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天阿~大家有看上週REVLON又推出金屬光新唇釉來燒大家了嗎

催促了我趕快發出我的第一篇彩妝文REVLON露華濃HD超霧感唇釉 

我想這個系列大家都不陌生,

今年二月出新色後,

Youtuber試色影片森林燒遍野

我腦波弱弱的,默默的就包色了

也不敢馬上寫文分享,

默默的用了兩個月後才來發文

2016秋冬,豆沙色大家搶破頭

2017春夏到秋冬,整路土色彩妝燒阿燒

專櫃M牌、G牌、E牌…超多款式超燒

哇靠~但買下來花費不得了,更不用說要包色

我不用等妮拔給我墮手,我就自己自我解決了

以往妮媽我對霧面唇感跟唇釉都不敢輕易嘗試

又是一次的腦波弱,

讓M牌櫃姐試色完後打包一隻霧面唇膏

不用懷疑,已經將近一年過去了

那條唇膏還好好的躺在我的抽屜裡

因為每次上霧面唇膏,常常碰到很多問題

像是 唇紋明顯、擦完嘴唇乾…等問題

保守派妝容請參考下圖

我愛眼妝,眼神勝,唇色有跟沒有一樣

無知的我居然不知道唇色可以提升妝容完整度

說到底,我就是一個保守的少女,嘿嘿

我寄幾飄走~然後再飄回來~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素唇

我個人唇色偏暗紅,有明顯細唇紋

我唇型屬於好劃的那類

上、下唇的厚度差不多,唇峰也很明顯

小小唇彩心得分享

上底妝時,把剩下的粉底點一些在唇上

如此一來,可以讓唇彩更顯色

所以上圖我的素唇已經有疊粉底液囉

好惹~那我們就直接來試色囉

 

絕色魅桃 #665

桃色系列,色調有點偏紫

帶點性感與神秘的氛圍 

這算是我第一次入手偏桃紫色系唇彩

但我讓G牌專櫃的桃紫色唇釉,早就燒的遍體鱗傷

只要把臉部遮暇處理好,這色系會讓妝感顯得更白皙

 完整妝容

 

擁抱裸玫 #640

裸色系列被我歸類在土色彩妝中

乾燥玫瑰色的入門款

喜愛韓系透亮裸妝感的人,這支真的必收藏 

像我個人是一單一雙大小眼的眼型

每每重要場合我一定是加強眼妝的

眼神很重要,所以臉部就不要太多重點

強烈眼妝感,我就會上裸色唇

而且,裸唇色有比單上護脣膏來的溫柔

裸色顯色度極飽和,時尚的港覺很好

完整妝容

 

浪漫戀紅 #660

女人阿~

化妝包裡就該有一隻正紅色口紅

不知道有沒有倫跟我一樣

每每我只要擦上紅唇,自信心立刻加滿分

深深讓我覺得個人魅力無限散發

不笑港覺難以親近卻可愛迷人

完整妝容

上週,我們快閃墾丁我也有上紅唇轉換心情

 

午夜熱吻 #655

這支缺貨到一個不行

如果跟我一樣是「吃土妝」愛好者

這隻大推,標準「吃土色」無誤阿

偏磚紅色的吃土妝容

這支唇膏平平為土色系列

但我個人認為再比裸色系列更好駕馭

榮登上班愛用色號,每天上班完整妝容

完整妝容

近期好愛吃土妝,

烈日底下也不毀滅我的唇色

 

我個人愛用大推薦色號午夜熱吻#655

我最初為了買這個色號

大該跑了五間以上的小屈才買到耶

最近發現Sasa也可以找的到,

認真覺得想包色的捧油們,可以去那邊包了,

現在正值週年慶期間,或許有優惠 

這款霧感唇釉非常滑順好上色,扁扁的頭沾附唇彩

輕輕鬆鬆就可以刷色完成包覆雙唇

連唇紋都可以修飾的很完美

非常輕盈的霧面質地,

沒有往常唇膏或與唇蜜帶給人厚重的感覺

 通常刷一層就可以了

若要顏色飽和一點可以等唇釉微乾再刷一層

 「REVLON露華濃 HD超霧感唇釉 」好評如潮

超顯色,Ultra HD極限絕色科技

質感輕盈質地,100%無蠟凝膠技術

持久不脫色,保濕水潤

露華濃 REVLON (Revlon Taiwan粉絲專頁)

http://revlon.pine-ad.com/2017q4/

找時間我要去小屈試試2017秋冬金屬光唇釉

金屬光澤感唇釉沒嘗試過~又主打限量販售

等我去試擦了再回來分享囉,先看看廣告照

「彩妝文」第一次發耶~無比緊張的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下回見

送上調皮妮我在試色時的耍寶照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