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媽在網路上買網拍這件事情,大概也超過十年了,

買服飾類的最多了,當然也常常踩到雷,一分錢一分貨

 

噢噢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購入的新單品-圓領素面T恤+顯瘦彈力褲

臺灣在地品牌「My Life 」電商平台的服飾~

我下單不久,很快收到熱騰騰My Life 」寄來的商品~

坦白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漂亮的紙盒乾乾淨淨的包裝好,簡單加上logo

打開紙盒後更加驚喜,

衣服居然還用一層紙包著,乾淨舒服

這是一種收到商品舒適時,備受尊寵的港覺

衣服上更沒有新衣服奇怪的味道,撲鼻而來反而是香香的味道,真好

在分享今天「白色X單寧」主題穿搭之前,

先跟大家說說今天的搭配主角

圓領素面T恤

★完全台灣製造-設計,布料開發,車縫,完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圓領設計/落肩寬袖造型

★成分100%高級精梳棉

白色X單寧=厚片顯瘦穿搭 3 Looks

T恤搭配丹寧單品,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組合

但,白色常常會讓人有放大效果,厚片人根本不敢碰阿

今天我就要教教像我這種「微胖厚片人」怎麼顯瘦搭配「白TX丹寧」

 Look 1 白色X單寧 吊帶褲

我真的不得增讚一下這件素T,顛覆我對白的想像

越素的衣服,反而越耐看、耐穿

T搭配吊帶褲真的超超超逆齡耶~氣勢也是超厲害的啦

這件吊帶褲我之前也分享過,吊帶也是可以拆掉的

T是圓領加上落肩的設計,真的讓我的上身看起來是小

我以前穿素T遇到的狀況大部份是壓胸及手臂看起來很勇健

看看,這件素T不但耐看好搭,也完全沒有上述問題

Look 2 白色X單寧 中長圓傘裙

中長裙今年夯得不得了,T加上中長裙,再搭配一雙跟鞋

不由得氣質加倍,可以約會去了阿

高腰中長裙,完全解救我這種標準梨形身材的女孩

這件中長裙還傘狀設計,完全把粗腰、粗腿遮光光了

Look 3  白色X單寧 排扣短傘裙

排扣是今年裙子不可忽略的元素之一,

長的、短的、中長的都一定必入手排扣系列

「素T+高腰單寧+罩衫」=「解救梨形身型」入門厚片穿搭

這是我超級愛組合也覺得我可以輕易駕馭

罩衫部份,不管是雪紡罩衫或是針織罩衫

大家有發現我這次用圓領白色素T的三個looks

都認真掌握一個顯瘦原則《改變腰線位置》

高腰+高腰+高腰=顯瘦腿長長

素T只要剪裁好看,我很愛這件圓領素T剪裁,我稱為這是一件很有態度的素T

素T一年四季都好搭配,也修飾臉形

其實滿街多的是素T,但磅數夠、剪裁好看的確不多

我強烈覺得這件真的可以包色,「My Life」的品質也值得信賴。


同場加映給大家,我在「My Life」入手的另一件新歡

顯瘦彈力褲

★完全台灣製造-設計,布料開發,車縫,完全台灣製造品質有保證。

★成分棉 88% 彈性纖維 12%

★超強彈力,活動自在。仿皮個性拼接。

我實在太想讓大家感受,我穿起這件彈力褲多麼行動自如

我真的是形像大破滅了阿跳拍照我就收起來自己欣賞就好

以往購入的貼身褲大部份都是聚酯纖維,

但缺乏透氣舒適元素,也常常洗幾次就鬆掉。

重要的是,讓我這種下盤寬的地方媽媽,中低腰系列全不準在我衣櫃出現

所以我好愛這件彈力褲的超高腰設計,大概是胸下左右

褲頭部分是採用彈性褲頭材質拼接,穿在胸下位置

完全不會有癢癢或咬膚的感覺耶,還可以把我腰內肉收好

這件彈力褲還有一個迷人的地方,在大腿跟膝蓋處

異材質拼接一塊仿皮布料剪裁,讓黑褲子一點都不無聊

不得不讓我大推一下這件彈力褲一番,

這大概是我穿過最舒適的貼身褲,簡單搭配長版衣賞就可以出門啦

我拍穿搭工作那天,我就這樣黑白搭,出門去拍照工作

工作的同時,我真的差點沒被妮妮跟妮鱷姨笑翻、狂笑場

他們兩個跟本就來亂的,但沒想到wei攝影大師給我照片時

發現他們笑得好自然,分享給大家看看

妮妮笑得好自然外加好雞婆、好愛幫忙,一直再瘋狂幫我拿配件

害我不斷瘋狂笑場阿

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電商平台,網路購物電商平台很多

但有態度的店家不多,推薦給跟我一樣愛買的好朋友

 

「My Life」店商平台

官網:https://www.my-li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life0624/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