酥

豬肚、杏鮑菇、芋頭、金華火腿、扁魚,食用鹽,水、蒜頭、料理酒。

規格:內容量:230g/固形物:85g

鮮盒子 超級特色報你知

★可溯源的A級等級食材

★選用獨特高規格的環保可回收容器,沒有塑化劑的煩惱。

SGS認證無人工添加劑,吃得健康又安心!

心動嗎~趕快動動手指頭,上網訂購吧!!!

軒閣食品 鮮盒子湯罐頭

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FBhttps://goo.gl/5kRw4Q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