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聊聊妮妮最近常常生病這件事情,
說真的對於看待生病這件事情上,讓我心態上有越來越沮喪的感覺
妮妮小鬼前幾天又感冒了,大概已經連續三個月每個月都中獎一次,
太頻繁的妮拔感到害怕,而且我們都一直相互傳染
每次生病都一家三口一起到醫院報到的阿
我就在想阿,我餵母奶到八個月,自從妮妮戒母乳後,
真的動不動就感冒耶,討厭阿害我真有點愧疚
於是,妮拔跟我分別爬文看了很多資料,一起討論以後有了以下小小心得
有益於過敏的保健食品
妮妮接觸副食品算很早,滿四個月我就開始慢慢給予副食品的添加
滿八個月以前都以母奶跟副食品為主,八個月以後就以副食品搭配配方奶
副食品也漸漸取代配方奶,厭奶或厭食情況妮妮好像都沒發生過,
副食品需求大很捧場,真的事不枉費妮媽我天天花超多時間製做食物磚。
大約1歲以後,妮妮跟著我們大人外食的機會也增加許多,
含糖飲料妮拔永遠都禁止我餵養,當然也盡量減少讓她攝取高鹽、高油或高糖食物
連去吃個下午茶都要幫他自備小餅乾跟水
東防防、西防防,妮妮食量其實真的不小,卻好像還是太瘦而且好容易生病
我看報導就分享過,除了多攝取好的食物讓身體產生滿滿的好菌,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是關鍵,也能保護孩子,少生病、多健康。
 
腸內好菌Up!Up!Up!
現代人生活節奏忙碌,父母想要讓孩子在外完全遠離不良的飲食,
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腸道如果能維持平衡,不僅吸收能力好,
身體自我的保護力也會變強,就有抗體可以抵抗壞菌。
相反的,如果腸道裡壞菌多多,當然生病跟過敏或感染的機率就會增加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要養好腸道健康,才可以身體壯壯不生病。
直到我接觸了「DR.ONE達特王益生菌」
我才發現益生菌對孩子,原來有這麼多好處
好菌多又多
副乾酪乳桿菌(LP菌)
是國際認可對體質有幫助的好菌。是屏科大花費多年時間,找出最適合台灣人體質的獨有株菌。
龍根雙歧菌(B龍根菌)
母乳就可以發現的原生菌。
不僅讓寶寶安心成長。也能幫助其他益菌安心成長。
嗜酸乳桿菌(A菌)
幫助消化,增加腸胃蠕動。協調菌相平衡。
發酵乳桿菌 (F菌)
存在於消化道及口腔,對酸耐受度高。輔助調整體質
胚芽乳桿菌
能在許多發酵食品中發現,耐氧,幫助消化功能正常。長保身體健康。
乳酸乳桿菌
能對抗外來微生物,改善腸內微生態的平衡及調理膚質。
使用方式
成人(16歲以上)每日早晚飯後各服用1包
16歲以下每日服用1小包即可,分早晚二次服用或加在配方奶內供新生兒食用。
剛開始給妮妮使用時,我們擔心他會排斥,摻加在配方奶給她喝,
幾次下來,我好奇的直接拿給妮妮試試看,沒想到這小妮子吃完還會要吃
就表示我的養好菌計劃第一步~成功!成功!成功!媽媽開薰的不得鳥
全年齡層適用
達特王本身不含酵素及防腐劑,即便是新生兒也能安心的服用
用最簡單健康的方式,建立好的腸道菌。
每包 20億超高”有效活菌”數
達特王是用在正常乾燥陰涼通風保存二年的環境下,仍有效活菌數來標示,
20億我們是確保只要在有效期限前服用就一定有效果的最低標。
若市面友牌商品用「出廠活菌數」來做,達特王出廠活菌數可能為其數倍之多
第四代雙層包埋技術
外覆特殊膠質,內包獨特蛋白質。
除了能不需冰存,也讓益生菌寶寶們安穩睡著。
食用後能順利通過胃酸及膽鹼的滋擾,安穩到達腸道,定殖率高達 70%
創造優質菌相-益生菌+益菌生
只補充好菌是不夠的,還要有足夠的食物讓他們可以順利定殖於腸道,
寡糖就是益生菌們的食物。優秀的進口寡糖,讓好菌們吃飽飽有力氣打仗。
 
超強推薦優點
1。小包裝容易攜帶
2。粉末細緻,即使寶寶使用也沒問題
3。不需冷藏就優於坊間其他產品的便利性
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來「腸道養好菌計劃」


達特王 Dr.One益菌
試吃申請網址:https://www.dr1bio.com/blank-10

 

arrow
arrow

    陳朱妮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